《二人暮らしのユウウツ》 不浄の回廊2

【補習老師x中學同班同學】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夜光花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西条希一(攻)
天野歩(受)

 

相關作品:《不浄の回廊》(DRAMA感想)

 

沒想到《不浄の回廊》會出後續啊~....而且當時知道的時候超級想讀的!

讀完之後有點意外可是這樣的結局也不錯......其實這一本小說的劇情沒什麼 主要該說是集中在兩人的關係上

而且本篇裡我也稍微覺得有點不滿...因為讓人感覺西條只是因為中意歩的身體才跟他在一起.....

這裡就剛好描寫了西條對歩告白然後讓他放心的過程.......兩人的關係也終於穩定了.....

這一本內容非常甜蜜可是我一點都不會吐沙....我覺得甜得恰到好處....而且很多互相吃醋或發脾氣的萌點也讓人很受不了

最主要的是本篇裡一直很帥氣很傲嬌的西條在這裡竟然害羞臉紅了 >////< 而且原因只是區區一個告白臺詞 噗.....

這對CP是經典的互相補足類型.....西條能冷靜甚至可以說是殘酷的拒絕別人 或為了自己的目用話語來欺騙別人.....相反的歩完全表裡如一 無法欺騙別人也不擅長拒絕別人......可是他能很直接的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想法 西條卻會害羞或口吃 噗.....

嘛~ 雖然沒有夜光大神平時的神秘劇情可是這一本小說也並不會讓人覺得無聊.....這大概可以算進她的作品裡我讀得很快的......總之中途就是不是很想停 一口氣就想讀完.....中途看著兩人又是愛愛又是吵架 讓讀者又是焦躁又是心暖的 實在是太有趣了.....

然後h又非常的可口.....從頭到尾一共大概有3個h.....每一個都非常激烈非常讓人滿足(喂!)....一個是久違重逢h,一個是吵架和好h,最後是告白h......每一個都讓人萌到死 噗.....而且每一個都不同的玩法西條實在是太該死了 啊不對應該是夜光大神太GJ了 >/////<

嘛~ 不過其實吵架和好h我本來期待的是生氣的西條強硬上歩.....讀完整本發現西條貌似不是會做那種事的攻....雖然他毒舌又對歩那麼嚴厲 XDD

然後夜光大神在這裡為BL界示範了【咳咳】環的真正用法....那時延長BQ時間的所以其實用在攻身上會萌n倍....受要去你就讓他去嘛~ 就是攻沒完才(夠了你閉嘴....)

是說我大概從來沒碰到過那麼廢柴克史又不讓人討厭的受 噗.....而且他還會"裝可愛"(該怎麼說...那不是裝的二十很自然的表現)我卻完全不反感.......總之我沒有不喜歡這一類型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對了 還有我本來以為爸爸桑會登場的可是並沒有......

最後後記裡夜光大神說標題又是讓編輯取的(噗)...還有她發現了自己作品中的女性性格都非常惡劣 不過木原大神貌似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所以我覺得不礙事 XDDD

嗯嘛~ 很短的感想可是小說本身是非常不錯的.....有時間的話其實我想讀讀看《不浄の回廊》的小說 因為目前只聽過DRAMA.....說到DRAMA....讀小說的時候我並沒有自然地代入小鳥和幸醬的聲音所以應該是有更好人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花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