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ドル★ハラスメント》 系列(共5部,目前出到第二部)


原作:にっち

イラスト:金子アコ

 

《アイドル★ハラスメント1 ドキッ☆男だらけのファン感謝祭!?》

【モブx松浦義之】FY待補BK有

 

犬山直人(松浦義之)
藤堂清嶺(大橋隆昌)
小鳥遊奏(野宮一範)


各位....不要臉的niche公司又出了非常不要臉的賣肉系列(喂)

這一次的概念是破廉恥的5人偶像組合被各種各樣的變態淩辱....自願或不自願 每一個偶像都有自己的理由

CP那一塊寫了モブx偶像.....モブ就是日文的路人(其實更正確來講應該是無名配角).....

於是這算是這系列的其中一個特點....其他特點就是CV無馬甲,卡司全是路人役專家,然後角色的名字裡都有用到一個可愛小動物的名字(鳥,兔,犬,等等 <—— 喂喂喂 龍哪裡是可愛小動物了?!)

哦對了....還有各種嗶——詞都無河蟹到處爬....噗

好吧....正式開始第一部的感想....

實我聽的順序是相反的.....我先聽了第二部才聽了第一部....

而且在我下載抓馬之前就在雜誌裡見過這個系列了....

聽第二部的時候本來不太感興趣....可是聽第一部的時候發現這位犬山君的人設完全是我的菜...不是我的最愛類型可是足夠提起我的興趣

嘛~ 簡單來說就是純真治癒型的陽光汪汪(於是這一隻的名字取得非常GJ)

成為偶像的目的是讓大家都覺得幸福快樂....然後就這樣被經紀人給拐去做不正當的買賣 噗

嗯—— 既然是賣肉抓那麼除了h演技以外實在不知道該寫神馬感想 所以我就直說了.....呻吟聲是不錯可是果然還是聽得出來經驗不足

對了 而且我以為這一隻比較純真所以不會讓粉絲們X入....頂多就舔一舔擼一擼....結果搞了十幾二十分鐘的摸+舔之後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會蠢到以為沒有X入呢?也不看看是哪家出的抓馬(喂 你夠了)

呃 總之我當時是缺腐狀態下聽的....可是總覺得聽完之後更饑渴了....一點都沒有攝取到營養啊....囧!

於是喜歡吃肉的可以拿來飽腹一頓...腐女老手就等閒的時候隨便拿來聽一聽或者當搖籃曲吧 噗

是說我聽的順序是不對的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寫感想....總之小鳥遊在這第一部就有登場而且貌似還知道公司用偶像賣肉的事...所以說其實他....?

 

 

 

《アイドル★ハラスメント2 ドキッ☆恥辱の接待ナマ放送!?》

【モブx野宮一範】FY待補BK有

 

嗯嘛 沒啥好猜的 不過對的.....小鳥遊會知道是因為他自己也在賣肉 噗

這一位不知道為神馬 總之就是為了錢神馬都肯做......當然賣身也毫不猶豫

是說其實我第一次碰這系列是聽雜誌裡的附送CD(這一軌好像也有在網上免費公開)...當時一聽就認定是光光(抱歉....我嚴重缺腐的時候偶爾會認不出聲優們的<——找藉口)結果一看CV差點沒嚇鳥!而且聽了h片段還以為是馬甲結果竟然是裸奔!

嗯—— 人設的話和犬山完全相反是臭臉又不屈的類型....嘛~ 不會過分頂嘴可是總之沒有到讓人無法接受的程度...相反的可以說是小鳥掙扎的慘叫(啊!這比喻不錯!所以他的名字裡有鳥字啊!<——瞎掰)

個人覺得是以羞恥play為主.....而且開頭就是節目上吃跳蛋 和上一部的節奏實在是差太多了(汗顏)

還有大概是精神上比較強悍所以並沒有像犬山一樣墮落或迷失自己只是不斷地為了錢賣身....嗯~ 結尾可以說是讓人感受到很強烈的絕望感 噗

對了這一隻比較幸運的是對手只有一個人(不過貌似這一位是常客....好像可憐的小鳥遊還是有其他客人).....不過他的play都比犬山君程度不一樣所以和犬山比起來大概還是化平手 XDDD

呃嗯嘛....總之後面還有三位....我對這系列不是很感興趣可是對這幾個bl新手CV還蠻好奇的 嗯

 

 

 

《イドル★ハラスメント3 ドキッ☆ドS女王様のイケない誘惑!?》

【モブx米内佑希】

 

1月30日發售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