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頭先警告各位....此遊戲是博主在非常反常的狀態下玩的 已經可以算是不正常的感想....希望大家閱讀時切記

準確來說....就是缺腐狀態下玩的.....據博主自我觀察(三八 = =)通常來講缺腐狀態下反而應該會變得很重口 可是這次玩玉響這個神奸跟蛇奸的鬼遊戲我竟然玩到一半覺得精神上非常不舒服甚至還覺得很變態(不是我自誇可是通常很少有這類讓我覺得變態可是又反感的.....正常來講越是變態我越喜歡才是<——喂!)

呃 我就到此打住不再"變態"來"變態"去了......下面直接感想

 

攻略順序當時很難決定...因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BL遊戲是同一路線可以湊成兩個CP的.....而且還是攻受皆可....

原本是決定先玩BE再開始定攻略順序....可是夕貴的BE玩到一半覺得實在是太變態 感覺我不可能會喜歡他跟透夜這一對所以就先把夕貴BE和GE路線(其實是整個遊戲的TE)玩完了....

之後由於反感還有太忙的關係所以把遊戲晾了3個禮拜 昨天才剛翻出來玩完的.....然後發現其他人的路線比夕貴路線好多了 =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把讀過的片段跳過了所以剩下來並沒有什麼特別變態的劇本)

除了夕貴以外其他人的路線各有3種end:基本上就是透夜和夕貴“私奔”=攻略角色敗給夕貴的end....或者友情end(夕貴昏睡中)....最後就是GE

 

於是先從夕貴路線開始:

TE意外的很乏味啊...夕貴是神的分身那類的生物 無法離開村子...

正確來說是神的分靈...反正把他想成是耶穌那類的存在就行了 類似神的代言人/傳話者....降臨來提示羽鳥家的人要把不對的儀式改過來

鱗片是從大蛇身上來的可是大概就是把神封印了然後把大蛇拿來利用那類的…而羽鳥家是代代祀奉神的所以感覺得到神的氣息那類東西

隔了幾乎一個月跑回來玩這個變態遊戲...結果上次停的地方正是官配h 囧

可能因為缺腐的關係我並沒有特別覺得雷...反而還一直腦中自行代入角飛(喂!)

阿咧 而且X入之後就沒有細節了...我說這是鬧哪樣....明明是TE卻沒有h細節?!

嘛 最後夕貴是說神以前並不是被羽鳥家的人的聲音誘惑 而是愛上了羽鳥家的人才獻身守護村子....他會這樣講大概是想說神的情況就像現在自己愛上透夜一樣

是說其實祭典那一段有點莫名.....離當時玩的時間太久現在已經不記得了 可是我沒記錯的話有幾個BE是看不到真正的祭典到底在幹什麼(就是夕貴在大廣場被村人輪X)....然後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夕貴BE沒有這一幕可是GE卻有.....讓我感覺大概staff不想BE裡劇透而想讓玩家在GE裡發現真相.....總之BE路線裡漏了這一段就是然我很火大

 

久瀨路線:

久瀨受其實也不是不行....可是整個劇情就是超不自然超彆扭的....為神馬講話講到一半會h啊 = = 而且很明顯不是戀愛關係 反而有點像是互舔傷口或互相安慰....

久瀨最後要失去透夜才肯說自己是喜歡他而不是把他當替身 我說你挑的告白時間也太對你自己有利了吧

還有BE搞得好像所以人都喜歡透夜一樣 囧

然後BE後人都死了 竟然俊一和遼還是h 我說這也太悲催了吧....

阿咧?我以為夕貴和大蛇那是同一個神結果玩到久瀨路線發現不是啊?(又好像是....其實我自己都不清楚了...)於是這是神(大蛇)x神(的分身=夕貴)play???

是說開頭幾天明明俊一看到了廣場和洞穴卻沒有在跟透夜說....總之我發現各種不自然的劇情接點

雖說在俊一面前就有一點了....不過在久瀨面前透夜明顯傲嬌 好像也可以算是悶騷 噗....

 

遼路線:

嗯 果然我蠻喜歡遼桑的

他的路線也編得不錯.....第一天說的那句"事到如今你還回來幹什麼"會讓人以為他是為了夕貴而說這樣話 可是也可以掰成是遼責怪透夜把自己丟下

然後遼路線還比較邏輯比較清楚一點....因為有久瀨救俊一得片段

嗚哇~ 久瀨還會做菜啊.....在他路線裡倒是沒有展現這個魅力點啊.....

會做飯得大男人果然不是普通得誘人....還有往肩上撇的領帶神馬的也超帥氣的 >////<

哇哩咧不過BE也未免太殘酷了 竟然只剩遼一個人....宮司也死了,兒時玩伴也死了 可以算是認識的人都死了....而且自己還沒辦法自盡 因為被透夜的遺言束縛著

噗 遼那邊是BE可是俊一和久瀨卻很相愛啊....還拌嘴神馬的.....這個不平衡感到底是腫麼回事

另一個BE:哦!!這次換遼拿劍刺大蛇!他的CG比透夜的帥氣多了

嗚哇~ 看久瀨那麼有成人態度我以為他一定是被推倒也很冷靜的.....沒想到竟然慌了啊...這反差萌還不錯 噗

嗯——據遼所說 夕貴的神是大蛇神來到村子前村子裡原本的神(?)

啊 原來夕貴和透夜小時候手掌合在一起就會發光是在瀑布的洞窟而不是有小泉的洞窟.....背景CG完全一模一樣所以根本看不出來 = =

GE:哈哈 在見到本人之前能在旅途的過程中聽別人說自己戀人的成果神馬的......也未免太幸福了 噗

於是透夜仰天微笑的CG我很喜歡

 

俊一路線:

俊一就是很明顯的忠犬類型 噗

嗚哇~ 久瀨受的話是年下攻羞恥play啊.....而且還是神服野外h.....staff你們興趣太有品了吧(喂)

切 竟然只有俊一路線是GE才有h

噗!!俊一的告白不能再更有他的作風了

是說竟然在跟夕貴同一個屋簷下h了.....不怕人家弟弟詛咒你們麼 = =

啊 這麼說來其他路線更過分啊.....竟然在夕貴被村子的人輪X的時候讓透夜跟攻略角色h

噢!!而且兩人都全果的CG大概就只有俊一攻透夜這一張了!

於是夕貴的真正情敵是俊一 噗…..第一次看到他那麼不甘心地送透夜出村子

還是說那啥....果然會排斥外人?啊不對該說是村子裡的人(遼和久瀨)也都長年沒見到透夜 只有俊一是一直在他身邊 所以夕貴才不爽吧

 

以上超級簡短的感想.....攻略時間大概20以上30左右?....不過會拖那麼久是因為夕貴路線實在太變態太讓人受不了我玩得很痛苦.......

上面都沒怎麼提及於是我在這裡詳細解釋一下....

神奸或蛇奸神馬的我當然不是第一次碰到.....神奸的話我又不是沒碰過...沙野風結子的小說裡蜘蛛奸或山貓奸 要神馬有神馬....前陣子聽的TOSSHI初受抓也是龍奸(那只是你腦內幻想)....總之獸奸和異種奸我根本從來沒反感過 出血神馬的我都無所謂(沒人問你你的惡趣味細節!)

於是根據我的分析.....讓我反感的是知道一切卻依照進行的魂淡宮司...還有明明得到了一堆提示卻還是什麼都沒發現的透夜......呃 當然還有莫名其妙壞掉又自暴自棄到處找X的夕貴.....

 

不過如果撇下劇情趣味的話....其實這遊戲作為06年的作品來說品質和內容算是不錯的.....CG畫風應該那個時候也算是不錯的了

系統上那時候竟然就做得出各種背景SE(像是俊一被追的時候有村人怒吼的聲音)....

雖說劇情漏洞不少可是就算是和現在的遊戲比都有前所未聞的特點 像是開頭我說的同一個路線兩個CP.....(其實就是把剩下的人湊成一對就對了 噗)

 

於是說到劇情漏洞.....我記下來的只有這幾個:

玩別的路線時發現 為什麼夕貴會昏倒也沒說明.....神馬叫做巫女的壽命到了...這貨不是神的分身麼.... = =

然後透夜的媽媽會怕夕貴大概就是感覺到了他身上有神的氣息可是不知道他到底是神馬

還有透夜不迷信這個人設很明顯是為了讓真相不那麼容易被主角們發現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太明顯了

其他當然還有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花時間去回想 = =.....

 

人設和聲優的話.....人設每一個人其實都可以算是只有半個人設...其中俊一和遼的人設最方便 幾乎就是表裡如一的類型所以不用太深的人設都可以隨便搞定....

是說其實我覺得整個遊戲中最接近神的存在應該是遼好嗎 噗....那麼認真又直率....貌似也不會說謊.....雖然冷顏可是其實是個大好人....這根本就是個聖人好嗎!!

久瀨其實人設也不錯....性格有點惡劣 動不動就會想捉弄對方 可是每次換別人上自己的時候就慌了 於是之前也說過這個反差萌還不錯....

聲優也選得很適合 而且各個都是攻受皆可.......不過我有點意外宮田寶寶和羽毛竟然裸奔 噗....

平子以前喘得比現在工口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 =....成田叔也是....好吧 可以說是除了宮田寶寶以外其他人都意外的非常誘人....不過也有可能只是我在他們發出囧的喘聲前就把臺詞給跳過了 噗

然後當然最讓我理解不能的角色就是宮司和夕貴.......我也不想解釋為嘛 = =.....光是提到夕貴這個名字我就想嘔...光是想起宮司的立繪我就想吐(喂)

如果說STAFF的目的就是讓人覺得不舒服的話那麼恭喜她們成功了....= =

啊對了.....標題的《玉響》通常指的是勾玉之間互相碰撞時發出的聲音 嘛~ 對我來說就是有點共鳴的意思....當然指的應該是透夜和夕貴

總之我之前常常聽到這個遊戲的名字一直很在意....現在玩完了終於可以不用那麼掛心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