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cafe GLASS》 系列(共2部&SPIN OFF)

 

原作・イラスト:ねこ田米蔵

 

《眼鏡cafe GLASS》 1

【大川透x岸尾大輔;遊佐浩二x吉野裕行(;子安武人x谷山紀章)】FY(exe)&BK有

 

花町虎太郎/コタロ(谷山紀章)
砂地(子安武人)
冬野(大川透)
恩田(岸尾大輔)
月島(遊佐浩二)
白田尚弥/シロ(兄)&白田夕弥(弟)(吉野裕行)

 

各位請小心千萬不要邊讀漫畫邊聽抓馬因為此作品的抓馬內容和漫畫完全不一樣...只有開頭是一樣的....

這漫畫本身是無h甚至可以算是無BL....不過抓馬就完全改寫了 當然也有h....而且作為06年的抓來說這好像算是相當工口的字母戲......

可以說是先畫出來之後撿回來改編成BL的作品麼?噗....或者算是自毀作品?(喂)

嘛~ 故事設定倒是很符合06年的YAOI....眼鏡咖啡廳神馬的 其實就是服務員(不知道為什麼都是眼鏡限定)演BL戲給腐女們看.....

呃 由於內容和原作不一樣所以我沒怎麼看BK或漫畫....角色長神馬樣子我也不太清楚.....於是有眼鏡無眼鏡對我來講其實沒差.....

小吉聽起來有點生硬 可是個人覺得這是他演地味角色的演技.....

他竟然配雙子什麼的我超意外......

是說果然小吉受起來不是普通的贊啊.....(口水流滿地)

FT裡KISHOW胡說八道一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 =

欸?!老貓你竟然有遠視!?呃正確來說是老花...........是說第一次聽到老貓這樣一直道歉 噗

於是老貓口中只能出現變態角色........我說為嘛醫生會適合眼睛角色啊 = =.....個人是覺得醫生連自己的眼睛都管不好難道還想管病人的健康麼.....嗯 是說貌似在大陸的時候大部分醫生也都是沒戴眼鏡的....而且都是老年人.......

順便提一下前面幾個瘋子卡司說的.....大川叔說員警適合眼睛角色(我也還是反對....)

啊....YUSA是個正常的男人 說出了女教師....不過後面跑出來一個和尾巴一樣的ULTRAMAN7.....= =....

還有小吉的游泳選手讓我笑尿....那是蛙鏡啊喂!

 

 

 

《眼鏡cafe~芸のためなら!?~》 KiKKa5周年記念【SPiN OFF】

【遊佐浩二x吉野裕行】FY(exe)&BK有

 

秋名(高城元気)

 

第一部裡這一對馬馬虎虎成了CP....然後這裡SPIN OFF是第二次h的故事....而且h目的竟然是為了讓受寫劇本(如標題) 噗

結果劇本也沒能寫好....因為對象不是女生而是男生 工口方向完全不對 還暴露了攻君的X癖 超級惡搞

FT裡得知錄音前一天晚上有颱風 = =......而且大部分卡司都跟小學生一樣很高興想說明天是不是不用去工作.....

staff還準備了幾個問題結果這幾個不正經(又遲到工作)的人竟然一個都沒好好回答.........

 

 

 

《眼鏡cafe GLASS 2》

【谷山紀章x阿部敦;大川透x岸尾だいすけ】FY&BK有

 

恩田(岸尾だいすけ)
司狼(谷山紀章)
咲田鷹之輔(阿部敦)

 

這裡冒出了新角色咲田....是說我難得認出了阿部桑的聲音了!!!!我相當自豪!!

抓馬內容依舊是和漫畫不一樣全部改編.....貌似店長送眼鏡給那一段虎太郎在漫畫裡是有的 感覺我隨便翻的時候有掃到這一幕....

這一次內容是每個CP都有問題.....店長和虎太郎曖昧不明...虎太郎的哥哥和新人亂搞....冬野養了寵物害恩田h時無法專心.....月島消失不見了尚彌非常寂寞然後

每個CP裡都有一個人打抱怨電話給虎太郎...真是太惡搞了....

哥哥桑的CP是童貞攻和腹黑誘受.....我超不萌的 = = 咲田那種裝可愛的地方簡直跟女人一樣 讓人覺得不爽啊.....

於是第一部的感想裡我就說過了 可是小吉配的角色很陰沉 讓人感覺超新鮮的....他好像沒配過這類?...他應該比較常配那種很吵的角色(陽光系或不良系)...白田這種真的很少見....

而且還是一人兩役...一下歇斯底里地發瘋一下溫柔冷靜的....打電話給虎太郎那一段簡直是害我笑尿

特典FT已經亂七八糟了......不過很多亮點......是說感覺老貓主持得很痛苦...前輩大人您在收錄的時候犯了神馬錯麼 噗.......您是故意刁難後輩們來報仇麼....連小吉後輩都被老貓前輩逗得被迫怒吼吐槽 噗

是說有個問題是:女生哪種舉動會讓你動心?

大川叔和老貓說不管做神馬都會......我說大叔們你們真的都乾枯了 = =.....

然後小吉和KISHOW都是靠下半身(喂!).........咳哼 我神馬都沒說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