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昼の月》 系列

 

原作:いおかいつき

イラスト:海老原由里

 

《真昼の月》

【大川透x浜田賢二】FY無BK&原版小說掃描有

 

辰巳剛士(大川透)
神崎秀一(浜田賢二)
平高広(成田剣)
カオリ(花輪英司)
向坂公彦(宝亀克寿)
高井賢治/安田(河野裕)
ママ(橘U子)
沢村/千種(太田哲治)

 

卡司太多人了 這個魂淡DRAMA又沒翻譯所以就全貼出來了 噗

話說大川叔的關西腔意外的很順口啊....魂淡..........明明是鹿児島出生的...萌死我了 >/////<

不過聽到後來我被嚇到.....原來攻君27歲而受君30歲.....= =....

我說大川叔一點都不適合年下攻啊....不管怎麼聽都是他比較年長吧....他的聲音是沒辦法裝嫩的啦 於是這個作品要是沒有這個年齡設定的話就很完美了

故事方面我覺得相當不錯.....除了第6軌 這裡明明都已經聽起來像是ENDING了.....結果竟然出現了女人復仇的後續 = =

噗 是說輔佐那麼快就接受BOSS的情人是腫麼回事.....我說對方是男人啊......這是神馬常識.....

然後這位BOSS非常能幹....竟然自己不在的時候還準備了玩具給情人.....XDDDD 說是知道秀一不做些什麼就安分不下來....完全就是在告白:只要是關於你的我什麼都懂 你不用說我都懂 因為我一直在看著你 >//////<

話說為嘛輔佐被留在情人身邊而不是跟著BOSS去香港 = =

呃 以上是亂七八糟的感想....總之浜田桑受真的不是普通的可口.....所謂真正的肌肉男/男前受該有的喘息聲....真的太贊了!!(泥垢)

跟之前說的一樣....這裡大川叔是攻有點殘念.....如果是茉莉的話應該會很不錯....

結局竟然是偵探神馬的...雖然有點太狗血不過的確也沒什麼別的選擇....

偵探這個設定真的很吃香啊...不管是員警還是黑道都能扯上關係

最後FT沒說神馬....不過特典是平行世界古代版的主CP.....嘛~ 可以算是惡搞 XD

 

 

 

《真昼の月 2》

【大川透x浜田賢二】FY&BK無原版小說掃描有

 

小城(花輪英司)

 

開頭有點囧.....不過之後劇情越來越有趣.....說實在的作為偵探故事我覺得這個寫得相當的不錯......雖然沒有懸疑或推理類......

這一部裡面的亮點大概就是因嫉妒而爆發的攻君 XDDDD

秀一被輔佐抓住是不錯.....可惜這裡浜田桑的字母戲不是很給力.......嘛~ 我還是多少有被萌到.....

還有通常這種地方攻君都是做完之後走人 留下受君一個人煩惱....這裡完全是相反...把輔佐趕出去然後繼續疼愛秀一......哇哩咧萌死我啦!!!!

關鍵是秀一沒生氣並且很冷靜這一點顯得非常成熟 就是騷女的相反....非常男前....也很適合年上受的設定.......而且還分析出攻君是看透了自己對員警的留戀所以嫉妒.......總之非常合我口味

可是我不懂的是明明這作品很不錯 劇情也是偵探類中我見過相當出色的.....為神馬就是沒有出後續呢....果然是聲優問題?.........嗯嘛 不過4集裡能DRAMA化2集已經算是不錯了吧.......

噗 特典是攻君正式把大姐介紹到組裡........呃 沒有啦....比其他幾個作品好多了....這裡組員們都非常正經的接受了"大姐" 是說反正也沒什麼選擇........

 

寫到這裡發現從頭到尾我好像沒怎麼講人設.....嘛~ 稍微有提到一點?.....

這是強攻強受CP.....不過沒有強得那麼明顯....其實第一部攻君突然撲倒受有點神發展可是秀一當時屬於自暴自棄狀態這一點被作者利用了真的是非常的狡猾 XD......

剛士強攻的地方就是不管秀一想不想都撲到他......可是並沒有要支配他的意思.....因為背後細心為他準備了玩具和活動(呃...嘛~ 雖然寫得有點抽象不過聽過DRAMA的人你懂的)

秀一的話被推倒也不會反抗 可是他強受的地方就是不需要剛士保護他 反而能幫上剛士的忙....而且他的態度非常女王....永遠讓剛士感覺沒有完全得到他 一定讓他很不安/焦急 噗 XDDDD

總之我對這作品相當滿意.....而且看了發售年我嚇了一跳.....我很少中意那麼舊的DRAMA......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