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愛調教》

【SM作家x無業遠親】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西野花

イラスト:笠井あゆみ

 

緋崎了一(攻)
喜多川夏乃(受)
宇崎宣彦(配角/攻)
江里哲治(配角/攻)

 

嗯....看上去是個普通的工口書可是其實這是高級工口書啊!!(那是神馬 = =)

不過應該是因人而異....總之我是看了封面覺得是無劇情的無聊工口書.....

可是開始讀之後發現意外的有劇情....而且還相當不錯.......

啊 但開頭我還是不怎麼喜歡....從夏乃小時候的回憶開始 我以為那位遠親大叔是普通的噁心啤酒肚大叔.....原來是個那麼帥氣的大叔 噗 看到他的登場插畫時我差點沒噴鼻血

最令我意外的事那麼個4P還能被寫得那麼有內容.....

是的 這個4P play並不是為了追求快感.....而是了一的性癖......

說到攻君的了一大叔就不得不說 這是我見過最贊的抖M攻!!!......帥氣度和調教本領跟麻見不相上下...可是不是S攻而是M攻啊!!!這到底是有多少見!!

重點是他M的地方我超級理解的!!!.....玩4P是為了讓自己嫉妒別人觸碰夏乃 因為從這個嫉妒的感情可以再次確認和感覺到自己對夏乃的愛情.....看啊!!多麼的扭曲!多麼的美麗!(呃....這是變態之間的共鳴/同感 請普通人無視....)

還有害羞方式也非常的大男人我超級喜歡的!!!.....

平時的態度也是不在乎別人的眼光,自信滿滿.....不知道該不該說是高傲 但又感覺那是他原本就帶著的自然傲......

總之就是自然讓人尊敬他 服從他 這一點非常有魅力 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又自願跟在他身邊......

於是我個人覺得稍微有點殘念的地方就是受君的人設......雖說多少會頂嘴 可是基本上已經找不到活著的意義所以處於半自暴自棄狀態 任人割宰.....如果不是這樣的人設 我看很難會有這樣的GE.....

嗯 所以說我覺得如果受君是普通人或者強受的話 被調教的過程一定更有趣......像是強忍可是敵不過3個攻君時不甘心而流淚或那類的.......啊~ 光是想像就覺得一定相當可口

還有雖然是4P可是插畫上的3個攻君看起來實在是帥哥到不行讓人超級羡慕夏乃的....要我跟他換位置都行啊!!

呃 偏題了......我是說整個小說中宇崎和江裡也不只是跟夏乃睡而已.....可以感覺得到他們也都會關心夏乃 給他建議 讓他理解或接受了一....

總之對夏乃來講這應該是幸福至極的生活.......被3人當做一個人來看待....而不是夫婦鬧離婚之間的"麻煩的小孩"或者松浦的"很好用的男友"

不過很多感情上的描寫都相當含蓄/隱式.....這個我也覺得有點殘念.....

工口度的話其實也還好.......只是普通4P....並沒有特別工口....個人是感覺這裡也少了受的反應那一類的描寫

可是如果是夜光大神來寫這樣的4P的話我大概全身的血都會噴光

嗯 於是總結......這是一本非常普通的小說 只是很多地方超出我的預料才讓它顯得比較出色.......

嗯嘛~ 無聊的時候讀一讀還不錯.....尤其內容都是工口戲所以讀起來很快.....2個鐘頭可以完全無鴨梨讀一百多頁

啊對了 還有插......笠井桑的畫風是無可挑剔的.....可是開頭有一張了一叔和夏乃單獨的h圖 我一直很期待讀那一段結果整本小說裡幾乎沒有兩人單獨h的片段 更不用說符合插畫的工口戲了 唉~ 我超級失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野花 笠井あゆ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