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喰い》

【小白臉x書道家兄弟CP】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中原一也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楢崎雄矢(攻)
楢崎瑛(受)
楢崎章吾(配角)
三輪桜子(配角)

 

嗯—— 前半段很誘人可是結尾微狗血&無驚喜....

不過這是個少見的真兄弟CP設定.....光是這一點就值得稱讚表揚了 噗......呀~~ 明明是個萌點 但就是沒幾個作者出手呢.....而且還常常那家兄弟來糊弄人

咳哼....總之......人設倒是非常普通.....野性又無節操不缺女人的攻君哥哥.....加上純潔神聖的乖巧認真型受君弟弟.....相差八歲也是個不錯的年齡差....

話說我本來以為長男和三男成為CP的話,那就只有讓二男來繼承楢崎爸爸桑的書道了.......結果章吾竟然不會書寫啊 我吐血.......

是說有很多設定很過分啊!!尤其結尾!!桜子崩潰神馬的....雄矢被刺傷神馬的.....爸爸桑去世神馬的.....最過分的是瑛竟然就乖乖的逃開了

相反的就是因為是設定上是很認真正直的本性所以才應該面對自己的感情而不是欺騙自己或者利用桜子來忘記雄矢才對....

不過...嘛~ 瑛一直都在家人的關懷下長大的.....多少會有這種脆弱粉嫩的地方.....所以也不算是漏洞.....

好吧.....非要說的話這本小說的亮點就是工口片段 噗.........不過就連字母戲也是到後半段就越寫月馬虎了.....

嘛~ 總之這一家子竟然養出一堆兄弟CP.....是說一家剩下來四口都是男的感覺超怪異的......

話說楢崎媽媽桑絕對是個腐女.....而且是看腐物而失血過多身亡的(喂!)

於是最近發現父母已過世這種設定多到數不清啊......我說可以不要詛咒 呃我是說祝福那些失去家人的孩子麼....

然後最後爸爸桑是在雄矢入獄的時候過世的吧.....唉~ 未免太悲催了.......

人設上沒神馬其他好說的....不過我發現這本小說是難得有很多配角可是這些配角都沒起什麼太大作用.....

最多只能算是桜子的行為舉止刺激到了雄矢....可是章吾的話明明是二男可是從頭到尾也只是把一切看在眼裡 他沒有說過任何一個臺詞是有改變哥哥或弟弟的想法的......明明也有作為商量對象登場可是也沒幫上神馬大忙

桜子這個魂淡一開始登場就讓人討厭可是最後貌似是真心喜歡上了瑛(雖然我理解不能 = =...我看只是執著心和自尊心的問題吧...)....最後說她精神不定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減輕她的可恨度 噗

話說中途我一直看她配合瑛的家人,和家政夫做飯,和爸爸桑聊天,又陪著瑛.....我說這個混蛋女人不累我光是讀就覺得累好嗎 = =

呃.....完全偏題了....我根本沒說神馬關於CP的啊!!....總之兄弟戀大好(喂!)

啊對了 當中弟弟一直試著反抗可是非常意義不明耶......雄矢你竟然沒能用床上技術讓瑛忘記理性和常識 實在是攻君失格 噗噗噗(奸笑)

嘛~ 攻君的萌點太典型了 逆三角體型(雖然插畫上不是很明顯),故意讓自己顯得像個廢人,明明無節操可是心裡卻是一心一意(反差萌)....我就不多說了

受除了屬性以外還有和服神馬的也很萌.....還有跟哥哥講話的時候就是有種小孩子的感覺 非常可愛....>////<

最後的便裝實在是印象差太多了 我超想看瑛穿低腰褲露出胖次的細腰和PP啊!!!(泥垢)

他寫書寫的片段意外的寫得還不錯.....真個"神聖"和嚴肅卻清爽的氣氛有傳達給讀者.....我還蠻喜歡的

好吧.....胡扯了一下總算滿一頁了 XDD.....嘛~ 中原桑和小山田桑我都熟到不行了嘛.......特徵或風格啥的到現在也沒神馬好說的了....

從畫風上來看很明顯這是《ふしだら者ですが》之前的作品.....話說我竟然剛好連續兩本都是同作者+同插畫家(捂臉)

啊對了!後記裡面中原桑的倉庫裡還有很多很萌的兄弟CP啊!!!我說你放在那不拿來寫幹啥啊!?還等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一也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