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楽の島 ~狂犬と野獣~》

【黑道x公安警察官】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沙野風結子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峯上周(攻)
靫真通(受)
礎野田櫟(重要角色)

 

相關作品:《タンデム ~狂犬と野獣~》 & 《落園の鎖 ~狂犬と野獣~》

 

不行了啊不行了啊.....果然沙野桑從以前就是對結局很弱......不管哪一本小說結局都不怎樣啊....於是這次狂犬和野獸系列的完結篇也是.....

雖說人設還是沒有崩...受也沒有騷女....這一點很值得稱讚........但真的純粹是劇情很破爛啊.......小說後半段完全都是在島上 而且也沒發生神馬破爛事情......最後亂七八糟 很普通的中彈捏他也跑出來了.....中途受也是一隻耳朵廢了 攻最後被燒傷....我說這些有必要麼 = =

嘛~ 不過其實真通在周不知道的地方亂來然後受傷讓周很不安 很想獨佔或監禁真通 這個捏他還蠻不錯的......讓我想到了

故事背景還是照樣複雜.....那些反派概念和零生產思想我都覺得很有趣.....只不過是櫟這個魂淡只是一個無法擺脫自己悲慘過去的小P孩.....把自己的復仇搞得那麼神聖是最令我作嘔的做法....唉~ 總之我對他很反感所以不想多說神馬了.....

但劇情裡參雜很多不同的思想概念是從第一部就有的.....有一些很深有一些是比較長聽說過的......話說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這一次竟然讀到一半讓我聯想到別的事情 等我回神的時候發現我想到了一些關於我的生物研究論文的新概念 噗....看到木有 BL才不止是神馬DIY的材料 只要把它當飯吃的話(泥垢)....

中途很多3P或4P很符合沙野桑的風格(符合嗎喂).....但我覺得這一次主CP之間的工口比前面兩部劣質了很多......除了最後的摩托車play以外根本沒啥工口部分.....

話說果然組裝配件時野獸的筋肉最贊了 噗 描寫實在是太完美了 (捂臉) >/////<

 

總體上來講:

第一部是相見然後互相對對方感興趣....

第二部真通單方面被周追求(周的追求方式很奇葩 所以完全就是狂犬被野獸追的感覺 噗)

第三部兩年後....終於反過來讓狂犬追野獸了.....而且從前面兩部來看 很容易能想像這兩年間周都是怎麼守護真通 私下幫他搜情報等等.....唉~ 何等大好男人啊.....

是說整個系列裡比起狂犬和野獸的比較我更喜歡作者把兩人比喻成摩托車.....

這一本開頭周對真通的新摩托車嫉妒神馬的真是可愛死了 >////<......描寫裡說真通進房間看到周的時候感覺像是一部BOSSHOSS停在房間裡 >////< 我好喜歡!

話說KAWASAKI ZX-10R被說成是抖S摩托車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不過想一想如果把ZX-10R引擎那清脆的卡沙卡沙聲和又猛又重的BOSSHOSS引擎聲作比較的話 的確ZX-10R顯得較S

總之這兩個摩托車選得太妙了 簡直就是完全符合這兩個角色的形象......

衣服也是....周是很符合BOSSHOSS的皮革服....而真通是輕便的騎車服......

說到衣服......我超想看周背上的刺青啊!!雖然不知道他有木有......黑道幹部甚至筆頭的話應該一定有的吧.....於是讀到火燒傷他的背的時候實在是不甘心啊.....

但說到抖S....整個系列裡真通貌似也只有對後輩的宮木出手過......而且前面兩部大部分都是周掌握主導權......這次開頭的半IRAMA play真的蠻抖S的我滿足到了極點....

 

對了 還有這次作者加了一些周視角的片段......雖然沒給劇情上帶來神馬提示可是讓讀者更瞭解周有多愛真通 噗

尤其是周在破公寓裡看視頻那個flashback出現的時機太妙了.....就在真通在島上煩惱要怎麼救周的時候讓讀者不要忘記周也是同樣為了真通私底下做過很多事 XDD

 

唉~....我只能說實在是非常殘念的最終篇......各種方面的殘念....就連插畫都讓我覺得有點殘念...不過不能怪小山田桑....只能說這一本裡面沒什麼太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

頂多就是開頭真通因為想見周而把他叫出來然後兩人肩靠肩那一幕 很溫馨很治癒啊~......而且不會有多餘的粉色或甜蜜氣氛........

雖然各種殘念可是也有維持得非常好或者終於展現出來的幾面......所以有好有壞可是我覺得就算是有這些值得稱讚的地方卻還是缺了一些重要的部分....(很好 我相信沒人懂我寫的這一行 噗)

不過讀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周這一類的人設對我來講是致命傷....雖說我對攻的各種類型都通吃可是本命大概就是周這一類的......然後又覺得以前好像碰到過類似的攻讓我萌得死去活來....結果發現那不就是我到現在都還在聽BGM的CAGE系列裡的新田麼 噗

腐之神啊!!小的終於摸清自己的本命攻君類型了啊!!!(踹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野風結子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