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

【森川智之x野島裕史】FY待补BK&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ヨネダコウ

 

小野田良(森川智之)
出口晴海(野島裕史)
外川陽介(石川英郎)
嶋俊亜紀(野島健児)
日野原(赤羽根健治)

 

相關作品:《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比想像中的效果要差一點.....個人覺得主要因為節奏太慢了....可能單碟會比雙碟好一點.....

尤其是h本身就很少了.....拖那麼長結果無h有點那啥(喂!)

嗯.....但不得不承認聲優選得非常不錯.....首先茉莉竟然來配那麼弱的攻很少見....可是溫柔這一點又是茉莉的特色.....(我知道我已經說過n遍了....但茉莉就算是配抖S都能從聲音中透露出一點亞撒西的感覺實在是太強了!)

受的話意外的野島GG竟然很適合配這種男前受......嘛~ 雖說很強勢但沒有到女王的程度....野島DD半低半高的聲音用在這種角色上就能出現塞克西效果真是太神奇了....

嘛~ 故事的話漫畫原作早就被我翻爛了 事到如今我也不知道能寫些神馬感想.......何況這是我大神ヨネダ桑的作品.....

於是我就不廢話了......話說其實還有加筆漫畫....可能以後會錄成雜誌裡的番外碟之類?

嗯....最後無FT有點殘念......讓人感覺最後第二張碟完結的很突然...

我有點好奇野島DD和石川叔真的還記得自己的角色麼.......嗯嘛 畢竟是電影化的作品 多少應該記得一點吧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