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官方也說了這不是神馬遊戲....而是圖像化小說(呃 差點翻成視覺小說.....嗯 好像也不是不行?)

內容大概(我沒仔細看<—— 喂)是這5年來的生日紀念日或者周年紀念日時官方在紀念本裡出的SS......

圖像化當然就是等於遊戲化.....圖像特效,BGM,SE全都有....就是只差一個CV

嗯嗯嗯 一開始我就是想說:不就加了點效果的SS麼,能和文章only差到哪裡去.....

不過那啥....玩完之後....就算只是加了圖像和聲音......我說這差別啊.......人類就是靠5官而活的悲催生物......唉~

好吧 不費話了......

 

嗯 系統方面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不會用的人請去屎一屎(喂!)

和普通遊戲一樣,裡面附帶SAVE和LOAD功能....我是沒用到啦...可是有些SS的確是讀了3-4個鐘頭 囧

我自己玩的時候是很想知道哪一些比較短或比較長,這樣好安排該先玩還是先睡覺(喂喂喂 = =).....但可惜官方毫無暗示...所以在此感謝裡每個SS旁邊我會寫短(1個鐘頭內能讀完),中(1-2個鐘頭),或長(2個鐘頭以上)......

不過不建議不按照SS的順序.....因為蠻多都是有關聯的.......官方也不是隨機寫的哈....

話說讀SS的時候我一直很在意標題顏色為神馬有分藍色和粉色........完食L篇的時候感覺好像是用來提示SS內容是否有FANTASY類的.......

後來打開F篇一看...........我擦!不就是有H無H的差別而已! = =......唉~ 看來我真的差點就要乾枯了.....

 

 

 

以下正式劇透+感想:

Secret Diary F篇:

 

Bittersweet once more (短):

GIAN還在牢裡時的情人節回憶.....果然提到LD1的話就是要從監獄開始 XD

總之鎮壓了牢裡的人對新人的騷擾(帥!)然後從joshua那拿到了巧克力 (BGM超令人懷念...果然SENTIVE是聽不膩的)

話說我現在人在芬蘭....這裡很多甜食,主要糖果......可是木有任何像蛋糕那類的東西......現在幾乎每天都覺得我和在牢裡吃不到甜食的人差不多..........(你廢話夠了沒 = =)

 

Rounded days (短):

此乃BERNARDO大叔生日SS.....這貨知道自己生日還從一大早就很緊張 噗

中途穿插的benjamin老頭的趣事還不錯 而且這次GIAN不是靠運氣而是靠真本事認出了真的硬幣....

嘛~雖然跟boss這一職無關可是總之看到了GIAN的真本領....然後剛好又是BERNARDO大叔生日 GIAN你未免太帥了 噗 >////<

生日禮物方面....雖然只是簡單的一瓶酒但很適合大叔

 

The dog star days (短):

GIAN本來想為LUCHINO慶祝他的生日.....結果聽說對方要回老家他就擅自誤以為人家還想念著自己的老婆 噗

結果這個魂淡工口男只是回去拿自己學生時代的制服讓GIAN穿上當做自己的生日禮物....我笑尿 XDDD

話說LUCHINO和GIAN在一起的時候動不動就會變得濕噠噠的是我的錯覺麼(喂!至少解釋清楚啊你!)

 

The gift of the fools (短):

IVAN生日SS....很符合IVAN線風格....明顯就是在show他跟GIAN都是大好人 噗

還有有點惡搞也是很適合IVAN.....然後兩人一起甜蜜地度過動物時間(你乾脆說野獸算了)

 

Lucky star of Bethlehem (短):

原來BAKSHI也有LUCKY的時候 XD,小貓醬好可愛,還有最後的CG我很喜歡

......不要問我標題為什麼選伯利恒......

 

Lucky dream 4+ Buon anno!! Happy new year!! (中):

噗 一上來就是全員癱瘓的CG.....wwwww

BERNARDO的夢好像比較長?其他人的都越來越鬼混 = =....

於是.....抱歉GIULIO的我全跳了.....

抱歉LUCHINO的我也跳了.....= = (自從LHL之後我真的不是很喜歡LD1的架空或parody....)

不過最後GIAN用紅包裡的5分錢打電話給日本人祝他們生日快樂這個結尾我很中意

 

Be my sweet Valentino (中):

灰常萌的SS!!....二代目BOSS竟然反過來伺候幹部們,而且還不忘無自覺地誘惑他們 噗

唉~ GIAN你真是天然的罪惡之子啊.....

呃....抱歉 GIULIO是例外.....為了一個手巾急成那樣...而且還是在監獄裡擦過GIAN桑的汗的手巾 = =....我囧!!GIULIO你到底要變態到神馬地步!(你有資格說別人麼 = =)

呃.......手巾....聞手巾的味道.......giulio聞了................靠!而且還狂吸...........我知道了!GIULIO你是月山的弟弟對吧!(啃種捏他)....話說發色跟髮型真的蠻像的 我快笑死了 XDDD

噗 IVAN的抱怨和怒吼一如既往讓我笑尿....話說沒有配音所以STAFF也知道視覺效果需要加強.....IVAN的臉部寫真圖像一直在震動我真的笑尿 XD

..............我..........GIAN桑~(抖音)....GIAN桑啊~~!!:.....“嘛這麼說的話,我們明明不是紳士還不是天天在用標著Gentleman的廁所?”....!!!!經典!!!我笑到肚子痛 wwwwwwwwww

話說staff們很聰明的撿了IVAN的字很漂亮這個捏他......GJ!!這是個大萌點啊!!

 

Radiant two 1 (中):

魂淡!GIAN竟然會做糖!而且還是用楓糖!!我一開始以為他要做雪花冰.....

話說我以為本篇GIULIO的GE裡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這一篇裡竟然描寫了兩人為了在一起而遇到的困難....劇情上來講非常不錯

話說!!!怎麼全都是和甜食有關的!!就說了芬蘭這裡木有神馬甜食啊!!!雖然有糖果可是我不喜歡吃化學物品類的東西.....人家要蛋糕啊 TAT

噗—————— 損石.............GIAN坐的車子被損石砸到........GIAN你的運氣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不過這才是LUCKY DOG啊!!XDD

然後果然古巴不只是GIULIO 連GIAN也要去的 噗

最後請容我吐槽一下標題.....又是two又是1的....staff你們到底想表達多少 = =

 

Steampunk blues (中):

噗—— GIAN又來了....無自覺地讓人蠢蠢欲動.........

話說你竟然說LUCHINO的頭髮也很牙敗.....還說一掉就是全掉光!! 噗.....你要笑死我嗎二代目 wwww

然後連IVAN也沒逃過GIAN的毒舌....!!! wwwww

LUCHINO片段的用櫻桃梗打結實在太工口了(捂臉).....GJ啊staff們(拇指)

 

Round 1 memories (短):

發售一周年紀念SS

噢!!竟然有新的BGM!!

那個.....我說......LUCHINO......為嘛要送釣魚的書啊 = =

IVAN把白色戰車改成了敞篷的........我說GIAN桑您的反應跟LUCHINO的時候差好多 噗

 

Silver tin chariots (中):

哇~ 很少看到幹部們單獨在一起的場面啊!......BERNARDO和GIULIO在一起感覺好怪!.....不過這是很罕見的幹部們工作是的畫面!!.......我擦!威脅員警神馬的酷斃了!!.....好久沒看到這種帥氣場面了(話說你原本就是很久沒吃腐物了 = =)

誒???????等等!LLOYD就是那個....那個監獄看守人沒錯吧??........神馬!?他啥時候成了G-MAN的?!話說他很有錢?!那他在監獄當看守純粹是興趣?!他幫CR5但是BOSS的GIAN卻不知情?!(夠了,請你冷靜....).....臥槽BERNARDO你也太酷了.....

噗!!我快笑死了!!!等等!!這兩個笨蛋都盯上了同一架飛機而且在搶著買啊!我笑噴 wwwww

 

Burning down the house (中):

唉~..........這個SS讓我再次感歎這幾個人的人設.....雖然基本上5個人看起來沒差多少,反正都是很犯賤的粗口MAFIA....可是讀這種SS的時候最能感覺得出來每個人設的特點

LUCHINO果然就是很MAN.......GIAN的確是對他幾乎一無所知啊......老婆神馬的,過去神馬的

嗯?原來LUCHINO到現在還是有家人啊....我以為ALESSANDRO老爸成為他乾爹是因為他沒家人呢(喂喂喂喂喂!你半年沒吃腐物連MAFIA的基本知識都給忘了?!)

 

Summer airing blues (中):

噗———— 我笑死!這幾個人為了拿個水也能吵起來!重點是IVAN對GIAN吼的:開什麼玩笑!有你(LUCKY DOG)和GIULIO(MAD DOG)參與的剪刀石頭布,哪裡來的什麼公平你這白癡

噗—————— 最後BAKSHI也熱到快瘋了 我笑尿 XDDD

唉~ GIAN這LUCKY DOG到底是真幸運還是假幸運.....嘛~ 不過鬼點子都是他出的,這絕對沒錯

話說我很喜歡CR5的集體胖次CG >////<

 

Scripted or not (中長):

嗚哇~~~ 誹謗都寫得好過分啊!.....尤其GIAN和LUCHINO的.......LUCHINO那個都提到他過世的妻子了好嗎!真的超級過分的.....

話說GIULIO那個完全沒說錯啊...只是這貨並沒有被洗腦而是一開始腦子就不太正常 噗......嗯 開玩笑的 不過如果是他的話,一定為了GIAN神馬都做得出來吧

我說......BERNARDO為蝦米是中華PLAY = =

話說LUCHINO到底為神馬常常和排泄物PLAY扯上關係!?尼們就非要把這個大帥哥搞成一個變態麼!?

然後GIULIO是魔界相關的...........我囧.....魔界之後是日本的窮人生活 = =....和炬燵play

為什麼只有IVAN的特別有真實感.....這不就是GE的可能性之一麼 = =

嗯....最後對誹謗的解決方法非常符合GIAN的風格..........一個字!帥!

 

Filling of omelet (中長):

話說ld1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有照顧到配角...像是這裡的RAG

我說IVAN的血統也太複雜了吧 = =.....非義大利又混美,然後這裡又突然冒出來愛爾蘭血統......臥槽IVAN你到底是從哪裡人又是怎麼過來美國的 = =

呼呼呼~~ 呵呵呵~~~ 嘿嘿嘿~ (你有必要笑得那麼變態麼)....GIAN果然還是太嫩了....光是讓個老頭子死都不忍心了...更不用說他的孫女......

話說RAG果然越看越帥啊......外熱內冷攻類型.....很有戲(流口水)

哇喔~ 原來還附送RAG的過去!真是奢侈的SS!!.....原來他原本是軍人!而且還是荷蘭人!....

最後老頭和孫女果然..........唉~ GIAN喲你真是人太好......嘛~ 至於RAG有木有和GIAN串通好大概就是讓大家自由想像了......個人覺得GIAN不會做那樣的事....只是RAG自己想減輕這位能幹BOSS的痛苦

 

Garden of epicurus (中長):

神馬!?!?LLOYD也參一腳?!我說BENJAMIN大叔就算了好嗎......

哈哈哈 GIAN你真是被各位深深的愛著

我說這根本不是IVAN生日SS而是GIAN的好嗎

不過GIAN竟然在本篇以外第一次被打.....而且還是當上BOSS之後.....

 

Happy cracker salute (長):

嗯 我說GIAN也未免太怕BAKSHI了吧.........

這一篇裡的CR5簡直是遜到爆!!.....幹部不在的話CR5根本就廢了嘛!

然後GIULIO從船上能看得到GIAN.....= = 嘛 能看見的話就能聽見了嘛...........可是還是....不愧是MAD DOG(汗死我).......

噗!沒想到竟然被我猜中了,BAKSHI為了進倉庫是要救貓....嘛~ 讀過前一個BAKSHI的生日SS的話就很容易猜到了

 

Dog stella Dogs stella (長 <—— 長到讓我要吐血了):

呃......不好意思 不過在桑拿裡做的話會死人的 XD....

賤!LUCHINO你個賤人!CR5你們這群賤人!沒見過嘴那麼賤的!:

LUCHINO:死禿頭議員是在講哪一個?數量太多了啊

GIAN:那個禿頭死胖子!

LUCHINO:還是很多啊....

於是我笑尿 XDDD

話說SS真的是在不必要的地方特別長,又很多細節 = =.....

哇喔~ 竟然自願當戴罪羔羊~ 果然是男人中的男人,而且是不能再更MAFIA的選擇....LUCHINO你真的太帥了! >////<

欸!?搞了老半天這是GIULIO的生日SS??....未免太長了吧.....

結尾酷斃了.....不愧是LUCKY DOG和MAD DOG

是說GIULIO的那個女部下很常出來演戲啊.....我看她能去當演員了 噗

最後擁抱的CG灰常可愛 XD.....不過這種場面最悲催了....明明是戀人一對,而且n久沒見面了.....卻因為在幹部們面前而不能做多餘的舉動...唉~

話說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滿......那幾個豬頭叛徒直接被斃了實在太便宜他們了....

總之就是前篇和後篇就是分成了問題發生篇和解決問題篇(好長!!)

 

 

 

Secret Diary L篇:

 

Barred birthday (短):

噢~ LUCHINO進來的那一瞬間....又有新的BGM了!

嘛嘛嘛~ 總的來說就是把煩人的PARTY轉成了自己的PARTY....

慈善神馬的.....GIAN果然不適合當重要的MAFIA幹部,人那麼好的話的確就只有當CAPO或者底端打雜的份了 XD

 

Heritage two (短):

神馬!?GIULIO這貨竟然還有對GIAN隱瞞的事情!?.....

啊....我本來很怕會很長的...沒想到竟然那麼短...很好!

 

Memory three (短):

噗—— GIAN的鬼點子真的是從以前就一直源源不斷....隨便碰到的人都能幫他演戲....

總之非常贊的回憶!而且是BERNARDO和GIAN還不是很熟的時候....

 

Whitness four (短):

哈哈.....看來這個是IVAN和GIAN為了買戰乙女而賺錢時的回憶

啊....話說我現在才發現.....IVAN和虎還有嵐風(見CT)都是用COLT GOVERNMENT!

切!他一直說45徑口的時候我就覺得眼熟了!......真是失格.....

 

Gears five(短):

喂喂喂.....LUCHINO!你竟敢說Cartier是沒品又惡趣味的手錶 www

魂淡 這個人以前升職為隊長竟然也是跟GIAN有關 XD

 

Another Six (短):

又是一戰的回憶......RAG的人設其實真的很特別的說

以前是軍人,又重傷過....然後奇跡般的復活.....

看似是個怪人,可是又有很可愛的地方

 

Plush room (短):

噗—— GD這邊是無尊嚴的搞笑父子 XD

嘛~ 兩人說話都很難聽....可是感覺得出來關係很不錯

喔喔!!!照這樣來講.....ETHAN是GIAN的殺母仇人....可是也是GIAN的親爹的摯友,就是像叔叔一般的存在

而ETHAN大概本來喜歡GIAN的媽媽.......雖然不知道GIAN的爸爸是不是他殺的....不過他最後的目標是ALESSANDRO....反正就是要把GIAN家的人全給滅了就對了

大概真相在bad egg裡吧.....(?)

話說這不是BAKSHI的投票結果SS麼......我怎麼感覺像是GIAN的....

 

Say one's vows (短):

啊....真的給忘了....一直以為加上GIAN就是CR5,結果忘了5是指5個幹部....所以得加個新的人 嗯 的確

喔喔喔!!!!以前的照片出來啦!!!GIAN的爸爸真的如媽媽桑所說的跟GIAN長得一模一樣!!!可是看起來比較成熟!!好帥!!!從左數第2個應該是ETHAN吧?然後最右邊的是ALESSANDRO

嗚哇~~~!!照片曝光了!.....呃 不過沒關係,咱們有CG嘛 XD

NICCOLO,ETHAN,ALEX,CARLO

哇....如果bad egg有這些細節的話 那真的會非常要命啊......可惡的LD1系列

嗚哇~~~ 附送回憶啊!?太奢侈了吧!

噢!NICCOLO是CAVALLI家的人!(不會是顧問他本人吧 = =....不不不不不.....絕對不可能)

嗚哇—— 初代留下來的東西多到不行....連電影公司也是這四人搞出來的..........(?)

 

Lucky strange 5+ Buon anno!! Felice anno nuovo!! Happy new year!! (中):

呃......穿越了穿越了 = =......智慧手機出現了啊.....RAG都是你的錯啦!

BERNARDO的工口嗶—環非常的不錯...可惜沒有後續.......

然後LUCHINO為神馬是和日本老大打GAME.....而且日本那兩個人還是女角色 噗

噗——......為神馬和IVAN也是打遊戲啊?!

話說CG好囧!....GIAN你是穿著西裝陪IVAN童鞋打遊戲的麼?!....然後IVAN醬你穿的那是神馬衣服?!

最後的GIULIO.....竟然變成中二了 = =.....:

和IVAN對上眼睛了。很讓人不快,我想死

噗———— 我笑噴!!!GIULIO!!!你到底腫麼了?!....其他人都是捏他惡搞而已....為神馬只有GIULIO整個人格都變了!?

我知道了....是那個嗎 那個,表面上很冷酷可是換成是手機的話就很開放 而且話很多的那種人設捏他...很多動漫裡粗線過的......

 

Angel has passed (中):

唉~ 話說這5個人當演員的話顯眼到不行好嗎....我看視頻公佈的話,他們走在街上都能被認出來吧.....嗯不過看到他們西裝的樣子貌似的確是很難會聯想到他們就是這個破爛短片的演員....

然後我以為GIAN會很認真的演的......結果CUT全都用在他身上了 我笑尿 XD

不過那個......這個短片會不會偏題了 = =......

噢~ 結果視頻不用了.....嗯 的確,我也覺得很慶倖還好影片沒公佈....

噗!CG真的很美!!!天使GIAN萬歲!!

呃.......結果整個報廢了......沒關係!咱們有CG這個東西 XDDD

 

Jacta alea est!! (中長):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他們吃飯 呃我是說等菜的時候 XD 一直提CAVALLI顧問.....原來幹部和BOSS都被這個死老頭給陷害了

LD1經典名言又多了一個:

BERNARDO:嘛LUCHINO你的狀況不一樣所以沒什麼
LUCHINO:你在說什麼,剛才不就有饑渴的食人族在找我麼!

..........看到那個企鵝的時候......我還想說會不會是GIAN他們其中一個人回來救GIULIO.........結果一看那只企鵝閃過FANFANI的魔抓時我確信了那就是GIULIO 噗 XD

然後企鵝竟然是BERNARDO設計的......:

LUCHINO:喂,剛才說了"吉祥物"這個字的是這張嘴嗎?是這張嘴麼?

wwwwwwwww 不行了 我笑翻了!!!GIAN你的用詞可以不要那麼賤麼!!!唉~ 總之逃亡的幹部和BOSS們死命的擠上車,也不管某某的XX碰到BOSS的腳 或者BOSS的屁股蹭到別的人臉上 wwww

神馬?!竟然真的跑去ROCKWELL!?而且幹部沒人反對!?我說你們簡直瘋了 = =

喔喔喔!!路人女的CG好漂亮!!很妖豔啊!......啊我擦,原來不是路人而是BALTORO的老婆

噗———————————— 果然IVAN不可能和BERNARDO一起睡 wwww.....我笑尿!!IVAN你的咒駡真的是永遠最高!

嗚哇!!!!GIAN和LUCHINO一起睡就算了!!!CG神馬的會不會太奢侈了啊!!!話說要畫的話 給一張個帥氣一點的LUCHINO行不行!?

標題應該改成:當有錢人突然沒錢的時候........

順帶一提(雖然SS裡有翻譯 = =) 標題的意思是:骰子已被投出(怎麼辦現在提到骰子我想到的只有左近君 >/////<)

話說......GD那裡是部下的BAKSHI教上司怎麼用空瓶子解決生理需求......而CR5是反過來BOSS教幹部 www

嗯嗯....LD1的最大賣點果然就是BOSS和幹部們打成一片,又出鬼點子亂來的時候....

話說其實這也是有伏筆的(胡說八道):前幾年都是GIAN在眾人面前露出塞克西的一面....於是每個人都不知不覺愛上了自家CAPO.......然後這次是每個人都忍不住想告白或出手...(霧)

........一次運兩袋.....LUCHINO你到底要男人到神馬地步才肯甘心(捂臉)

 

Demon's ringlet (長):

這是第二個長到要讓人吐的SS.....話說這真的還能叫SS麼.........不過這一篇也很有趣....總之我是讀得很起興

嗯....嘛.....幹部每個人工作都很酷很順利.....可是我說....GIULIO你搭個飛機有必要在港口搭麼 = =....噢!原來是飛行艇式的飛機!(Sikorsky S-42)....30年代萬歲萬萬歲!
噗———— 怎麼辦.....聽VESPUCCI老頭在IVAN面前誇GIAN,連我都覺得很爽 XDD

話說為嘛IVAN每次都得陪這些老人做這種事....太悲催了...到底要我怎麼憋笑啊 wwww

BAKSHI登場超爆笑 XDD 這只深井冰真的太可愛了 >/////<

噗—— 話說自從上一個SS我就很想問了!為嘛幹部們的手下都那麼嫩?!.....尤其LUCHINO的!!尼給我去當男公關還差不多....

GIAN的“抱いてウソ”真是太可愛了 XD

噗 不愧是GIULIO,一眼就認出了GIAN

話說要畫CG的話這個幹部們擦拭/服務CAPO的重要片段最該畫出來了好麼?!竟然木有CG?!搞神馬?!

嘛~ GIAN一回來就是那啥....公主待遇 XDDD

話說LUCHINO和GIULIO切料理這一個畫面也該有CG的好嗎....切~....

嘿~~~~ IVAN救人就有CG....這是神馬差別待遇!?.....嗯 總之帥爆了 >////<(花癡)

是說.......西裝帥死了!!! >////<

不過...那啥.....核桃?!胡桃也能捏碎?!這有點太誇張了吧...........................

啊...原來是欺詐 XDDD

嗯 我知道了....這是那啥....幹部們到處在外面誘惑女人....然後幹部們自己反而是被自家BOSS給迷得亂七八糟 噗!!

GIULIO登場....我笑尿!!!!.....沒人看懂這個人在幹嘛 wwwwwww 只看到他出招後蹲在地上的樣子:“像是抱著眼睛看不到的戀人”一樣的姿勢 我真的笑尿!!!!

噢~!惡魔GIAN桑帥死了!!! XDDD

哈哈....的確是很震撼 可是這樣的話會冷場 所以最後以童話完結.....不愧是GIAN!!CAPO萬歲!

喂喂喂喂喂!!!最後CR5全員在休息室睡覺應該給個CG吧!!喂!!!

此乃樓主用筆記....請大家無視:nessun dorma (誰も寢てはならぬ),真夏の夜の夢

 

Night of the Galaxy Way (長):

此乃名作《銀河鉄道の夜》的parody........不錯很殘念的是我一直只有聽說過這個童話 並木有讀過......

嗯.....後半部分在車廂裡GIULIO看到的是和BERNARDO有關的"仇人"....BERNARDO碰到的應該是LUCHINO的老婆和小孩沒錯......然後LUCHINO是IVAN以前的"朋友".......於是最後IVAN看到的就是GIULIO的...嗯 大概是父母和...老人可能是執事的老婆?啊不對!!原來是GIULIO的老師!!之前的SS裡出現過的......

最後......燈塔看守(燈檯守)理所當然的是GIAN的爸爸.....

話說官方很難得的寫了比較悲傷的故事.......而且還是為了慶祝3周年.....

 

 

 

總結

好吧....LD1系列劇本方面真的是非常沒話說.....SS都非常補腦....而且明明本篇結束了還不忘連接GD跟GIAN之間的關係....

個人覺得跟其他遊戲比起來LD1最特別的就是人設非常穩定...這些SS裡不管是哪一個,就連惡搞片段我都能很自然的腦補CV們的配音....因為每一句臺詞都非常符合角色的人格(呃 當然惡搞架空神馬的片段除外),本篇裡CV配音又是適合到簡直不可思議.....真的完完全全就是和角色融合在一起了.......這一點T社真的是GJ到不能再GJ........

話說GIAN對T社來講也是LUCKYDOG吧....因為讓他們大賺了一筆,又成了名 XD (喂!)

最後當然要提BGM......一如既往的贊....尤其最後銀河鐵道故事裡那一些.........我有試著去確認但官方並木有公佈....但應該都還是sentive桑負責的沒錯

 

順帶一提....玩完之後在某Y開頭的論壇裡為了賺論壇幣的時候 我隨便掃了幾眼看起來像是能回復的帖子....不過太久沒接觸蠢蛋和小鬼了 咳哼 不好意思 我是說bl素人........

某貼的標題是表示說想討論一下關於bl遊戲裡突然莫名其妙改變心境的男豬...於是我就點進去看看會不會也有我想提的角色.........結果讀完1L就讓我氣到直接按角落的大叉把網頁給關了....

至於原因...這位童鞋竟然說搞不懂為神馬LD1裡GIAN會乖乖服從IVAN幫他口X......我只能表示,這位玩家沒能抓住GIAN的人設真是非常殘念.....還有不管是不是bl,我看2D世界裡的MAFIA背景神馬的大概也不適合這位樓主........然後,連這個都看不懂竟然還敢去評NC社作品的男主們(而且還是沒玩完遊戲本體....)我的媽呀我都要暈了......那位樓主還說什麼看了SP主角很累...我倒是看到這種純貼/純發言覺得身心都非常的累啊 唉........

話說基本上講來講去出現的就是這幾個遊戲.....我說論壇都給你們提供那麼多資源了......可以不要再搞那些大牌遊戲 然後玩完就以為自己很懂bl了麼........

糟了........罵人竟然比遊戲總結感想還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