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通常这种极短的游戏我的确是不写感想的......但将近5个月没贴新文章了.....就想多写几篇(来唬弄人对吧?<—— 喂)

还有另一个原因(你是说借口吧?)就是此破烂游戏的剧本家是LOVEDES.......看样子这大概是为了CAGE系列的后续而跑来打工 = =....

 

嘛~ 还是简单介绍一下....

BLT这个新公司是bacon lettuce tomato的简写....说是在描写公司作品概念:像培根一样浓厚,像生菜一样水水的,像番茄一样清爽(个人的结论是很糟糕的YD系BL 噗)

系统方面....小公司小游戏当然原本就没有期待很高.....

但换场景时BGM会断掉就算了....黑屏和超慢的背景CG转换是神马状况....嘛~ 虽然可能只是我电脑的问题(是的我用的是快要变成古董的XP笔电).....

嗯 然后全屏状态下我一换窗口游戏就会自动关闭............大概也和我的XP有关? = =....

 

下面直接丢感想:

开头就是转校生么.....然后立马碰到不良....呃不过不知道为神马我非常确信不会有攻略角色来救他 = =

音速手Y非常神奇 wwww 果然有恶搞部分......

呃.....我还以为藤堂坐到不良的身上之后就要开始XXOO了.....没想到他还是有点节操的......

哦 原来不是真的想做 只是在威胁对方......好新鲜的威胁方式 噗......不愧是比亚奇类型

话说地上那位不良童鞋真的好可怜 = =....大概被吓尿了吧.....

终于进了校园......

我说这老师未免太糟了 囧......

阳太的CG还不错....可是立绘的POSE实在是 = =....娘爆了!!

话说这家伙话好多!!....

 

*** 角色路线分歧点 ***

不管怎么看都觉得阳太这类型最让我萌不起来........于是觉得先攻略这一只了:

噗—— 阳太这货到底是多哀.....藤堂才刚扶住篮子 他又因为毛巾要被风吹跑而跌进泳池里 = =.....而且掉进去就算了...还能在滑倒的时候把衣服顺便给脱了.....于是藤堂的暴跳吐槽让我笑死

話說陽太這貨明明只是經理為什麼身材那麼好啊 囧 = =.......嗯嘛 可能自己有鍛煉身體........

我完全是以吃點惡搞的心情來玩的.....沒想到藤堂意外的認真.....不止是做H的事,他真的有好好的在幫陽太童貞君.....

玩到這裡我覺得藤堂的人設還不錯.....是說不太常見!......乾脆爽朗,甚至可以說偏向攻的性格 總之就是很強勢.....相較起來陽太就是反過來的蹩腳攻 噗....

是說你們竟然在學校的泳池裡這個又那個..........要不要命啊......呃 我主要是很在意那個水跟液液哈....

哇~ 劇情突然黑化了.......嗯 藤堂的"如果能更激怒對方的話就會有優越感"心態我非常理解....攻君也不是笨蛋 竟然發現了自己的青梅竹馬想做神馬....因此暴走........還有大概就是因為自己明明很在意對方的改變,對方卻對自己非常無所謂....

話說h其實寫的還不錯...(嘛~ 是LOVEDES寫的嘛)

噗 劇本上一直寫著故事開始才三天.....不過我腦中自動給他跳了幾個禮拜....唉~ 短遊戲就是避不開神發展...真是沒辦法

不良君一號被藤堂用後洞給秒KO真是笑死我 噗.....拳擊都比這個慢好嗎

話說眼鏡君原來是偏早熟年下攻類型.....那什麼,和藤堂初次見面的轉角撞上設定實在太騷女了 一不小心就以為他是嬌羞類型

我竟然把眼鏡君放到最後完也是非常少見(嘛~ 這遊戲也就只有兩個攻略角色 = =)

陽太君的厄運讓人非常不知道到底該說神馬......= =....暴雨未免太誇張了

 

BE:

果然最後是陽太掛了.....掉進河裡的時候我以為會馬上BE....結果還先來個奸屍 啊不對 還活著所以是奸植物吧 www.......

 

GE:

就只是改成了藤堂成功救了攻君

話說這群父母聽到了自家兒子的喘息聲竟然完全不吭聲......還非常識相的跑出去吃飯了.....這是在鼓勵3D世界裡的年輕的CP們麼.........

原來陽太口袋裡一直放著的是藤堂小時候送給他的護身符.....結果裡面是頑皮藤堂為了惡作劇送的海兔屍體 = =....難怪烏雲到處跟著陽太 = =.....

結尾還不錯....收尾是"原來車票也是陽太撿的" 害藤堂一直碰到哀事 XDDD 很搞笑

 

 

 

眼睛君桐生路線:

我擦!第二個選項之後(下午社團解散後眼鏡君還是自己留下來練習 <— 那一段)的BGM簡直就是LD1和CAGE的完美混合.....於是我猜BGM擔當一定又是SENTIVE

藤堂在桐生的各種課本上畫塗鴉的惡作劇超可愛........然後不趕人走的眼鏡君也很萌 XDDD

嘛~ 因為沒碰到神馬大事所以這個路線裡藤堂比較少暴跳

拉人家去拍大頭貼神馬的......而且還被偷親!....我說你臉紅個嘛呀你不是應該是比亞奇屬性麼?!

嗯 我知道了 桐生就是那啥,看似很正經卻其實會搞偷襲類的....而且會在對方放送警惕的時候突然出手那種....反差萌啊.........呃對對對 想起來了....這叫悶騷 噗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人設:做自己所喜歡的事,而且為此盡力,就算辛苦也沒關係

我囧.....走廊有人在偷拍你們還繼續擼.........嗯嘛 兩人都知道被拍的話那應該不算偷拍吧....

這位生徒會長大人,您又是何方神聖.......竟然可以和"音速手Y"之藤堂不相上下....呃 搞不好比他還強了....於是那是神之手Y 噗——

話說最後為神馬桐生和藤堂會同意讓不良錄他們的影片我不是很懂..........

 

BE:

藤堂回到了過去的墮落狀態....曾經想改過自新 而且也盡力了 可是最終還是無能為力.....

不過犧牲了自己的戀情,身體卻得到了滿足 噗.....那個神馬全國比賽也贏了.....

 

GE:

我說這位金髮不良少年,你在兩條路線裡都很吃香啊......

陽太路線裡是很乾脆,不拖泥帶水的....

這裡又是突然看其他人不順眼然後就耍酷反過來幫主角們 噗....還和眼鏡君玩起了將棋...我看你是下一個遊戲的主角對吧

眼鏡君的GE和陽太不一樣沒附送什麼其他細節我有點失望.......

收尾是互叫名字 囧

 

 

 

最後也沒啥總結好寫的......

不過原畫是スズケン......呃那啥...畫風跟地獄學園差太多了沒認出來 囧....話說這已經可以算是功力退步了吧 囧

對了 上面忘了吐槽男主的虎牙........嘛~ 請大家參照立繪

BGM如感想中寫的 感覺是SENTIVE所以去官網看了一下....果然沒錯.....話說最後ED滾軸裡不放SENTIVE行麼?....

好在這遊戲非常破爛所以BGMG神馬的直接在遊戲資料夾裡就能找到(於是那啥....誰來幫我提取一下LD1 Secret Diary的BGM啊 用資源交換也行啦 TAT.....)

 

呃 對了.....差點就忘了......原本感想的草稿裡是沒寫的 因為我覺得人設多少還是蠻特別蠻有創意的.....可是後來截CG的時候覺得實在是..........我說看看封面是和有用有關的...再看看主角藤堂,怎麼看都很像遙...陽太的話發色和微娘(喂!)的地方也都蠻像真琴的....最後桐生又是後輩又是眼鏡君的,無疑是憐 = =.....我囧

於是這個作品難道是故意惡搞讓人YY的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