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很久之前就聽說過這個遊戲非常神....所以一直很想玩玩看.....現在趁我想玩遊戲又在等新遊戲發售的時候趕快就先把這個給幹掉了.....

嘛~ 這個就是尖下巴"帥哥"的神奇BL遊戲(是的....這是BL遊戲沒錯).....

不過聽到尖下巴這種怪東西.....再看製作組叫做欲求腐滿....應該都能猜到這不是個正經的遊戲吧....= =

 

於是也沒啥好介紹的......下面直接感想

首先共通部分和魔法師感想:

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才玩不到5分鐘我憋笑了n次....嘛~ 雖然大部分都是角色在叫主角的名字的時候

不聽校長的預言他就反過來詛咒主角....搞神馬呀 = =

不知道主角的MM是中二還是早熟.......【結果這貨竟然是有丁丁的 囧!】

會長講話好噁心.....原來是高傲型 = = 【準確來說是王樣+傲嬌】

美劍是不良少年麼?....不過給橡皮擦的CG上看起來好蠢的說.....

被西園寺老師叫出去了....完了 他搞不好是唯一一個比較接近我喜歡的類型的......【才不是】

開了門之後....呃......請問你是哪一位?!【就是老師他本人呀】

呃....原來這就是校長所說的今晚會發生悲催的事麼(捂臉)....跳舞跳到早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早乙女你是同班同學吧?!你是青梅竹馬吧?!就一句也好,你給我吐槽一下啊!!

撿到了會長掉的便便鑰匙圈(所以我說為神馬是便便啊?!)....不還給他的話還會很低調的來個法克 噗——

話說在ARIARD之前玩這個真的太正確了.....先把喜感的玩完再盡情享受黑暗系會比較好

校長先生好閑 囧...........而其校長親口認同homo還鼓勵主角....我看我大概懂了"這遊戲會改變人生觀"是神馬意思

不過配音最GJ的大概就是此校長先生....

這次拒絕加入生徒會之後是來個shit = =....會長您的英文很厲害我明白了

好吧.....偶爾出現的帥哥立繪真的非常該死...會長好帥 >////<

抱歉那個.....考卷上有一題英文翻譯是: I love unko 噗————

話說你在考卷上寫人家名字就算了....幹嘛要寫人家的X頭 = =

嗯 玩到後半段偶爾會木有語音呢....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帥哥們吵架.....結果會長一句表揚大阪燒就讓拓也熄火了 = =

MM問要不要繼續玩遊戲的時候聲音特別萌.....是想挽留玩家麼 = = 【就說那是偽娘而不是MM了...】

嗯 怎麼看都覺得這條線是主角攻略一位中二結果自己也被傳染成了中二

BE:回家睡覺....嘛~ 雖然也沒期待神馬有內容的BE....不過竟然就只有簡單的一句:世界毀滅了 = =

ED9:愛という名の翼...(最終BOSS是O潤)

 

會長/微波爐:

開頭選擇不跟會長一起去生徒會室的話他會一直:我不准...然後重新讓你選擇去還是不去 噗....

按了3次不去之後他才放棄....還不忘丟一句:shit!

原來微波爐君是個魂淡少爺.....嗚哇~!!!換衣服了!!!和服萬歲!!!帥哥啊!!!

話說不去他家的話微波爐君會說:那你就拿不及格然後去死吧.....好難搞的傲嬌 = =

在會長家裡,男主的橡皮擦掉了....呃.........這是神馬?!好美的CG啊!!!!魂淡!!!

我說微波爐和青梅竹馬是不管怎樣都會吵起來麼 = = 【不,美男和老師路線木有吵架】....話說會長竟然當著男主的面說人家青梅竹馬的壞話....囧...原來有微人渣設定.....

於是兩人似乎成了情敵....不過吵一吵也蠻好的.....立繪都變帥哥了 XDD

然後莫名其妙的兩人突然又不吵了.....話說主角從頭到尾只是旁觀而已 = =....你也幫幫忙啊....

中途拓也的焦糖神馬鬼蛋BE我就不提了.....ED1:ダメ、絶対...(BGM真的好悲催啊)

這位生徒會長最近喜歡寫詩...主題是便便............不行了 我差不多開始覺得腦子要變奇怪了....

優生病不照顧他的話就是ED2:さよなら天使...(魂淡....可以不要再惡搞歌名了嗎!)

GE是和微波爐結婚....嗯...........總之這貨是個蠢蛋我不想多說了

此乃ED7:レンズ越しの祝福...

BE:不結婚的話微波爐跳樓可是奇跡般的活下來了 然後住院....可是在男主離開他身邊去廁所便便的時候他過世了囧 = ED4:輝きを失くしたメガネ...

總之這貨就是個魂淡傲嬌.....

 

老師:

參觀美術社團的時候老師在畫便便.....之後主角去社團也是在練習畫便便...還被老師誇獎了....哇~ 好開心~~~ (嗯 這遊戲真的會讓人變得非常不正常)

嗯嗯嗯...原來老師夢到了自己的便便堵住了學校的馬桶結果爆炸....然後男主說這代表最有好事發生.....

我說這遊戲可以脫離便便麼......

嗯 老師的泳裝非常塞克西....嗯 老師小時候跟爸爸巡遊過7個大海 那老師是阿裡巴巴咯?.....怎麼辦我要崩潰了......

關於泳褲.....男主的選項會有CG差分,老師的臺詞也會稍微不一樣....純粹是看玩家想不想惡搞而已...

然後老師的新作品終於和便便無關了.......可是還是不是能給正常高中生看的東西(捂臉)

其實老師的CV也不錯.....

老師的模特POSE笑死我了 XDDDDD 不行了!!!怎麼會有這樣的遊戲!?

我看大概主角和老師互動時的選項最有趣!!

一個是畫畫比賽的時候:男主畫便便的話能得獎 老師也會很高興,然後男主如果畫老師的話得到的是"最爛的畫"之獎 所謂去死獎 然後老師會鼓勵男主...(真的就叫去死獎...不是我編的)

耶誕節晚餐還蠻正常的.....結果...果然必須要有事發生的.......老師你又跳莫名其妙的舞了(捂臉)....而且還跌到主角身上囧.....然後CG很像是老師跳樓結果壓到男主(喂!)

這個路線的戀愛故事大概算比較像樣的......男主竟然騷女了 >////<

老師不好的回憶竟然跟校長有關 = =.....噢....原來是父母破產失蹤結果想不開跑去跳崖....大概還有因為自己失去了創作的能力而受打擊........話說校長先生你平時那麼閑,天天都在學校,虧你能到懸崖邊碰到老師 = =.....

嗚哇~ 果然是經典的:有黑暗過去就會很容易崩潰然後自暴自棄的發展......

嗯 不愧是男主....就是有特別的氣質.....竟然被O潤選為妻子(我懶得吐槽了)

噢!!老師突然爬進房間來KISS了!!

拓也.....每次都拿你當擋箭牌真是不好意思啊......老師不記得你這個人可是我相信男主會好好替你教訓他的

ED6:二人だけの未来へ...

BE是選擇跟O潤結婚 = ED3:さよなら、先生...(而且還生了一個兒子 = = 我不想多說了)

 

學長/前輩:

話說開場不是說男主要遲到了麼 結果進學校不是沒遲到麼 = = 而且還有時間到處亂晃....

男主為了接近美劍學長而參觀足球社團活動....結果果然腦袋中彈 噗——...ですよね.....

欸?!竟然不會給男主特別待遇?!入部還要先通過美劍的測試?

踢飛了!!!!男主把美劍前輩給踢飛了啊!!!!喂!這真的沒事麼!?

呃 我剛想說這貨還蠻正常的....而且社團活動到很晚然後被前輩請吃包子神馬的太有氣氛了....結果這貨就在月光下開始跳舞了囧!!!!!

美劍和老師一樣只有在約會的時候是非常醜的立繪....在學校基本上都是帥帥der

在海邊踢足球...嘛~ 有些人的確是會這樣玩的.....呃 果然男主又被踢到了...可是GJ啊前輩!!!!人工呼吸CG好美!!!話說主角也好美!!!

噗—— 給前輩的招取錯名字的話前輩會丟一句很可愛的:去死

社團活動要幹嘛可以自己選......可是料理是腫麼回事啊!?....而且男主要提升自己的乙女度就算了...我不懂為神馬前輩要陪著他練習做菜 噗

和別的學校比足球的時候,如果男主不把球傳給前輩的話竟然可以踢死一隻貓....囧.........而且傳給前輩的話等於是自己的風頭被前輩搶去了...可是他也不計較....男主相當的心胸寬大 嗯

然後學長自己講了很長的話 可是換男主說的時候就睡著了 噗

呃....原來這遊戲是有h的....噗—— 而且是強迫性的....拒絕5次以上之後前輩會無視男主的意願直接上

欸?!...男主看到前輩發火卻不會勸架或者安慰他啊....囧

原來如此......下巴兇器果然是從這個性格不穩定的前輩來的....

話說其實故事本身還不錯.....只要前輩暴走的原因不是大福的話 XDD

呃......其實這個END可以算是被拓也警告過了吧 XDD 開頭的時候他就說過前輩是不好惹的人

嘛~ 沒躲過尖下巴的話當然就是男主死亡.....

最後結婚的話是ED5:輝ける明日へ...

 

青梅竹馬:

可憐的拓也....只能在男主睡覺的時候偷偷告白+偷襲KISS.....然後還被男主當做夢話 噗

話說的確很多遊戲裡(好像不止BL)青梅竹馬通常都是吃虧路線

嗚嗨啊~~!!!!!!CG好贊啊!!!!拓也原來那麼帥啊!!!(端大阪燒的立繪也很可愛 >////<)

嘛~ 感覺青梅竹馬多少都是這人設......會害羞不敢直接告白......可是被發現之後又很直接的坦白

本來很順利的結果拓也突然得搬出家鄉......

結局是非常囧的八點檔.....隔了5年後之後兩人再會 = ED8:二人が紡ぐ明日...

嗯 話說除了他以外其他攻略角色全都有跳舞.....或者穿嘉年華的衣服.....而且這裡木有真正的BE...於是這一位比較偏向王道

 

後面其實還可以攻略校長大叔和弟弟君......分別是ED12:めんどい 和 ED11:愛しき絆...

然後微波爐路線也有一個NTR的END= ED10:信じ合う心は永遠に...

但由於沒找到攻略....而且遊戲在我的XP破筆電上一直定期出問題害我每次都得重開遊戲窗口 總之非常的浪費時間,我就不搞了

 

總之.....我擦!我還以為會是神馬樣的遊戲.....結果只是捏他遊戲啊....

不過我認同這可以算是BL遊戲沒錯........

其實男主的人設非常獨特(真的可以算是有人設麼 = =)......像是偶爾情緒不穩定冒出幾句X話....還其實又很萬能 足球畫畫神馬的動一隻手指就能輕鬆搞定 簡直是天才啊!.....而且脾氣好 別人跟他說什麼煩惱基本上他都很認真的聽(就是不一定會幫忙就對了)然後很謙虛(但背地裡有點自戀...像是放假的時候練肌肉或者用功讀書讓增加自己的魅力 囧)....呃 總之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人設(所以說這真的可以算是人設麼?沒問題麼?.....)

BGM和SE的話....品質是很破爛可是用的都很恰當......尤其老師跳舞那個BGM我還蠻喜歡的 噗.......

還有最終亮點當然就是聲優們......這種素人配音在惡搞遊戲裡真是最高了 噗

不用我提,每個配音叫男主的名字的方法都不一樣,各種新鮮各種搞笑....

聽說這個鬼遊戲還出了完全版,手機版,神馬餐廳版,還出了小說等等.....不過我玩了遊戲本篇就 呃 夠了..........真的夠了.....再玩下去就回不了頭了 而其是往宇宙最大黑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