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畫面好精緻!!好美!!....難道是我最近同人遊戲和舊作玩太多了...都忘了最近新作是神馬標準麼 = = (話說ARIARD也是同人...)

尤其OP真的非常GJ....很有FD的感覺...完全不會搶本篇的風頭...可是又很美

再重讀了一下以前寫的本篇感想....開頭把遊戲罵的好慘啊 噗.....真想抽那時候的自己....這個品質簡直就是太奢侈了!

當時說劇本框占很大位置....感覺好像有變小...好像又木有....不過現在我是覺得臺詞很短反而可以讀得比較快的說.....

 

FD的系統方面一共分成了3各部分:劇本型遊戲《under the rose》,迷你遊戲,和特典3部分

攻略時間差不多是劇本一條路線1個鐘頭,迷你遊戲全部加起來1個鐘頭內搞定,最後特典也是1個鐘頭.....所以整個FD最多4個鐘頭能完食(是的....非常短非常殘念)

- 劇本遊戲裡就是在本篇裡追加了王和JACK路線(之前並沒有特別關注這個FD的情報...我還以為會有所有攻略角色GE後的故事 嗚嗚~~)

- 迷你遊戲有5種:

兔醬是卡片記憶遊戲 - 無時間限制(所以可作弊 = =....比如爪機神馬的)
D是圖片找茬遊戲 - 有時間限制(但每一關的茬都是一樣的...可以無限重玩)
貓醬是接蘋果 - 有時間限制(但可以無限重玩)
帽子屋是打字遊戲 - 有時間限制(可以無限重玩)
蛹是QUIZ - 無時間限制(所以看你是要去翻舊遊戲還是翻CG都請自便)

- 最後特典左邊那一頁是劇本遊戲攻略完後開啟...右邊一排一共5個 相應於5個迷你遊戲

 

 

 

下面感想:

《under the rose》劇本部分的感想:

我擦!!JACK帶愛麗絲回城堡的時候有馬跑的動圖!!我沒記錯的話本篇木有的吧?木有對吧?......科技真是可怕....(你好像感歎錯地方了 = =) <—— 後來沒忍住,把本篇有重新下載下來回顧了....結果有啊.....有馬跑的動圖啊!!....所以說人老了記憶就會.............唉~

還有蛹抽煙鬥的時候有煙霧飄走的動畫!!(好像本篇裡原本就已經有了??....媽呀 才兩年...我已經忘了)

呃對了 攻略我就不寫了....反正一共就2個選項,加起來一共有4種組合可能性.....NC都能玩得出來的 嗯

 

首先王路線:

其實本篇之後我對這個人蠻反感的.....作為"壞人"役他倒是非常GJ...尤其那個變性END 咳哼...

說回FD遊戲.....我覺得劇本非常GJ......本篇會讓同情王樣 可是這裡不知道為什麼讀著讀著就跟著愛麗絲愛上了王樣(喂!!!話說你這只是太久沒腐了免疫力變低而已吧!!)

而且世界崩壞也非常剛好.....如果王樣沒跟愛麗絲回到原本的世界的話他根本就不會放棄這個執念,更不用說留在地下跟愛麗絲生活.....所以讓他意識到回去也沒人在等他,就是最好的方法.....所謂的不見棺材不落淚類型.....

不過最後愛麗絲那句“如果你承認你喜歡過女王的話”.....感覺好像在自我安慰 = = 嘛~ 愛麗絲是個乖小孩嘛 不肯跟對自己媽媽做壞事的人交往 噗

哦對了.....說到王樣就一定會有強X......這一方面果然製作組寫的很好....強X萬歲萬萬歲~(握拳)

話說王樣您的喘息聲好受(奸笑)......其實王跟愛麗絲都是前菜,然後主菜的JACK是總攻 而且正在房門口待機 雖說準備進來撲上兩位受 最後大家一起來個3P(泥垢)

 

JACK路線:

噢~ JACK路線的話開頭有抱抱的CG!!雖然CG讓人不夠滿意可是劇本描寫非常GJ!!單手抱萬歲!抓肩膀抓脖子更萬歲!(流淚)

KYAAA!!!好可愛啊!!下僕和公主的戀愛啊!!!JACK的下僕態度好贊啊!!忠犬啊!!!

嗯 果然有這種身份差的話很難攻略啊!.....最好的形容詞就是:もどかしい!!!!.....一直期待著忠犬下克上變野狼的那一刻可是一直等不到!急死人了好嗎!!

嗚哇!!!大好男人呀!!!!不能背叛王,可是也不想傷害愛麗絲.....這人無非就是此作裡最悲催的角色!!

我擦!這是本作最亞撒西最完美的h!!害我看到都流口水了!(真的...不開玩笑...)......敬語CP萬歲啊....我體無完膚死而無憾了

 

 

 

迷你遊戲小注釋:

打字遊戲很簡單....只是偶爾會出現很微妙的詞 噗...

蛹的QUIZ也很簡單.....我這個健忘的人都能通過所以大家應該也都能簡單通過.....

話說...不好意思....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前一任王把女人全宰了.....而且我毫無猶豫地按了“因為這是BL遊戲” wwwww

 

 

 

特典SS:

媽蛋!此乃坑爹呀!我以為這遊戲是全語音....結果全是字啊!CG也是被當做背景來用(EXTRA裡可以回收和觀賞啦)

人家想聽阿宅的聲音啦!!(滾地板)............

呃 突然想起來....還有阿聰的聲音啊!!!(繼續滾)

 

KING特典SS:

嗯 開頭就讓人覺得很悲催....感覺這位先生不知活了幾百年 噗

唉~ 果然王樣多少還是有點壞掉了.....還是有BT的傾向....可是個人覺得品位非常好(喂!)全裸婚紗大好(挖鼻屎)

你是背叛我的人在另一個世界跟另一個男人生的小孩,可是你跟我的遭遇一樣只有你理解我,所以我愛你....扭曲的愛 嗯...不想多說了........

嗯 KING該說是不做些多餘的事(喂)就會不安的類型....王樣您果然是受....是說我還能斷定您是巨蟹座....啊不對 在愛麗絲的王國裡是木有時間概念來著,我忘了

 

JACK特典SS:

特典的"軍服"愛麗絲感覺很萌啊....我想看全身圖口以麼......

JACK其實是個野獸型巨根忠犬....好贊 >////<.........話說不管h還是抑制力,這貨大概是一流的.....

 

其他特典:

- D就只是魂淡二輪X的工口SS(喂...)

- 帽子屋這個魂淡果然是腹黑!!放置play啊放置play........呃...結果這貨只是一個普通的天然呆 噗——

讀完之後我只想說.......去死吧!(喂!!!)

話說說不定每玩完一個迷你遊戲就讀SS會比較好....因為有些遊戲的答案就在SS裡....(呃...這個說得太晚了吧 XD)

- .......其他人都多少有點序章.....白兔直接第一句就:白兔先生非常X褻...接著就是喘息聲 我笑噴

嗚哇~~ 白兔竟然走跟王樣BE類似的路線.........不過白兔和愛麗絲的結晶之CG的確很萌

雖然有點囧.....不過我還蠻喜歡白兔那句:我想要一個你跟我一起存在過的證據

- 神馬?!!?蛹的那麼短?!!?好過分!!!!不過誘受女王非常誘人...

- 最後喵醬好可愛....好可愛的流星!!>////< 只有他的路線超級夢幻 最符合愛麗絲之夢遊仙境啊....

嘖~!!!!!!為神馬只有喵醬木有h的CG啊!?

然後突然變得很坦白的魂淡傲嬌簡直是萌得我體無完膚!!!!!!

 

 

 

總結.....KING就是這個FD的主角(雖然從發售千就看得出來了 = =)而且這一位就是所謂的魂淡大帥哥(イケメンの糞野郎):除了長相意外其他全都可以去屎了
話說我不敢相信這個扭曲角色的配音就是我接下來幾天要吃的GALTIA的男豬(奸笑)...河村君原來你AV界是靠實力混熟的(喂)....

話說仔細回想一下...這遊戲的捏他還蠻全的:3P,輪X,NTR,觸手,雙子,強X,變性(生子),二輪X,獸耳(貓耳兔耳)....

話說我玩的時候越來越覺得愛麗絲很美是我壞掉了麼(´•ω•`)(才不是....只是你缺腐太嚴重了)

以上"話說"連發 = =

最後.....髭內桑你害我濕了而且還害我剛玩完立馬就跑回EXTRA里重看你的h(你只是欲求腐滿而已吧)....麻煩你多配一點木有人會介意的(該說是請各位BL遊戲製作者復活一下....感覺現在全都屎光了...不然就是全都在出FD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