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鄙人為無藥可救的純腐女...此窩除了BL作品感想和情報以外並無其他內容
本腐女最痛恨的就是偽腐女...因此希望此類人物能自動離開...
博主對BG作品&CP非常敏感 為了防止踩到地雷請大家避免在此討論乙女和BG作品
由於抖M又重口,請務必謹慎瀏覽小窩...如果因內容負傷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關於部落格介紹&博主腐向喜好請見介紹文章<= 為了讓大家更方便的瀏覽此部落格博主也建議先閱讀
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部落格內容

非常歡迎大家留言&討論作品內容~~
日文100%自學 如有發現劇情分析錯誤或類似細節還請指出
各位請務必來猜猜:此部落格主題設計里一共使用了幾個作品(詳情請見側欄的“QUIZ”版塊)

------------------------------
最新消息:
臥槽啊,PIL/SLASH和LOVE&DESTROY合作了啊!!!

嘛~ 看這遊戲的發售日延了那麼多次....也多少料到了會是比較粗糙的遊戲.....但在這遊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潦草啊....

還很嫩(不對...是嫩得要死!).....感覺這遊戲就是達成了《BL遊戲》這個目標就好 並沒有自己明確的風格(同人的Latte都比較出色)....非要說的話也就是配角得多而已
總之發售日期拖了那麼久竟然還能搞成這幅德性我除了無語還能說神馬呢.........

沒想到兩年間就能被2兩個新遊戲囧到......我說不是EARTH要毀滅而是BL遊戲界要毀滅了啊....

 

系統方面:木有存聲音的系統,變更視窗模式和全屏模式的快速鍵很方面,有直接跳到下一個選項的功能

還有Word到底有什麼用不是很懂....因為新的詞出現的話劇本裡都會馬上解釋.....不過後來想起來了,大概是為了讓玩家忘記的時候可以回來翻........因為遊戲蠻常的 可能有些人隔了段時間才回來玩的....連續玩的話應該不太會需要

 

呃 其他懶得講了.....始大夫方面請參照本站的遊戲介紹文章....嘛~ 值得一提的也就只有悲催的ZIZZ STUDIO受害者

最後提醒一下.....介紹文章裡改過了,可是還是再提一下.....目前官方還是木有正解...可是依照完食後的感覺.....各個國家的來源是(順便把官方國名和地名寫出來):

- Diamante (大概來自撲克牌裡的方塊)- 首都 Dia

- Quarry (紅心) - 首都 Hertz(不是Hearts哈)

- Vastunie(黑桃) - 首都 Spelread

- Kreuz(梅花) - 首都 Klugg

 

下面感想......在此之前先提示一下:我忍了....我真的忍了........前面3個攻略角色我真的真的儘量不把我的不滿寫出來.....總之可能越往後面讀 感想內容就越來越糟糕.....請各位做好覺悟.....

 

 

攻略順序:

ZENOX是公開的隱藏路線我就不提了,必須放最後玩

這次攻略順序又是偶然地和half adder之莉娜桑一樣.....我依舊是按照最不來電—>最喜歡的角色.....莉娜桑的話我不知道,可是感覺跟糖分應該有關係....

最近因此路線的遊戲越來越多....所以攻略順序也都相當重要(劇情裡的真相提示神馬的...).....個人認為我(和莉娜桑)的攻略順序最絕贊:

聖王 》 千里童鞋 》 黑王 》 大叔

其中非要改的話千里童鞋和黑王的順序可以對調.....可是我還是覺得上面這個順序的話通往TE的劇情最順

攻略方面需要注意的是聖王路線有無X入的3P,還有輕描淡寫的嘔吐h....苦手或潔癖的人請自行回避....不要之後說神馬踩地雷了哈

 

下面正式感想.....【】內為完食後補上的comment

 

 

聖王路線 - 攻略時間大約11個鐘頭:

不愧是ZIZZ STUDIO.....主頁菜單的BGM超級NC風的

感覺開頭和SHIN對話的應該是ZENOX【正解】

呃....聽了研究員講的話....大概就是4個國家4個王,王不是隨便能當的 並且有相對的存在意義,管不管國家好像不重要,主要大概是王有神馬特殊能力能維持大陸的存在和安全,現在缺了Kreuz的王,再缺一個的話等於一半沒了,莫名的能量還是神馬奇跡大概會不穩定 然後威脅到人類的生命 嗯【臥槽!全正解!】

之後是暗示主角有神馬特殊體質的打鬥片段

不好意思.....但目前為止我怎麼聽都覺得音樂好贊.....可是能駕馭ZIZZ STUDIO並用得得心應手的果然只有NC社..........看到現在的感覺就是場景、畫面效果、背景CG神馬的,全都應該再多努力一點才能配上這些BGM....唉~

希望這遊戲不要到最後是被音樂救了一命就好【並不是....是連BGM都沒辦法救 wwww】

喂喂喂.....Galtia的意思那麼快就解釋了啊?!話說不要把超能力的名字拿來當遊戲標題啊我說.......照這樣的話那SP應該叫做肉塊,鬼畜眼鏡直接變成眼鏡,DMMD最悲催 得改成Scrap啊,大正說不定可以改成桃太郎 XDDDDDDD......

呃 抱歉抱歉....只是突然看到超能力叫做GALTIA而喜感了....

 

我擦!....同一個BGM真的用太長了.....話說這不是重要對話時該放的BGM.....看來這個嫩芽公司意外的招了很多素人啊.......

啊哈~~~!一句“!”我就認出來了!....DIAGO大叔(人家才不是大叔)沒想到你那麼快就登場了....

噗....而且竟然那麼快就能看到暴跳男主........

嗯...縞馬桑的聲音...尤其尾句...偶爾有點像某位青島桑.......

欸?!?!原來他是Almaz的高層幹部?!....欸!?!?太帥了吧(喂....你自己寫的遊戲介紹文章你有好好看嗎?= = <—— 錯不在我身上....而錯在發售日延了n次的GRISEDGE)

bgm真的換的不夠頻繁....這裡SHIN認出是DIAGO後應該換一個安心一點的BGM.....剛才出了地下之後也應該換一個的....唉

 

【直接跳到騎士宿舍】

看來CURTIS的能力是控制對方的行動(還是思想?)....然後SHIN對任何能力都免疫....

話說CURTIS你原來是這種狂犬人設 噗——

我咋感覺最近的配角怎麼都那麼入戲啊.......拽私人的口氣配得太贊了好嗎.......

然後這個魂淡坑爹遊戲,明明發售日拖了那麼久 竟然連個儲存聲音的系統都木有.....話說主頁沒有QL按鈕是鬧哪樣啦?!我都難得用了QS的說.....而且保存頁面只有3頁!!...你們的遊戲是很短很好解決是吧.....看我4天就把你吃完!

欸?.....這一段我玩得心驚膽顫啊.....一直默默祈禱,想說王樣您可不要在那麼隨便的地方登場..................結果CURTIS退場 我開始放心後...王樣就在騎士宿舍旁的走廊裡粗線了啊 囧!!!都說了叫你不要那麼隨便登場了嘛!

話說角色分歧還真早啊....不過我蠻感激的.....這樣省很多時間【才沒省】

欸!?....第一天的時候還好好的有宿舍房間的背景CG的(而且還有兩張床讓我超在意的 = =)....怎麼宿舍背景CG一下就變回SHIN老家的房間了 囧!!.....臥槽你們master up不是離發售日差很遠麼...始大夫是趁那個時候放假去了麼!?!?....

於是就這樣過了短短幾天SHIN再次在走廊碰到了聖王...........囧!!還有順便連ZEEK也一起....好吧...看來是我自己把王想成是很難見到的生物(木有呀!SHIN和我想的一樣!太好了,不是我不正常)....原來是在騎士團宿舍隨便闖一闖都能碰到的人

噗 而且還是會跑到騎士團來參觀守衛登錄過程的大閒人......呃 好啦 說點正經的,可能LAURUS跟ZEEK提了有SHIN這麼一個免疫galtia能力的人而且又請不到他本人來,所以兩人一起直接來找他?.....可是正常來講如果是敵對關係(或者該說是競爭關係?)的話不會把這種情報透露給對方的吧......【此謎團到現在仍未解開.....最好的解釋:就是為了讓主角跟攻略角色有互動的 囧】

嗯....CURSTIS是狂犬類型.....而且項圈鎖得非常不緊 XDDD

嗯?CURTIS的武器是刺劍?可是立繪上他腰上掛的不像是刺劍啊....難道這裡只是借來的劍而不是他自己的?【正解】

唉EMILE真是個賣萌的小朋友......聲優哪位來著?【吉村カートマン.....皮下是賣萌童音的翔陽君啊!!!!!(排球排球排球)】

呃......LAURUS就是搞不懂葫蘆裡賣什麼臭水的人設...而且問SHIN願不願意當自己護衛之前他就已經跟SHIN的上司談妥了....唉~ 我果然不是很喜歡這種俺樣又我行我素,我要什麼就給我什麼的人.....

話說都快要開會議了這個聖王是有神馬急事要出去辦呀...........噢 原來是放假啊....在開會前放假....嗯.......我懶得吐槽了...最好是有個合理的解釋.........【就是帶美人看古跡】

真的不是我說.....背景CG相當的糟糕 噗【習慣就好....整個遊戲都那樣】

嗯?湖底的古跡和ZENOX有關?....那說不定這個路線裡不會解釋【哪裡都不會解釋 噗——】

然後感覺聖王是有目的才帶SHIN來這裡的......假裝同意EMILE來放假...其實心裡打著算盤.....【就說是帶美人看估計了嘛 噗】

 

BAD1:追問為神馬聖王就是非要自己當他的護衛

其實就是之後的對話被聖王掌握主導權然後SHIN被誘拐

嗯————.....很莫名其妙的人偶end....話說王樣就是會幹綁架這種事的魂淡(喂)

欸?!...BE的話連幕後滾軸都木有麼?!.......................好吧...

 

這邊開始進入正題....也就是LAURUS正式的開始耍變態 噗

果然千里一看到SHIN馬上開始擔心 www.....話說我看到他也終於松了一口氣.....這幾天主角一直都只見到LAURUS一個人,然後SHIN又惹出一堆事.....唉~ 這邊看了都了覺得很不安....

啊....後面開始BGM用得比較好了....像是這裡YORK換話題的時候就換BGM了(雖然換得跟三流遊戲一樣唐突)..........難道遊戲開頭是最先開始製作的 之後就沒回來檢查而已嗎【才不是】

太久沒有看到別的人物登場了....突然覺得千里好可愛 噗

啊哈~....閉一隻眼睛的立繪好可愛!!!:

....糟了........經過LAURUS的拷問片段後我竟然覺得千里無限可愛(喂)....

然後背景CG又變回第一天SHIN到宿舍的時候的雙床CG了.....原來騎士團那麼高級,天天給人換房間啊囧

嗯——....怎麼說呢.....ZEEK的劍果然很顯眼很囂張 XDDD

LAURUS的劍讓我想到月山的赫子(啃種)腫麼辦 wwww

話說真的是完全亂七八糟.......Quarry的守衛只是10個人病了就讓別國的人來代替.....現場也沒有指揮官 每個人都像SHIN一樣自由行動,看你是要旁觀還是闖進去隨你便.....然後有人可以帶著炸彈出現在會堂裡,都不知道這些守衛到底是怎麼看的......爆炸了之後每個王幹自己愛幹的事....完全就是chaos啊....

結論.....要麼就是製作組想說反正我架空所以懶得寫比較合理的故事....不然就是LAURUS在後面搞鬼...【呃 大概兩個都有】

SHIN醬你真是個大好人啊.....被關在牢裡之後被深井冰搭話聊莫名其妙的古書,你竟然還能像跟朋友聊天一樣提起興趣而且回應對方.......我囧...你太強了這位童鞋!!

呃.....經過這段讓人嘔吐(喂!)的h,得知了LAURUS王樣除了丁丁以外其他身體部分大概都是冰的 囧!!!好奇特的體溫啊wwww......

還有就是河村君果然初受是沒辦法期待那麼多的....嘛嘛~ 就是過關程度....不過真正的強X片段也是常常能難倒BL老將的

 

嗯 這裡還不錯.....製作組就是要將SHIN的萬世大好人人設堅持到底......連個看守都要救....

嗯——......感覺很久沒覺得BGM有違和感了....可是這裡的h又突然覺得BGM很不該用這一首.....囧....

噗 話說我不小心注意到了抱歉.....SHIN睡的房間裡放的那些椅子都是給EMILE坐的嗎?還是說這個國家裡大部分都是侏儒 噗—— wwwwww

嗯嗯....還有LAURUS的舌頭也是有溫度的.....全身上下一共只有嘴巴和丁丁是熱的....好囧的說法 噗 我自己都快笑瘋了 XDDDD (泥垢了)

呃 不過剛才那段KISS還蠻不錯的...咬舌頭神馬的....還有被強KISS之後又揍人家的背......很像喵星人的反抗動作 還蠻萌的 >///<

話說.....不是失控狀態的CURTIS還蠻可愛的.....攻略人物換成他不行麼?咱不一定要王樣這種大角色對吧?(喂!!)

最矛盾的就是LAURUS應該從一開始就試著用GALTIA力量逼SHIN說出情報.....嘛~ 至少這裡他有試過一次........於是....這種不講理的攻略人物的劇情真的是非常難寫的...例子請見LAURUS和美作(PB) 噗

啊啊——....夠了夠了......再聽這群人說些屁話我就要揍人了.........滿口屁話!!背地裡不知道在做神馬.......話說這難道是作者想 呃,算了 大概不太可能有那麼深的隱喻....
話說...........從以前BL遊戲的男主大部分都是這種人設.....我早就膩了哈....我蠻多想看看那種假裝照做但背地裡只想著逃跑的那種...不會直接把自己想法說出來的總受男主......

呃 忘了說了 這段是很沒創意的攻逼受自X的捏他.....順便旁邊站了一個人偶....站人偶好像還算蠻少見的,可是描寫裡沒怎麼利用她的存在實在有點浪費.....還有BGM依舊非常的不適........呃 對了 突然想起來,我解釋玩到哪裡是為了吐槽CG上有一塊很大的馬賽克....我第一次見到那麼大的馬賽克...大概可以拿去浴室鋪磚了 wwwww

嗯 不過好像這遊戲是第一個這樣明確的表現出受的想法和身體感覺的反差的作品(?).......

ZEEK小時候的聲音還不錯.....卡司這方面果然不錯....呃不對 該說是始大夫找的人都不錯,像是聲優和ZIZZ STUDIO....可是用法就......咳哼~..............

啊啦.....沒想到我才剛說CURTIS能不能是攻略人物 製作組就那麼寬容地實現我的願望了....

嗯 3P是很值得誇獎.....可是從h途中突然跳到1周後也未免太唐突了吧 囧........感覺好像是為了滿足玩家想要的h才給的h........

啊啊~~ 被聖女掐脖子的時候剛好登場神馬的!!!我說CURTIS啊,攻略角色換成你真的不行嗎?!我對NTR非常無所謂的!!所以說真的換成你不行嗎!!(泥垢)

千里忠犬的久違之擁抱好可愛!.....感覺我都能看到他的狗耳朵和狗尾巴了!

 

END

嗯——......總覺得相當斯德哥爾摩啊.....千里來救SHIN的時候他選擇留下來管閒事這一點的確是很符合SHIN的大好人人設.....可是和就這樣和LAURUS成為戀人未免有點勉強........所以結論...此乃斯德哥爾摩例子.....

呃....我已經懶得說了...總之背景CG潦草到爆!就連SNK都好很多.........

結局沒啥好說的.....劇本啥都都沒解釋所以...瞎王不解釋..........還有SHIN得知自己是梅西斯(mesis)之後受到了打擊於是踏上了尋找"我到底是誰"之旅(大霧)

 

BAD2:跟千里一起逃走

話說....SHIN是孤兒院出生,千里也是孤兒院出生,聖王也是孤兒院出生......EMILE也是孤兒院出生囧!!!!這遊戲裡的人全是孤兒!!(霧)

....到這裡的話上面的END大概能解釋了.....ACE是唯一一個能殺王的人,但CURTIS為了聖王擋下了黑王的劍.....於是LAURUS大概想說自己沒退路了,下次再失控的話也沒人來制止他所以得靠自己重新振作起來重新整起國家.......不過大概只是我的非常單純的想法....【完食之後覺得就以製作組這樣的程度估計END背後不會有那麼深奧的解釋 = =

然後也是因為聖王知道自己近期力量不足或神馬的所以一直把聖劍借給CURTIS(不過黑王在騎士團宿舍裡的時候竟然沒有對CURTIS拿著聖劍這件事發表什麼意見....

嗚哇~~~ CURTIS那句“痛嗎?”真的好贊啊!!!!.....這個魂淡聲優是哪位啊!?!?........話說為神馬攻略角色不是他啊......他的難度看起來也相當高的說,而且一定是從身體關係開始轉變 XDDD!!!後面的顫抖又痛苦的臺詞也都配得很到位!!!

啊啦~ 這是CURTIS第一次叫SHIN的名字是沒錯吧?....~ 到底為神馬聲音那麼贊呢這貨.......

神馬!?!?!?!?!??!有那麼美味的BE!?!?!?!?【才木有】

啊啊~~~ 終於哭腔也出來了......~...這個遊戲裡的配角每個都很惹人愛啊...EMILECURTISLEO......

我突然想起來了.....NOEL死的時候千里應該恢復意識了吧?.........算了,玩到現在再期待沒有漏洞也只是浪費時間

 

GE

.....我非常感激製作組沒有賜予GEh啊!!我很不想看啊!!(喂!!)

結論就是LAURUS只要是王的話就無法跟SHIN在一起(霧)而且GE裡兩人還生了小孩(大霧)

嗚哇~~~ ED曲子太帶感了!!不愧是瓦塔大叔!!.....不過給這個遊戲用實在太浪費了!(喂)

還有那個....有些人(不是我)是先玩GE再玩BE的哈.....所以把BECG放在滾軸裡是NG的哈....

 

總結:

最近這種悲催又莫名的攻略人物會定期出現.....像是劉總,王樣(ariard),千家.....

這種人物攻略起來真的有趣麼?....而且通常路線劇情都多少有點神發展或主角像是有雙重人格一樣的態度變化.....嘛~ ariard裡王樣路線同情轉愛情是非常不錯,然後千家的劇情也解釋得相當讓人能接受

好吧.....再說也沒啥用........

總之這位聖王大概被發現手背上有王紋(不好意思....我差點打成文盲 <—— 笑瘋)之後被逼著當上了王,被逼著重複代代王樣的非人性統治法.....其實底子裡大概是個好人....也有為國民煩惱過.....發現自己力量漸漸變弱的時候想到了與親愛的國家同歸於盡這樣的解決方法....普通END裡碰巧找到了梅西斯 所以重得力量,也不用毀滅國家再重新建起.....GE裡則是失去了王的身份卻還是活著,而且親自體驗了平常人的生活和幸福....

重新簡略的話.....總之聖王就是一悲催人物,END也都多少有點囧.....

整個路線就是死氣沉沉,陰鬱到極點....超級無聊.....

對了....聖王路線都沒怎麼吊人胃口或讓我提起好奇心【呃 其實整個遊戲都木有任何時候讓我想趕快知道真相 噗】.......非要說的話我比較好奇的是DIAGO的身份,我越玩越好奇這貨到底是什麼人物...而且怎麼看都覺得他就是DIAMANTE的王

話說會議的時候的爆炸事件到最後都沒解釋....不過看那些像僵屍一樣的反應,我看八成是聖王搞的鬼...........至於目的的話...玩了ZEEK路線 我覺得是聖王為了找藉口把SHIN關起來【大概沒那麼複雜】.....當然守衛生病,把SHIN派到離聖堂近一點的地方大概也都是LAURUS搞的鬼,目的就是為了讓愛管閒事 呃我是說讓大好人的SHIN闖進去

還有之前刺殺黑王的小孩....被CURTIS砍斷手的時候叫的很慘....所以並不是受LAURUS控制而來的(?)....

話說真的會有人接受路線裡必通的CURTIS 3P麼?.....嘛~ 11區的腐女們接受力都蠻強的,頂多某些嫩菜無法接受......可是大陸地區好像這類的不太行啊,尤其最近的小鬼(喂)

 

 

 

千里童鞋路線 - 大約14個鐘頭:

接下來要攻略相反人設的千里....嘛~ 按照各個王的印象來講黑王才是聖王的相反....可是我的相反的意思是...這一位才是真正的聖人!噗

話說聖王GE路線和KREUZ國的內亂很類似嘛.......還有開頭不是說少兩個王不行的嘛.....到底是鬧哪樣.....= =

啊—— 臉紅也好可愛啊!!!千里汪汪萌死人了 >/////< :

噗 除了SHIN以外能讓千里這樣焦急的大概也就DIAGO了.....

一直被追究交往關係而焦急的千里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對了....這個遊戲不像其他遊戲一樣序章裡並沒有讓SHIN先碰一碰所有攻略角色.......所以千里在聖王路線裡特意到quarry去救SHIN結果竟然同意讓SHIN留在那邊 相當莫名......

呃....我才剛想說難道BGM和背景CG用得不妥的只有聖王路線.....結果就粗線了啊....我說這怎麼看都不像是普通民家的房間吧 = =.....【呃....我自己也忘了這是指哪一段】

啊哈哈...第一次聽到SHIN說馬鹿!

第一次看到DIAGO和Licht之間的對話!!(呃 我還是叫他裡希特好了.....licht看起來感覺讀法像是荔枝 XDD)

於是...那個...呃......DIAGO的七分袖袖口中露出來的筋肉手臂好誘人(喂!!!)

奇怪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千里路線裡BGM轉換得比聖王路線自然多了.....

噗....人家NEIVE本來在說話的,結果這有大沒小的一對就在人家面前開始打情罵俏了 XD

嗯...這樣就合理了....果然攻略人物是每個國家一個:DIAGO是和DIAMANTE相關,而千里是和KREUZ相關(你自己介紹文章裡不就這樣寫的 = = <—— 我真的忘得一乾二淨.....就知道這遊戲到底拖了有多久....)

 

【船上】距離的問題神馬的 噗!!!!!!!!千里童鞋你到底是有多可愛!!!!還有讓人不禁開始懷疑你到底是不是喜歡SHIN....讓人焦急到不行啊 噗

啊~~....SHIN叫醒千里時那個聲音簡直就是!!!!....超溫柔啊~~......

噗....千里每次中SHIN的槍時的反應都好可愛 XDD

話說CG慘不忍睹啊.....這邊有兩個劉海野狼噗——....好毀氣氛....不好意思,我錯了,我應該專心讀劇本的,我不該看CG看得太仔細的..........

嗯嗯嗯....所以說千里汪汪知道自己喜歡SHIN....很好很好....接下來只要等他爆發就好 呃不對 法克!可能會是等SHIN告白這樣的發展 【不】

啊啊啊啊———————————— 摯友或青梅竹馬偷親的捏他已經快成化石了可是每次都還是招架不住啊!!!!

嗯嗯如果有存臺詞的功能的話我現在存得最多的大概是千里童鞋 噗....他和SHIN的對話真是太絕贊了....青梅竹馬萬歲啊~~

呃 抱歉...這裡劇情漏洞:和SHIN野營看星星神馬的突然就冒出了王的話題....不過很抱歉千里路線裡SHIN並木有親眼見到兩個王所以呃....你怎麼回想也沒用啊SHIN.....

抱歉.....其實很多地方跟各種遊戲都有重疊的感覺,一直不太想指出,不過這個高級店的打工和服務員制服...............................JJ啊...

噗....要求重新再講一次"歡迎回來"神馬的...千里好可愛 XDD....SHIN的“千里,我偶爾非常搞不懂你”超搞笑 XDD

話說反了好嗎,全反了!SHIN沒見過任何王...千里卻偷看過金打之儀 所以他瞄到過Clifford的....神馬“真想見一次面”.....我囧

嗯 CG真的沒得看啊....不如放立繪還好一點.....然後h的劇本描寫也很普通.....體位也好僵硬....汗死額呀......

於是這位忠犬的男男喵喵喵知識是從DIAGO那來的 噗——........最後喊的那句狗面真的好萌 XDDD

啊 對了.....王只有ACE可以殺死可是KREUZ的王卻在內亂的時候被殺了.....腫麼回事?只有ACE能殺只是指權利上吧?其實王和普通人一樣一刺就再見?【不....】

千里汪汪說神馬正在猶豫要不要坐SHIN旁邊....怎麼看都像是在主人身邊晃來晃去的忠犬 XDDDD

 

好吧....終於END:

嗯....果然千里是KREUZ王的孫子.....但我本來期望是SHIN他們自己查出來...或者從Clifford口中得知也不錯.....沒想到竟然是裡希特告訴SHIN的.....

啊啊~~!!QUEEN原來是個正太啊!!!!而且還暗戀KAZUI!(霧)....然後千里哥哥是忠犬攻.....我說KREUZ是神馬賣萌國家呀!?!?!?

啊!聽RAIRA跟千里的對話我突然想到了.....KAZUI自己是被"丟棄"的所以剛才才沒把SHIN一起抓來,大概是想讓他體驗自己被拋棄的感受(?)

嗯....於是這裡得到答案了:NUMBERS裡除了ACE以外沒人能殺王.....就算是王很衰弱的時候,頂多就是像Clifford一樣能刺傷王而已....可是劍拔不出來,大概直到下一個王粗線為止....(那就是千里【正解】)

不過那啥....千里的家人真是悲催啊.....家裡就有兩個人在牢裡度過了痛苦無比的時間....弟弟只有被關過一年可是是小時候所以打擊一定很大.......然後爺爺是老人,但被關了14年...囧

王的繼承和血緣關係是無關的....所以END裡千里被國民逼著扣留在KREUZ裡多少有點矛盾....唉 這遊戲的劇本有很多地方有看似漏洞又無法斷定是漏洞的地方......總之劇本對玩家的說服力並不強

唉 魂淡DIAGO看來對SHIN也知道些什麼....

裡希特少見的用灰常亞撒西的聲音叫DIAGO休息 >/////< 好萌

總之非常莫名並且不像樣的END

SHIN是那個....倍增器?【噗—————— 不是!不過製作組到最後也沒解釋為嘛SHIN對王會有影響】

 

BE1:此乃和命運相關的END....千里就是命中註定要和KREUZ扯上關係 所以逃避自己的過去並且自由自在地跟自己喜歡的人生活神馬的並不是個選項 好囧.....千里你被詛咒了啊....而且是被你的親生父母製作組們給詛咒了 XDDD

呃說回正題...BE的奴隸/寵物END還不錯.....只是沒有SHIN崩壞的過程有點可惜(你個惡趣味)....CG是我看到的第一張GJ的CG

河村君也盡力了,非常GJ....

 

BE2:一起被帶走的話,KAZUI發現SHIN是千里的心上人,明明自己小時候被拋棄並關在地牢 之後也沒能好好生活過(精神上)....於是這是NTR END....

呃不對......NTR轉分享END.....

不過口X的時候千里很安靜有點無聊(喂!).....而且後面真正好戲的h片段也木有 唉~

總之3P END

 

GE:哈~ 目前只玩了兩條路線....每次玩到GE的時候都覺得精疲力盡是腫麼回事啊這個遊戲

不好意思....我一直在想聖王會不會是唯一一個GE是不當王的 噗【賓果】

ED曲照樣很贊【是同一首 囧】.....ZIZZ STUDIO真是 唉~....不過在這個END裡也還是沒神馬效果

 

總結:

好像沒啥好總結的.....就是忠犬忠犬和忠犬....BE還行......RAIRA很萌

還有如果千里是KREUZ王的話....那我大概確定了DIAGO就是DIAMANTE王.....攻略角色全是王嘛【還有一個外星人 www】

 

黑王路線 - 約13個鐘頭:

呃 抱歉....越聽越覺得quarry很像美國 噗

欸????這個路線裡SHIN竟然說謊!?臥槽....之後各種誤會解釋起來會很麻煩啊SHIN童鞋.....【並木有】

話說SHIN很容易地就對VATUNIE抱有各種偏見啊....

啊.....竟然和千里一樣是綁架的超無創意劇情發展

話說每次會議內容都會隨著路線改變......可是也沒啥太大用處 = =.....就只是細節而已....或者趁機讓KAZUI登場之類的...

哇喔~!這是ZENOX第一次在攻略路線裡粗線在大家的面前!

二刀流很酷啊......難道是跟EV源有關?【呃....抱歉....我自己也忘了當時指神馬....】

噗!!!把他跟人關在一起沒好事所以跟馬關在一起 XDDD

ZEEK這邊比較有趣!雖然跟聖王一樣很卑鄙地威脅SHIN,可是竟然說敢逃的話就把孤兒院的事告訴LEO 噗....簡直就是對付小孩子的方法.....

話說從各種方面都看得出來,ZEEK並不好戰 也不是見人就殺....嘛~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 = =

噗——————......竟然叫IGNIS替自己開口約SHIN出去約會 呃 我是說出去透氣....這貨是彆扭攻 噗

話說雖然性格完全不一樣...可是我總覺得設定上有點像館林樣:身邊有女部下IGNIS 然後也有可愛的手下LEO

啊哈!這一家子全是傲嬌!LEO小盆友也被SHIN中槍了!

 

嗯 又來了....說真的BGM非常的沒問題....只是真的真的真的不符合劇本氣氛....總之怪怪的 超讓人在意(騎馬後的聊天部分)

對了....話說Konrad被黑王喵頭的時候SHIN竟然木有發作啊....

話說這個遊戲裡動不動就是短刀vs匕首或匕首vs長劍的.....實在是非常的不科學.....

嗯....然後打鬥場面的描寫都不是很細......很難想像角色們到底在幹什麼.....

哈哈哈 不過DIAMANTE支援fulsbulg的防守倒是很有趣的真相(fulsbulg不知道怎麼拼就隨便寫了哈).....話說我以為konrad把秘密通道告訴SHIN是為了讓他被自己下藥後逃跑.....不過聽了真相之後也有可能單純只是因為SHIN是DIAMANTE的人,也就是自己親姐姐的恩人

然後我以為DIAGO他們應該不可能親自去救SHIN.....結果竟然真的去了 = =......我說DIAMANTE到那個邊境的城鎮至少要4天好嗎,這不是3天都沒到麼.....拜託製作組遵守一下自己的設定啊行不行......

哦吼~~!!EISEN的軍服還不錯嘛!!....話說DIAMENTE最大公會會主被黑王的小兵給射傷了....這是國際大事吧.....【不止是會主啊....這人是王啊.....囧!】

 

就連h被LEO看到都跟館林樣一樣......囧.....抱歉,我非常相信這是偶然....可是就是會不自主地聯想到....

話說LEO泥這個小盆友怎麼那麼晚了還不睡覺呀....

嗯....差不多該聊點劇情了 = =.....不知道為什麼ZEEK路線我幾乎都沒啥感想好寫的 = =.....

呃 總之ZEEK真的很笨拙啊....竟然因為看不下去SHIN的僵屍狀態而強X他.....經典的:沒有活下去的意識的話就給予負面感情 也就是恨意和憤怒

不過之前的花園KISS很不錯....呃 話說這樣的強X發展也不錯....我本來還擔心這個路線裡會不會出現騷女受轉變 通常碰到這種彆扭攻都會往這一方面發展........結果腳本家用強X來回避了騷女發展....嗯 GJ!

強X完之後是餵食 噗——......ZEEK你要不器用到神馬地步.........

哦吼吼~~~~~ 我還以為SHIN是在客房....沒想到竟然直接關王的房間了 噗!!

還有那啥.....SHIN太美味了所以ZEEK王樣上癮了(喂!)

噢!!!幹!!!沒想到竟然王樣路線裡會有攻的口X!!!神馬道理!!

 

嗯 果然KREUZ方面的徵兵是和LAURUS路線一致....

黑王和聖王小時候的回想片段也和大正好像啊......話說...我笑噴了!!!我第一次見到CG和劇本內容差那麼多的鬧劇啊 XDDD 我正盯著LAURUS小正太高傲的側臉的時候這貨就開始哭了 囧死我 XDDDDD

哇!!!!葉子出現了啊!!!(喂 = =)頭髮和衣服都好像啊!!就差顏色了!!....真的!!.....

原來ZEEK的前世竟然和SHIN還有ZENOX有關....這個倒是有點意外....嗯嘛 反正我不期望在這個路線裡真相大白

嗯....描寫真的很粗糙....吐槽不完啊.........我說軍人就算了,你連情報屋都能一眼就認出來啊SHIN.......【港口...碰到EISEN之前】

 

END:不去看戰場

啊....我還以為這是LEO崩壞的END.....原來後來恢復理智了....切~ 殘念

噗——.....劇本!!!我第一次看到聲優的劇本出現在遊戲劇本裡!!!!我說這個BE到底要我怎麼玩啊!!【聲優配音時該用的口氣標注...跟著臺詞被寫在劇本上了....製作組忘刪】

哦!!這是遊戲裡第2張很美的CG!....於是這是LEO友情(?)END

唉~ 總之LEO就是和SHIN同類的大好人....拐走(霧)SHIN之後不可能木有罪惡感

話說沒見過那麼和平的BE啊.......

 

END:去戰場

啊哈嗯~~~~ 不行了!....我被CURTIS單單一句“一隻手指都不讓你碰!”給秒殺了(雖然是在講LAURUS = =).....這個魂淡的聲優!!....是說CURTIS這個角色稍微工口的聲音總之就是特麼的很塞克西啊!!!小的是在招架不住..........

話說我很想問.....明明正在打仗,為嘛LEO小盆友在後面馬棚裡和馬聊天呢?【此乃為了幫王送馬....王樣的馬很珍貴啊......非要JACK來送不可....囧!】

也不是說END很好猜......的確是無法預料....可是也沒帶感所以很無聊啊......= =

總之SHIN在戰場上粗線了卻還是不跟ZEEK走.....ZEEK大概看到SHIN動搖的樣子,覺得自己做的事是錯的所以停了戰爭.....

但最後變成了KREUZ王二號......而生下來的好戰的Vastunie人不止侵略了Quarry還對DIAMANTE下手.....照這樣來講IGNIS和LEO不用說一定沒啥好下場.....

 

GE:

現在回想起來....呃該說是回神來補感想.......這邊有下藥可是木有下藥h捏他.........【這不是諷刺也不是誇獎 噗】

話說SHIN是被IGNIS和EISEN利用/拿來當誘餌了吧 = =......當然ZEEK應該也算是幕後者.....

嗯嘛....不過ZEEK家代代都出現王絕對是因為繼承了那個謎之研究員的血吧【準確來講是靈魂】

總之當王就是沒好事......ZEEK和LAURUS都是聖劍和王這個角色的受害者......唉~ 照理來講千里的GE也應該不會有好下場的...於是那是臨時的嗨皮安定 噗

最後館林樣GE完美重現......CG真的不是一般的像......

話說果然ED曲子還是一樣的啊.......到底是鬧哪樣....宣傳裡不是說每個國家一個藝術家來擔當音樂麼 = =......

 

總結:

vastunie是非常會利用情報的國家.....而且黑王不在乎自己背黑鍋或者讓其他人背黑鍋....總之非常不在乎國民或周遭的人知道的是不是真相.....能攻略他這樣的彆扭的也就只有大好人的SHIN了

然後Vastunie的地名或人名神馬的基本上都是從德文來的

 

大叔路線 - 約12個鐘頭:

KYAHAHA!!!竟然讓CURTIS受傷了!!DIAGO泥個魂淡無疑是陽王啊!!....

如果真的是王的話我很想知道他手上的王紋要怎麼解釋....

看來開頭是DIAGO和研究員在講話.....而且也是研究員把手上的王紋弄掉的(?)【木有啊....王紋的秘密只是一塊很簡單的布啊....】

千里童鞋偷親臉頰好可愛!!"欸嘿嘿“傻笑也好可愛!!!

這個笨蛋情敵竟然自己跑去了KREUZ.....然後就只剩DIAGO....這是何等求之不得的狀況!!(喂)

嘛嘛嘛~ 偶爾出現的BGM對話還不錯.....不過目前只有兩次:一個是黑王路線裡黑王說親自要去抓SHIN的時候....還有就是這裡SHIN和ELSA的拌嘴...

DIAGO這個魂淡大概是所有人裡面對SHIN免疫力最強的 噗.....幫忙手Y竟然還能面不改色....也沒忍耐不住偷親之類的....好不甘心啊!!!好想看這貨暴走的時候!
話說你連個手Y也要怪是SHIN的能力嗎 噗

然後開始反常了.....只要是SHIN就能讓對方變得異常.....感覺好像在觀望動物園的餵食表演一樣 噗....王樣一看到吃的(SHIN)就變得不一樣了

我說縞馬先生這個魂淡的聲音偶爾聽起來很像茉莉啊....比如和研究員講話的時候.......非常要命!!!

 

嗯嗯.....看到EISEN登場真的是覺得我玩的順序太對了

嗯嗯嗯.....劇本的工口度不夠就是因為描寫不夠........像這一段...雖然有CG 但劇本裡卻沒描寫DIAGO穿的西裝....SHIN下班之後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DIAGO換回了原本的衣服....唉~

噗———— 賴床口氣簡直就是個大小孩!!!然後和嘴上說的話相反的鹹豬手非常犯規 XDD

說是這明明是港口可是半條船都木有啊....到底腫麼回事啊這些背景CG..........

長時間待在DIAGO身邊後SHIN終於開始懷疑他了【才木有】

黑王和陽王之間的拍賣叫價場面非常有趣!!(霧)DIAGO突然冒出的一句”500億!“簡直笑死我!!話說SHIN你完蛋了!!!!XDDD

啊啊~~ 成熟大叔萬歲啊.....我本來還很期待工口的處罰.....可是瘙癢更好啊!!!話說河村君你的演技太妙了!!!完美的被瘙癢不想笑可是忍不住就是要笑的口氣!

還有站在旁邊完全看不懂發生什麼的酒店負責人 噗!!!

嗯嗯....這裡SHIN對黑王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也是攻略完黑王會比較好懂.....哎喲 不好意思 請容我再次感歎一下我選的攻略順序

 

裡希特和ALDO的CG福利非常不一般!

嘖!.....讓ZEEK發現DIAGO是王我有點不爽啊......竟然以這種形式讓SHIN得知DIAGO是王我也很不爽.....如果可以的話我本來是想讓SHIN自己發現的....

【跳到DIAMANTE】噗!!竟然說DIAGO是個上了鎖的寶物箱....真是超適合他的描寫!!裡希特GJ!!

被親了也沒反應.....你個混蛋大叔竟然不撲上去(捂臉).....可是沒反應我也好喜歡啊 >////< 魂淡!!!

話說劇本竟然兩個月都不給千里的消息....太過分了吧..........不止兩個月....永遠都不會有消息 噗

 

BE:喂喂喂喂喂!拿千里當BE分歧點也太過分了吧!

呃....意外的白老鼠BE.....嘛~ NACIO的戲份也就只有這樣了 = =......

唉~ 於是老練大叔果然是最難攻陷的.....過了BE分歧了都還木有h啊 TAT

嗚哇....泥個魂淡死大叔竟然叫人家手Y!.....話說你到底要保持冷靜到神馬時候啊?!!?!?!!

嗯!值得表揚!遺跡的背景CG和黑王路線裡的一模一樣!可是有水準反轉一下..............始大夫們麻煩泥們去屎一屎吧!

啊~ 原來序章裡在孤兒院聽到槍聲的時候是在秀說SHIN可以控制自己的意識讓自己失憶或者失去意識

我說............你們不缺路人擔當的聲優吧 = =.......DIAGO路線就不要讓縞馬先生來配神馬搬水果的船長了好嗎!泥以為我認不出來!?.....

BGM啊....我囧.......SHIN在船上救完人又不是神馬很感動的事....有必要放BE的曲子麼...

 

END:縞馬先生......您也太入戲了.......遺言有必要配得那麼到位麼 噗.....吐血神馬的...我都感覺有CG在我腦中浮現了....

不愧是中立國家...我真沒見過裡希特那樣"中立"的人.....但也不會讓人覺得他沒人性,或者覺得他猶豫不決

這個作品真的是配角的人設比主角們好n倍啊....啊不對...該說是劇本問題麼?......嘛~ 算是很特殊

話說這是第一次有人死的END?【木有啊...泥表忘了ACE捅了聖王的END】....其實還不錯,我蠻喜歡的,重點是感覺END很帶DIAGO風格

也是唯一一個給王之悲慘輪回畫上休止符的END

 

GE:

話說裡希特和ALDO兩人很像VT(DMMD)我有說過麼....呃 總之服裝和風格上.......

總之大叔路線各種呵護和寵愛.....說甜的話好像也和黑王一樣算是有........

嘛~ 作為攻略角色來講是4人裡最特別的END吧.....王的力量竟然消失神馬的....接下來就是SF世界變成跟現在一樣的現實世界了吧.....【才不是....是世界末日 噗】

玩完之後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只有DIAGO的路線有餘波效果.....後來玩完ZENOX路線覺得應該是因為DIAGO路線的劇情比較平淡....而這方面的BGM都很符合氣氛.....所以整個悲傷GE的效果非常強烈.....

 

總結:

diago果然是大叔設定我很爽啊....看似摸不著低,有神秘感,又態度很吊兒郎當的......其實自己也很猶豫不決,幾乎迷失自己,可是這個稍微有點廢的部分只有shin知道 哇哢哢哢!!要人命的溫柔,包容,呵護,和保護.....簡直就是要逼死我這大叔控啊.....

 

ZENOX路線 - 8h(喂喂 = =....TE那麼短沒事吧?):

為嘛SHIN會看到4條路線的回憶?.....平行世界是不可能的....不要給我說神馬轉世,因為時代上不符合 轉世的話diago就成老爺爺了哈,千萬別給我轉世捏他

最合理的就是shin或zenox讓時間倒回,可是能那樣做的話shin就不會變成這副德行了......總之不期望什麼讓人接受的解釋 唉~【很簡單....製作組選擇不給解釋 噗】

我還以為SHIN會為了四大會議的安全而犧牲自己乖乖跟著ZENOX走....

話說一開始就是強X啊......讓受流血真是最低......菊花們比泥們想的還要脆弱的好嗎....

而且我覺得這很不妙啊.....這不會就是集合了所有攻略角色特點的路線吧.....強X,君臨,之後甜蜜/溫柔和包容.....【大概中獎了】

不好意思....但我又被CG分心了......SHIN的丁丁真的好長 噗 XDDD

啊啊—— 魂淡......ZEEK竟然是SILAS的轉世/後裔.....

噗 果然....強X之後是ZEEK的笨拙.....自己把人家弄到發燒快死了才開始焦急....重點是不懂人類是神馬生物所以沒辦法抓准輕重....真的跟野獸一樣 = =

話說....那麼簡單真相就出來了啊!?.....SHIN體內兩個靈魂神馬的【反正劇情裡用不上 = =】..........

“把頭砍到連碎片都不留” 噗——!!!!這腳本家到底是誰啊!?!?....我快笑尿了!!!

然後ZENOX脫了(脫了脫了脫了<——回音)......裡面穿的是...白色背心(背心背心背心<——回音).........囧死額哩呀,原來ZENOX你是上班族大叔的轉世 wwwwwwwwwwww

嗯嗯....LAURUS的強X和ZEEK的笨拙之後是DIAGO的島上度假房間 wwwwwww 怎麼辦我真的快被這遊戲給逗死了

然後兩個人以前的髮型跟現在是相反的....對調了 噗.......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喜感 XDDDD 不行了!!!這遊戲絕對是在開玩笑啊!!!
被歸為人類的話吐3次都還是不舒服 噗!!!所以說這到底是誰寫的 XDDD

呃...不好意思....不得不寫一下....ZENOX說:我以為人類是更貪心的生物,沒想到竟然也有例外.......我想說:所以我才喜歡的呀!!!!!!!!!!!! XDDDD

 

嗯嗯 看了那麼多笑話該說點正經的了.....ZENOX正在執行他在其他路線裡一直講的:先拿SHIN,之後收集劍,最後帶SHIN去遺跡【順序隨便啦....沒差】

話說如果SHIN知道裡希特和ALDO受重傷的話會原諒ZENOX嗎??【他永遠不會知道....因為製作組懶得寫....】....嗯嘛....反正他是大好人嘛...過了段時間也會原諒的 = =......其實我以為這兩人會犧牲 然後我正想說這樣的話要怎麼GE啊 XDD

神馬"纏著褐色的上等布料"....我說你連DIAGO大叔的衣服都分不出來麼SHIN?!......噢噢~ 之後認出來了...嗯嗯 乖乖 來摸摸

於是這是SHIN一天到晚都在睡覺和做夢的路線(喂!!!大霧)

話說這種半強硬讓SHIN回想起來神馬的果然和LAURUS很像,高傲的態度也跟ZEEK很像....呃 說偏了....我是想說這樣強硬感覺像是被逼的官配....

說神馬不想吃人肉 XDDDD.....ZENOX真的非常野獸

然後消失沒多久就殺了個人回來......唉~ SHIN你快恢復記憶來拴一下這個不受控制的野獸吧.....

暴走途中被SHIN制止....於是千里小盆友的部分登場了 好像做錯事垂著耳朵的忠犬 我笑尿!

嗯....如果是這樣的話黑王GE非常不能理解啊........ZENOX竟然會讓SHIN跟他在一起....

 

老鷹說話了啊!!!ALLMATE(DMMD)對吧?!你是ALLMATE對吧?我知道了(喂喂喂.....)....

DIAGO對千里說神馬落雷幾乎全都是自己的錯......誰かこの男どうにかしろよ!!!!

噗!!!!!!你們畫個LOGI站在ZENOX手上的立繪會死嗎!? :

它是站在哪裡啊?!空中!?.....它一定站得很累啊.....泥們快給它畫個樹枝吧 XDDD

然後溫柔又囉嗦可是有好好照顧SHIN的千里模式ZENOX登場....順便帶DIAGO的工口微性騷擾 XD

嗯 ZENOX突然隨口說了一句解釋真相的話....王是裝著SHIN的力量的器,力量通過聖劍這個媒介傳給大地,拯救大地....所以王必須拿著劍....

 

BE:

ZENOX和SHIN一樣自爆.....然後和SHIN一樣輪回....這次換SHIN來找ZENOX....不過這次SHIN的記憶沒恢復(?)大概更難找 = =

就那麼一句就能簡略的結局...魂淡製作組竟然在ZENOX自爆後搞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前面幾個END我就想講了....這遊戲很多END都是該完結的時候不完結....後面放一堆浪費時間的狗屁劇情...氣死我.......攻略時間不是這樣給你耗的好嗎

呃 說回END.....現在SHIN體會到了ZENOX的痛苦...我心裡的確是有點痛快....

對了還有絕望的嘶吼雖然木有非常非常感人可是先割湯匙先生很難得的表現得不錯 噗

【忘了寫:選項是阻止ZENOX....也就是不相信他的諾言....於是ZENOX氣炸,而且宰了黑王之後他違背了自己的承諾所以頭裂了.............................泥們到底是神馬星球來的外星人啊,違反承諾就會死神馬的 = =.....不囧死全世界泥們會不開心麼】

 

GE:

我一直暗暗期待男主跟ZENOX不要是神馬外星人......但果然這遊戲都踩中我想到的最囧捏他啊.....

話說真相竟然全都用劇本而不是回憶或對話..........製作組到底有沒有參考過其他遊戲啊.....

而且還是非常胡來又潦草的解釋 囧....為神馬之前SHIN自爆的時候必須要封印自己的記憶啊 = =....然後為什麼解放力量之後要變成人類而且不斷輪回轉世啊 = = 他不是外星人麼 為嘛要以人的姿態輪回.........超級無法認同的解釋.....我忍了很久實在不行了:製作組和腳本家泥們去屎吧(順便畫家也一起).....唉 我真的好同情ZIZZ STUDIO啊....【<—— 噗 終於忍不住爆發了 XDDD】

剛恢復記憶就說要救世界....SHIN你到底沒心沒肺到神馬地步......

話說這種破爛星球就不要管了!恢復記憶的話就趕快滾回你們的外星人星球可以麼!?.....雖然地球上有個我很中意的大叔 噗

還有千里呢?....他不是被派過來觀戰了麼?【呃......製作組大概把他忘得一乾二淨了....】

TE的漏洞和潦草是最不可原諒的.....然後當然沒有ALL COMP祝賀圖....嘛~ 我早就不期待神馬了...唉~ 這群人到底MASTER UP之後都在做些神馬呀.....

呃 忘了說了.....TE就是奇跡發生了...地球得救了 外星人也開開心心的活在地球上..........你當這是童話麼臥槽 = =

所以說嘛....TE那麼短當然有事啊......這是算有TE系統裡我見過最荒唐最破爛的TE.....

嘛~ 總之動物方面是沒出錯.....LAURUS路線裡馬的壽命30年...然後老鷹可以到7....SHIN自爆是50年前的事....所以LOGI的確是有可能見過失憶前的SHIN

不過ZENOX找SHIN的時間有點太短了............不夠感人

 

總結:

我也懶得說了....反正就是很像加了視覺效果的三流小說......描寫不夠細...劇情偶爾亂七八糟.....選項和分歧都很無聊 根本沒必要做成遊戲

這已經基本上不是小漏洞的問題了.....背景CG和遊戲CG很多都完全不符合劇本描寫....DIAGO路線的KISS和h最慘

感覺就是製作組太貪心:本來想搞一些細節,但後來沒時間全部涉及到的感覺.....像是那些古跡和小島.....就算沒有的話也沒有人會抱怨的好嗎....還自找麻煩去畫背景CG......聖王路線的湖也是非常的莫名其妙,結果TE了也只是去洞窟裡講兩句話就走人了.......

畫了個地圖來強化架空的世界觀是很不錯.....可是像是LEO的老家那種鬼地方就不用管了好嗎.....一堆超級不重要的細節.....有些城市只是在1條路線裡的1句臺詞裡提到過卻也標在地圖上...囧!!!

唉~....整體上就是沒開發完的遊戲的概念..........

其他可以挑的多到不行.....不可能全寫出來...我就隨便舉例吧:

SHIN想變強這個"設定"只有在千里路線上派上用場......嘛~ 不過有拿來做SHIN無法傷害其他人的原因...

關於那些狗蛋古跡是神馬也沒解釋.........

nacio是幹嘛的......知識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應該是看過SILAS的筆記或研究報告那類的)

GALTIA能力的屬性也沒仔細解釋清楚過......搞得最清楚的也就quarry的控制人的能力而已

diamante的王和numbers為嘛儘量避免用galtia能力?

SHIN和ZENOX不是都是外星人?為什麼只有SHIN有治癒能力?

總之漏洞跟乳酪一樣多......最好的形容詞是被咬過的爛蘋果....被咬過=沒開發完....爛蘋果/被蟲鑽過=一堆漏洞....兩個都有 加起來就是最惡....

還有我玩的時候腦中不知道浮現過多少個其他遊戲的捏他或設定......所以就是那啥....沒創意........這方面SNK還合格了...

話說ZENOX算是官方預告過的隱藏攻略人物......目前真正的隱藏攻略角色就只有蓮汪汪吧(?)

總之這個公司最強的就是銷售部門.....宣傳跟吸引買家這方面做得很到位......結果是個破遊戲所以這是在騙錢啊 wwwwww

 

還有那個......我一直搞不懂當時說的每個國家由一個藝術家擔當到底在哪裡出現了?.....一開始以為是BGM擔當....可是從頭到尾不管哪個國家或路線...用的BGM沒有特別區分......ENDING曲子也是所以路線都一樣的GE曲和BE曲 囧......(雖然是很好聽啦)

而且BE就只是抒情+instrumental版的OP 囧

話說主功能表需要一個特別的BGM.......PB就算了,就連同人遊戲的CAGE都知道好麼.....竟然拿來用在遊戲裡 囧

SE其實也相當糟糕.....我就不多說了......

完食之後我跑去重播了library裡的音樂.....BGM就算了....OP和ED真的是好聽到讓人覺得浪費死!!

真的不愧是zizz studio....就算bgm在遊戲裡很有違和感違和感 但我從第5天玩完diago開始腦子裡一直不斷ed曲無限迴圈 XD

 

其他....

感覺聖王路線更像是集中在統治方法上 (能力是精神/感應系,TE路線的提示是男主的治癒能力+mesis名稱)

黑王路線的重點是他作為王或者他自己這兩面的差別(能力是攻擊/物理系,TE提示=SILAS的存在,聖劍和ZENOX還有SHIN有關係,轉世/輪回/記憶和能力的繼承)

KREUZ和千里路線集中在內亂的真相(能力是守護/防禦,TE提示=SHIN的能力和王還有聖劍有關...因為能阻止千里成為王)

最後DIAMANTE是中立立場和各個國家方面的關係(能力是變化/操作,TE提示=SHIN的身份是原種,和ZENOX的CP關係,SHIN和王這個角色還有聖劍的關係)

(話說我正在查almaz怎麼寫的時候看到這是俄文來的....而且就是俄文的鑽石)

 

呃....罵完了.....接下來正式總結

整體上劇情是過關的.......只是也沒有很特別或什麼的.....像我重新整理感想的時候就已經忘記大部分END了.....實在是沒什麼讓人留下印象的有創意的END

GE不用說,我一個都不來電......現在印象最深刻的大概也就只有Clifford的BE了.....

人設也都很普遍.....其中最嚴重的就是男主.......最好的形容詞就是NC社主受結合 噗.....個人感覺A姬和葉子的影子最重.....(我說你們音樂都用ZIZZ了....竟然還敢那麼作死的生出這種那麼NC風的男主....)

嘛~ 說實在的個人是吃過n個作品了所以除了diago大叔以外沒有特別萌上其他任何角色......我是說人設哈,不是路線哈......路線劇情我都幾乎忘了 囧.......不過玩完之後自己YY主角嫌大叔太冷淡所以突然誘受神馬的非常萌啊 >//////<

雖然講過n遍了.....bgm和聲優都找對人了,可是不會用也沒辦法.....超級浪費

啊.....竟然忘了講圖......cg細節(包括背景)和描寫不符合這個說過了,於是當然每個國家出了要塞以外其他背景都長得一模一樣也甭計較了......h的cg一張都見不得人我實在是.......總之透露情報的時候虧製作組能把最漂亮的圖拿出來秀啊......

截完圖之後發現其實每條路線就只有二十幾,最多三十幾張CG(laurus算上差分竟然只有26張.....不過最可憐的是TE的ZENOX竟然只有25張我笑瘋 太悲催了!!!)...而且很多都是粗線了一秒 截圖的時候我根本幾乎不記得是哪個片段登場的CG.........還有大部分CG都是單張差分,跟其他遊戲差太多了....

呃 背景CG也一樣....很多圖都只用過1次,還有一堆是水平翻轉的版本而已 囧....你們自己貪心想要做一個涉及4個國家的故事那就好好負起責任把世界觀的CG完成可以麼......唉~

其實DIAMANTE部分的背景都做得很不錯,我看LIBRARY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同一個地方白天跟晚上的景差很多....但可惜主角到DIAMANTE街上的機會非常之少 噗

還有我發現了製作組放LIBRARY的用意.....有些街景其實有商店牌子之類的超級小細節的差別....於是製作組是想拿來證明說街景是有變換的(有人在玩的時候能發現背景細節的區別我隨便你哈)

這遊戲整體上有時候是BGM放錯而拖後腿,有時候是背景圖拖後腿(所謂不懂怎麼用BGM和CG)

還有的時候是CG見不得人....就算有描寫也還是忍不住會看到CG然後就萎了 噗(像是diago的初h......完食之後試著遮住螢幕只看覺本....效果不是一般的贊啊!!除了某些台詞很囧以外這個h真的非常甜非常不錯啊!工口度也算過關.....)

呃 總之這個遊戲簡略起來很簡單...就一句:所詮その程度の物.....而且還很多方面都是自己作死

 

最後.....我幫製作組想到了一個更好的標題:來自星星的你 (指SHIN) wwwwwww

還有依照這個樣子....galtia拖了一年竟然出來的是這幅鬼德性.....那還是請第二作的kintouka拖個兩年再出吧....不然又是個不堪入目的作品.......

 

 

好吧....冷靜了一個禮拜.....決定來補一下總結部分....因為人設木有總結 噗

其實4個攻略角色里可以分成兩類:俺樣而且不解釋自己的所作所為的王樣們(其實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乾嘛這是重點 噗),還有溫柔甜蜜系的青梅竹馬+大叔

 

首先LAURUS.....不好意思哈 不過他不算神馬抖S(說他是抖S的小盆友,我看到了哈,麻煩去重新翻一翻字典哈).....但他的h的確是凌辱屬性....從各種end上看來他就只是個知道自己的統治期要結束的悲催王樣,雖然多少還是有在做最低限度的王樣工作,可是基本上可以算是自暴自棄了.....

對SHIN的糾纏應該是為了知道silas和mesis的真相....雖然他自己也不知道那些鬼是什麼(噗),但他知道SHIN的能力對王樣有影響,說不定還能拯救自己.....各種不同的意義上兩個end里他都被SHIN救了(魂淡...我不會忘記你們在GE里竟然讓curtis為了你們的幸福而犧牲的!)

 

ZEEK這個彆扭不直率攻.....也木有啥好說的吧......總之很多方面都是為SHIN著想可是嘴上卻只能說出,很笨拙的人啊......心口不一這一方面還蠻傲嬌的

到花園kiss為止其實都非常不錯的說.....結果diago來救SHIN之後就突然狂嫉妒然後爆發....再加上沒多久之後就要和鄰國打仗...是時候放SHIN回去但自己心裡其實又不想....然後這人就崩了.....後面劇情亂七八糟了 也沒啥人設好談的了.....

於是比起laurus的「沒辦法,這就是王樣該做的事,該有的樣子」這個態度,ZEEK更像是個有模有樣的王樣.....

從邊境要塞那一段也知道了zeek身為王樣,就算是自己不想做的事也會因為自己的身份而去做.......就是為了當上王樣扼殺自己的概念 嗯.....

 

但暗中規劃一些有的沒的 就連身邊的numbers都不知情,這一點laurus和zeek都半斤八兩.......curtis是知道laurus搞鬼但放任他做他想做的......而zeek的話,通常numbers都不會發現吧,尤其leo的話 對zeek忠心耿耿 zeek說一的話對leo來講就沒二了吧(可愛的忠犬)

於是兩人都是表面上搞不懂的類型.....laurus路線里SHIN到最後都沒摸懂這個人,於是是斯德哥爾摩發展.......zeek的話只有shin看到了作為人類的真正zeek,其他人看到的都是vastunie的王樣,非常木有破綻的人啊......

 

千里小朋友很簡單....一句就能解決:keisuke的概念....噗——

呃 準確來說是keisuke的概念可是性格和態度上比較接近真琴君.....各方面都為SHIN顧及神馬的,然後態度上不會像keisuke那麼弱

於是和keisuke一樣有病嬌潛質 噗......和弟弟3P一起分享SHIN應該能算是病嬌的一種吧?....

呃.....然後就是表裡如一....想通自己喜歡SHIN之後就馬上撲上去了 噗 而且是先親再告白 XDD (話說他是這遊戲里唯一一個有告白的沒錯吧?....)

還有和SHIN一樣不會騙人......超善良的稀有品種啊......

 

diago是魂淡大叔啊......明明近在身邊,態度上也感覺不到距離,可是冷靜下來想一想的話其實他背後很多謎團 噗......魅力無比!!!!我對這種大叔人設最沒轍啊!!!!不會主動撲而是等受自己爬上來也真的非常罪該萬死啊!!!!

身高是所有攻略角色里最高,還有健壯的手臂神馬的我就不多說了哈....

呃 對了,還有他包養了(霧)nacio所以所有攻略角色里他是最瞭解SHIN的真實身份.....不能說全都知道,可是他知道的比其他攻略角色多太多了.....於是很自然的煩惱也比別人多很多......比如王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自己到底該做什麼?自己還保持著自己的意識嗎?還是早就受了SHIN的能力的影響?....

但其實大概也可以算是最狡猾的角色.....明明知道SHIN不是普通人卻還是把他留在身邊,保護他照顧他的同時其實心裡也有一絲試探他的念頭吧..........他對SHIN的感情大概是最複雜的吧......

直接問他的話他自己估計也不知道把SHIN留在身邊是把他當作小弟來照顧,還是因為SHIN是mesis........應該兩個都有......可是有這種問題的時候很容易就掙扎自己到底是哪一邊的感情比較多,比較在意/疼愛這個小弟,還是比較在乎mesis的真相

放任SHIN做他想做的事情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自己不知道想怎麼處理SHIN.....所以他的態度有一半算是推卸責任吧,讓SHIN來選擇,讓"命運"決定SHIN的去向

呃 對了.....我一直想說,但感想里忘了寫.......這個中立王怎麼看都做得很到位好嗎........在自己的牧場里圈了一個鄰國前王的孫子,還有很不得了的mesis......但對他們的態度都是:你們想知道自己的身份的話就讓你們去找,你們需要幫忙我也會幫,但你們什麼都不想知道的話我也可以一生都把你們圈在我這安全的牧場里..........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感覺

總之就是有成熟的守護者的印象

 

於是最後這個遊戲的亮點:配角們........不管哪一國的哪一個配角,存在感都不輸主角啊........

diamante的york聲音很不錯,可惜這貨結婚了真的是非常殘念(餵!)

里希特和aldo不用多說......美人與野獸CP啊......里希特未免太美了!aldo有忠犬傾向,重點是體格比里希特好 非常非常萌.......

kreuz的偽娘raira君非常可愛.....聲優不太記得了可是大概是個女的吧 噗.....雖然我不是很喜歡kazui可是raira跟他一對的話我也不反對

quarry的curtis是我的配角大本命無疑啊!!!不對.....遊戲里除了diago以外這貨就排第二了,這麼說都不過分........

無限烈馬啊.....就連青梅竹馬的laurus都對他沒轍.....攻略難度高到不行.........

其他....noel這個受其實也不錯啊.......誒!?curtis x noel不是蠻好的!?我怎麼沒想過!zenox路線里curtis也開玩笑的模仿過noel的口氣 噗

呃 說回正題.....noel一定也一直都在掙扎.....雖然到最後都沒解釋清楚但應該是queen被laurus洗腦,由此逼的noel也得服從laurus......非常悲催的一對姐弟......而且我沒記錯的話不管哪一個end里他們都沒什麼好下場......

最後vastunie的leo忠犬也蠻萌的.......ignis這個豪爽女軍人也有很吸引人的人設......

不過這個國家裡我最中意的還是讓人摸不透的eisen君.......間諜神馬的,你這角色會不會太美味了一點......軍服立繪也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啊 >////<

 

呃 是的我忘了zenox....其實不是忘了,而是不太想提........TE慘不忍睹我都不知道該說神馬了......

之前說過他的人設是4個攻略人物的結合....這是開玩笑的 嗯.....

非要說的話zenox很像是野獸啊.....該說是看像是人類可是偶爾會露出野獸本能的一面....

說是找SHIN找了50年,可是對外星人來講應該是一瞬間的事不是嗎(從他們的口氣上來講感覺是這樣....)

呃 最主要他跟SHIN都是外星人所以我也不好用人類的感情觀念來評這兩人的配偶關係 噗(笑尿).........

很抱歉但我對這一對cp(該說是這個路線)真的非常的無語!!!於是等我再冷靜點的時候可能可以再回來補一補zenox的人設(人設?外星人設....XDDDD) 快滾回你們的星球吧!!!

 

 

 

呃......再次回來補感想.......我現在才發現ANIMATE特典沒聽....

學院神馬的.....又讓我想到了omerta CT = =...........

話說這開頭是腫麼回事!?.....一上來就h!!......

聽了5分鐘.....我覺得這特典簡直就是語音版的AV啊!!!!!!!!!!!!!!河村童鞋你腫麼那麼給力啊!?!?....

於是我頓時發現我聲優在總結裡也忘了提........不過管他的.......總之聽了特典我發現這遊戲如果是以DRAMA發售而不是遊戲的話應該會很贊啊!!!!(也就是說不用始大夫了,只要腳本家就好了 噗 XDDD)

而且這DRAMA只花了24分鐘就簡略了遊戲本篇的ZEEK路線!(喂!!)

然後我趕緊去看了有木有DIAGO大叔的.....魂淡當然有啊!!!STELLAWORTH特典啊!!!(哭)

 

于是stella感想:

卧槽........这位性骚扰大叔是谁啊.......话说XX未成年是犯罪啊喂.....你谁啊

唉~ 和黑王完全相反......特典里DIAGO整个是相反的:主动,h时花很多,而且台词微猥亵......真的就是很普通的性骚扰老师在对学生出手 = =........

始大夫大概是想满足觉得大叔本篇里不够热情的人吧...........可是也不是这个样子就能满足的啊 喂.....反正对我来讲人设崩了 唉 ...初h弄痛受真的是超級差勁

真是連特典都很殘念的遊戲.....

 

PS:看到有人把我介绍文章里写的国家和扑克牌花样写到百科上了.....于是我亲自去改了.....

还有ignis和kyrie的CV高岡香小姐并不是马甲,小林范雄同样,求百度百科不要这样欺负人

raira和emile的CV一樣,感想里提過了馬甲下的人,這裡就不提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kimonooo
  • やっぱ書いてんじゃーーーーーーん、しかも長えー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