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球儀の海》

【海軍軍人x海軍飛行實習生】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尾上与一

イラスト:

 

成重資紀(攻)
琴平希(受)

 

相關作品: 《碧のかたみ》  & 《彩雲の城》   &  《蒼穹のローレライ》

 

昭和背景的故事所以讀的時候多少要有點覺悟.....開頭2-3頁很容易就放棄 噗

其實我之前就試著讀過一次....但讀完序章之後就再也沒撿起來過了

過了n個月之後終於拾回這一本繼續讀.........然後發現過了序章之後就開始變得有趣了....

尤其希醬小時候在海邊玩的回憶....恒哥哥超級傲嬌超級可愛啊! >/////< 如果這是遊戲的話我很想把攻略角色改成他啊!!

呃 偏題了......總之這位哥哥桑非常萌.....長大後出征然後表現得很出色也是萌點 >/////<......

呃 還是偏題了 噗......總之資紀開頭各種溫柔,各種擔心受而生悶氣....滿彆扭的....

整個故事到初h都還蠻甜的.....結果.......結果資紀就豹變了啊!!受君簡直就變灰姑娘了!做什麼都被罵,連只是站著也被罵

而且資紀還非常沒人性的一直強x受君.......我說這到底要怎麼嗨皮安定啊!?

中途有想過可能資紀故意這樣讓受後悔....也就是如同希想為資紀犧牲一樣,攻君也只是單純的想要希活下去....

可是看資紀發脾氣那個樣子.....簡直就是被自己的情緒牽著走了....哪可能是為了受神馬的?!

之後看到攻君砸了美好回憶的玻璃球的時候我實在是非常想把他拽來暴打....結果這貨又突然對希溫柔無比.....而且還叫了名字啊!!!!叫了名字!!!

於是我以為這人是雙重人格.....不然就是吃錯藥了........

然後再看到那麼甜又工口的h......臥槽!我知道了!資紀前幾天終於問到了男同事之間要怎麼XXOO!!現在才終於學會了要怎麼跟受h!(霧)

結果.....結果........結果這貨就拿起柴刀砍下去了啊 囧!!!!!!!!我頓時腦中一片混亂:所以說他果然是雙重人格!?或者吃錯藥了!?

好吧不開玩笑了....我大概太久沒寫感想了所以很想吐槽 噗

呃 總之這個故事,這個設定,全都只有在背景是昭和的狀況下才能套用!!實在太贊了,太特別了!!!砍手神馬的,這個時代根本不可能啊!!收養子做自家兒子的替身神馬的也不可能.....

於是我料到了....這兩個主角都是為了對方而不惜做出任何事.....

雖然都稍微有矛盾:希想報恩並且讓資紀活下去所以自願當他的替身....可是這樣的話資紀雖然活下來但反而活得不開心因為自己喜歡的人代替自己去送死了

而資紀同樣想要希活下來所以選擇傷害他(拿柴刀砍真的好殘忍.....)...

不過看他這個樣子.....大概也煩惱很久了吧.....而且他不可能不知道後果....被父上痛毆也沒吭聲

話說受一直搞不懂攻君到底在想什麼一定糾結到死了....一直猜測對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真的痛苦無比啊

 

雖然覺得資紀不可能算到這一步.....可是受被砍了手之後完全沒辦法正常思考,所以剛好也沒來得及想通攻君的用意

最後在特攻出發的時候才突然恢復思考能力,想通了攻君為神馬要這樣對自己.....

話說....資紀這個蠢蛋的愛意和用意就像希手上的痣一樣要反過來看神馬的....我超喜歡這比喻!

雖然有點恐怖.....可是資紀把希的手藏在懷裡神馬的........臥槽好羅曼蒂克啊....此乃戰爭時期的羅曼史啊!!

話說母上原來也是有感情的.....我和希一樣以為她是人偶呢.....

嗚哇.....更殘忍的是希想死也不行.....一想到是資紀不惜代替他去特攻隊而換來的生命.....他也只能活下去了

 

欸!?!?!?!?這小說到底有多少驚喜?!......神馬!?是資紀指明要希當自己的替身的?!!?臥槽!!這兩人是一見鍾情啊!!!

少爺的那句“初戀都守護不了,還怎麼守護日本”好帥啊!!!!!

 

啊.....這次的驚喜是光子麼.....竟然是女方求婚......該說希你不愧是是受呢還是.....

話說光子應該知道受跟攻h過吧.....這女人真的好強大啊.....嗯嘛....不過雖然她的求婚只是一起住一起生活而已

 

啊對了....還有隱約感覺好像是少爺用一張紙上畫的星星跟希換來他手上的星星一樣....我很中意

唉....整整8年都在思慕資紀....還羡慕那個被砍下來然後留在少爺身邊的手神馬的....你到底是有多可愛 XD

哇嗚~ 恒戰死了....不要哇~~~!

我一直想說剩下來40頁不可能就這樣讓資紀死的......結果果然還活著 XDDD

然後賣藥的就真的成了這對CP的超級恩人

噗!資紀被米軍抓的時候竟然把希的手說成是禦神體 XDDD

啊...果然當時選在XXOO之後砍手也是為了以後讓親爸負起責任照顧希.......

臥槽....連漫長等待的8年這個數字都是從天狼星的8光年來的......作者你是細心到神馬地步.....

最後的金平糖番外里看到了資紀令人意外的一面......話說他那麼坦率地說出自己想法的樣子大概也就只有在希面前了吧 XD

 

總之.......這是...22年奇跡般的純愛的戰期感人故事啊

話說說來慚愧,但不好意思....我完全不知道特攻隊的事....我讀的是歐洲歷史哈,人家木有用那麼變態的打仗方法.....

然後我大推尾上桑的作品啊!雖然基本上都是牧桑作畫 XD....總之我會吃吃看她其他幾本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