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発情》

【高中生x高中老師】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岩本薫

イラスト:如月弘鷹

 

神宮寺峻王(攻)
立花侑希(受)

 

臥槽....開頭還可以...後面越讀越讓人無語....

後記裡作者自己也寫了這一本裡面加了些有的沒的......

我說你那麼貪心的用了極道和人狼這兩個設定就給我好好利用啊魂淡!

於是先罵完再丟感想:

 

雖說是弱受可是果然還是健氣類型 明明不甘願的去見攻可是卻因為責任感而進別人房間...

我說你根本不用去人家房間...去了也就算了,人家沒應聲你就不該開門....只能說這受有一半算是自找的

其實我覺得他h的時候抵抗和慌張的描寫不夠多 而且未免太敏感了 真的就是一摸就爽...可是感覺攻也沒有特別愛撫 囧

於是看到受回家嘔吐的時候我倒是蠻滿意的....因為這樣才比較合邏輯(請不要誤會,不是因為我喜歡嘔吐捏他哈)

可是接下來看到他喝酒又宿醉 我說這受到底是有常識還是沒常識 唉

只能說看起來的確是很弱可是不會敷衍交給自己做的事 或者逃避.....精神上受打擊的話貌似就是另一回事了....可以算是那個吧?和別人相關的就保持認真的態度,牽扯到自己(像是處女神馬的 噗)就會失去理智

哦對了 還有竟然提到艾滋神馬的 我真的第一次在BL小說裡看到有人提這個 噗......也不是說不好,但感覺好現實 XD

不過那個......途中我突然以為我轉到別的小說去了.....組長登場那一段簡直就是另一個世界啊!!!!35歲美人爸啊!!!而且我才剛拿佳門桑的父子3P來填肚子所以突然覺得不受控制的野獸兒子和女王組長爸這樣的CP也好萌啊!!!(泥垢!)

尤其那個插畫是腫麼回事啊!?中間那兩位真的成CP算了!而且爸爸桑20歲失去妻子了嘛 你身邊就有個絕倫的(泥垢 閉嘴!)

不過後來看到攻君在房間裡煩惱的時候才想通...原來是為了讓攻去學校上學才讓爸爸登場......要讓他乖乖去學校也就只能先限制他的下半身了 噗

然後再看看受,人家以為去學校一定不會看到攻 於是我就開始為他哀悼了 噗

 

突然冒出來的人狼SF捏他有點唐突又狗血我有點不知該怎麼反應......(汗)

第二天早上起來....傷好了 於是攻君一整晚都沒說話突然很想嘮叨了 XDDD....我說他解釋那麼清楚超不自然的好嗎....本來就感覺話蠻少的 而且都是半鳥受君的態度....竟然一時興起清清楚楚又非常耐心的特意解釋給受聽...而且還連守護血統的其他3家人都那麼詳細 我囧!!!

於是我一直很好奇家人知道的話到底會怎麼樣.....

看到這裡我也懂了,攻的人設是弟弟而不是哥哥因為哥哥是要繼承血統的 XD 攻君這裡是不會有小孩了嗯

然後他跟哥哥說的臺詞我也懂了.....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他是兄控呢...嚇死我鳥 = =

這貨其實還蠻萌的,明明跟哥哥說不喜歡受可是當晚又跑去找人家了 噗

攻陷受的家的過程非常潦草....過了兩三行攻就開始住進受家了...呃 就差沒過夜而已....

到目前都沒有KISS真的好殘念啊

啊!最後終於看到適合他年齡的一面了 明明自己已經陷進去了卻用威脅來挽留受神馬的好可愛 >///<

 

深山約會讓攻君變成狼還不錯....可是攻君你竟然一丁點都木有懷疑....真的是沒救了 = =

於是初KISS登場......溫柔h也有了......看來最後問題就是家人了

噗 結果正解啊....其實這裡如果攻君親手抹殺受的話會是個很美的BE(喂!!)

於是作者就是要搞八點檔....當然其他兩個人狼不讓他們變身一下也太可惜了....可是受君得救了之後身邊站了3個裸男我一直覺得這一段好喜劇啊!!!(笑哭)

解決方法:爸爸桑和家人都不知道原來親愛的兒子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人狼的另一半不得了哇!趕快接進家裡養!(我真的不是開玩笑...最後那十幾頁真的用這一句就簡略了....)

簡直就是滅茶苦茶....囧死我了........而且最後作者還不忘用懷孕生子捏他來捅讀者最後致命的一刀.....

奇怪我聽說岩本的書不錯的.....難道她寫這本的時候吃錯藥了.........不過那個...老師要不要考慮一下重寫這一本 順便把受換成月(泥垢!).....

如月的畫風和漫畫的感覺不太一樣.....狼毛蠻漂亮的...話說我也想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本薫 如月弘鷹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