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の声》

【公司營業部前後輩CP】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久我有加

イラスト:藤崎一也

 

辻岡浩明(攻)
岬篤也(受)

 

舊作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沒特別糟也沒特別贊....

開頭才幾十頁就上演了受被襲擊然後攻君出場英雄救美...這點我倒是很驚訝.....

之後我沒記錯的話(喂!!!你才剛讀完沒錯吧?!)就是很普通的攻君受不了kiss狀態....是時候讓受君有點CP自覺了....

於是受君逼問攻 -> 恍然大悟 -> 反省 -> 告白 -> 初h.....

呃 真的是非常地味的故事.......

然後最後是白領CP常見的人事變動捏他.....受君被轉回大阪

 

呃 人設方面....浩明是我很久沒見到的汪口型.....當然只有在篤也面前是汪口狀態.....

篤也喜歡的也是他被罵或者沮喪時低著頭的卡哇伊垂耳模式......

不過這一隻基本上非常聽話.....並不會因為受刺激而暴走或變成狂犬......真的是很乖 噗....不愧是社會人士 XD

最不可思議的是竟然還覺得自己應該對只有kiss的戀人狀態滿意,然後發現因為心底裡還是想h所以對自己表示自我厭惡....真是可愛到不行

篤也的話也不是弱受.....開頭遭到強X時就算是生病也還是成功全力抵抗了.....心理方面也是自尊心蠻高的 尤其開頭看浩明很不順眼 有事沒事就說諷刺自己的話....汪口每次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正確傳達到自己的想法

受的關西腔方面...可能因為是上京?所以總覺得沒那麼地道....可是我也不是很瞭解所以沒辦法多說神馬......

 

呃 總之個人覺得很一般的作品....但因為是舊作所以也是正常的....

久我有加這個作家沒怎麼聽過....藤崎也沒啥印象可是感覺畫風好像在哪見過......話說這小說我是從哪A來的也想不起來 = =....重點是為啥要下這一本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我有加 藤崎一也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