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鈍色の空、ひかりさす青》

【律師x高中生】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冬乃郁也

 

那智正吾(攻)
深津基(受)

 

相關作品:《ひとひらの祈り》

 

比起內容...我更在意的是頁數......好——————長————————啊——————!!!!!!

窩巢....350頁好嗎!?350!!讀這本的時間都幾乎可以拿來讀兩本了...而且是包括寫感想的時間!!

雖然聽了很多崎穀的抓.....不過我沒記錯的話我唯讀過她一本小說....而且當時也是覺得超————級——————長!!!

難怪她那麼多作品都會抓馬化.....因為很長嘛...內容自然也就很多...很好抓馬化.....

而且我沒想到竟然有後續.....臥槽 我真的自掘墳墓了啊.......

 

好吧說回正題.....這次攻君是我不太萌的美人攻.......受君又是我還是不太萌的高中小盆友

不過人設相當的敢寫.....受君在學校又是被欺負...回家又受親爹虐待(輕微的河蟹河蟹河蟹D)....

總之就是非常悲催的主角.....可是個性人設上又是很堅強的孩紙.....自己一個人承擔那麼多壓力...從頭到尾沒向任何人求救....扼殺了自己的感情還轉移注意力培養了動手做東西的興趣(像是能給自己帶來解脫的神器)

從頭到尾都一拒絕攻君的好意和幫助....讓人非常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最後好不容易把他的自衛殼掰開...還成功kiss的時候悲劇再次發生....

於是重點來了(你講這句話的時候是不好的預兆你知道麼)我從來不知道崎穀竟然是趕寫NTR捏他的人稍微有點佩服啊(喂)....可是雖然知道不可能BE但我還是覺得那時候受君稍微崩壞非常的贊啊!(喂!)....如果當時他真的成功自滅的話 我一想到那智痛苦而扭曲的表情我就(喂!!!!!泥垢!!!)

呃 好吧 為了不嚇到大家我自己掌嘴閉嘴........

其實受君壞掉或者留下嚴重心理創傷然後來個偽GE也很有美感不是麼(<——..........不受控制).....

本來就是嘛!尼瑪被一直不肯說的事竟然被喜歡的人看到 而且還是最不想被看到的樣子 甚至是被看到之後想自盡的程度的打擊...........吐個血開個刀就能好了我隨便你!更不用說如果是受了5年折磨的17歲小盆友!作者泥是小看人類嗎哼??????????????

 

呃  剩下來結局當然就是轉甜了........攻被拘留還包庇受啊,見面之後互相告白啊,感動地哭啊,摸頭啊,甜蜜啊,幸福啊,初h受的感度很好啊 嗯......好無聊啊(喂!!!!!)

咳哼....各位....我只想說.....想看開頭鞭子->結尾鞭子的話選木原桑是無誤的..............

唉 可是我不知道這會是這樣的故事啊(哭).....封面上看得出個毛啊.....而且看了封面我還感覺有點omerta風呢........連受是小屁孩都跟梓很像(喂!)

講到封面了我就順便吐槽一下畫家.......受已經170了....按照封面上那個比例....那智已經是快接近2米的怪物了 噗————

呃...嗯嘛....總之有NTR我真的很意外......加上這小說竟然在11區還有高評....那邊真的很多抖M和強心臟啊 >///<

 

最後.....完全忘了講攻君 = =......總之話蠻少的...態度看起來很冷淡大概是因為他無表情....

不過結尾完全暴露了正常男人的姿態....可是還是保有高齡人(喂!!人家才38)

於是...是的.......這是相差21歲的CP...囧............感謝作者讓我發現我對年齡沒什麼挑剔的...不過20-30的話其中有一方絕對是小鬼...我:年下攻大好

讀了那麼久感想卻那麼短我的確很不爽....可是這不是我的菜就是不是我的菜.....而且表示作者寫了蠻多不是那麼必要的故事細節(前半本主要都讓讀者瞭解受君受了何等虐待.....)....當然,這全屬我個人意見....

呃....雖然不知道寫在這裡有木有意義.......但對暴力和NTR無免疫的請避開這一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崎谷はるひ 冬乃郁也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