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獣は血に咲く》

【黑道組長x大學生】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辻桐葉

イラスト:海老原由里

 

巽隆二(攻)
高城柚月(受)

 

............................................................................................................................................................................................................

真的非常讓我無語的小說....重點是讓我沉思了我到底為嘛下載了這本小說.....欲求腐滿也不是說神馬都可以亂撿來吃的....看來吃腐物和吃食物還是有區別的...區別就是並不是缺腐的時候就像缺食物的時候一樣吃什麼都覺得很美味.......像這本小說....

說實在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這個感想可是我可以盡力....

呃 受君人設某種意義上蠻公主的....被人救是理所當然 那救我的人也是好人,不對!是王子!.............有人爭吵的話我就一定是原因 那乾脆我不存在的話大家就不會吵架了........受君大概沒那個意思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態度很自以為是很自我中心....所以看不太順眼....

然後最神奇的是強X和淩辱一概無視 第二天見到犯人依舊用正常態度跟對方說話....我都不知道該算是天然還是腦殘了.....

攻君的人設突變比較少可是...組長大人最後突然開始害羞....本來我以為他是話少的人設 最後一幕竟然開始滔滔不絕.....

還有比起組長我覺得攻更像是傘下小公司的社長...當然江藤就是他的秘書.......然後情敵先生是主公司社長的秘書......

於是這本小說除了設定上提到黑道這兩字以外基本上和黑道和硬派是搭不上任何一丁點關係的........

 

劇情方面從頭到尾都是八點檔無誤 此乃狗血套餐 要參考就買這本!(泥垢).....

開頭就是綁架,接著立馬英雄救美...而且還是被路人強X的前一秒......

帶回家之後馬上進行本命強X....受痛得要死但因為是本命所以有感覺了....從此之後不用再潤滑(喂!!!!!)

讀者的智商比受君好一點所以都看得出來攻君是好人...其實是在保護親愛的受(雖然有點蹩腳 可是沒關係 在受那樣的低智商面前是safe的)

被XX又OO後受終於認命了(其實是被做得很爽所以決定留下來繼續享受 <—— 大霧)跟組長大人說你要我留下可以 但本公主要一個有窗子的房間......

換了房間後當天晚上看到受傷的人 (原來yakuza他們受傷之後不是送闇醫而是送到boss家...因為boss王子大人親一下傷就好了 <—— 大大霧)瞬間恢復了因智商低而失去的小時候的回憶.......果然我每次被做得那麼爽是因為這個人不是陌生人,而是我小時候就認識的人(你真的夠了)

這時當然要有第三者粗線.....於是情敵登場...........[略]....第二次登場時柚月的爺爺突然病倒並且暫時無法恢復意識 可是柚月還是被帶到了爺爺面前...為嘛?我也不知道...........不過柚月終於通過了別人所說的話確認了自己是日本第一黑道組會長的孫子

很不幸的是低智商的腦殘再次發作.....爺爺恢復意識的時候柚月求爺爺讓自己當繼承人......攻君和情敵灰常吃驚....不過情敵回神的比較快 趁機拐走了小受(霧)

拐到家裡之後為了讓柚月安心,紳士的情敵告訴他不要害怕 有什麼儘管說 全日本你爺爺排第一的話本大爺就是第二 一定全力支持你......

可是柚月腦殘還沒發作完....看情敵先生覺得很噁心,說:你個表臉的反正都是裝的 根本不覺得本公主漂亮(誤)......

情敵大發雷霆:泥說神馬我現在立馬就上了你.....然後就開始對受君這樣又那樣

攻君相當中意英雄救美的狀況於是再次破門而入......但公主大人其實被做得蠻爽的 被打擾了非常生氣 於是舉起菜刀說:你們竟敢妨礙本公主成為日本第一女王讓全國男人跪在我腳下!氣死我!我自盡給你們看!哼!(大誤)

最後攻君當然要受傷.....情敵先生看到後覺得自己輸了所以把公主大人讓給他了(其實是覺得這公主很難搞 你要當然丟給你).....

嗨皮安定.............

 

呃 通過這本小說可以確認兩件事

一....我光靠小說內容就能判斷這是啥時候寫的....讀到一半的時候想說這麼狗血一定是07....於是恭喜我習得新的BL能力

二......我不會再讀任何一本這位作家的小說(燦爛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老原由里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