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ンパ男とオトメ野郎》

【管理官x鑒識官】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井上ハルヲ(オハル)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西村和巳(攻)
柏木聡(受)

 

相關作品:待續

 

個人覺得如果對日本員警系統不太懂的話 這一本是蠻理想的入門小說

基本上搞懂管理官和鑒識官的差別後....把常見的刑事、巡警、馬托裡等等歸進監視官的現場跑那一類(其實還有包括驗屍官之類的)....剩下的其他管理官、參事或國際課就是連現場類的都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的光明正大國家官方黑道組長....

嗯—— 說回小說.....看到這本是因為有上排行榜....而且還得了新人獎.......可是這其實並不是作者的處女作....而是改名之後的處女作 竟然就被賜予了新人獎....

嘛~ 我最近讀的都不是神馬可口的小說....所以失去了理性...就這樣第n次被小山田的畫拐走了(喂)

現在讀完再看看標題.....嗯嘛....本來就是很明顯的喜劇暗示......

於是人設倒是真的很GJ而且很少見 >/////<

 

首先電波男攻君.......在電影院登場的時候立馬就讓人覺得跟正常人錯開了幾根神經....被放了鴿子卻還是坐進電影院裡繼續等人....結果被恐怖電影的暴力場面嚇到站不起來......

好吧.....一夜情非常可口........結果第三次見面的時候竟然完全無法跟柏木對話....所謂真正的雞同鴨講.....

整個就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孩紙.......

A刑警的小番外也超級爆笑!在本篇的時候連讀者都發現了柏木所說的"案件不是在會議室裡發生的"臺詞大概是電影或連續劇裡刑警角色的臺詞....可是西村卻一直以為是柏木認識的人跟他說過的話 噗—————— 而且還因特意叫部下去查 XDDD 超級可愛的嫉妒!!

但雙面神馬的真的太狡猾了......而且還是戀人模式和工作模式的魂淡犯規反差!! >/////<

話說只有他單方面知道柏木的一切.....自己卻什麼都不說真是超級狡猾!....暗地裡保護受什麼的 你是不讓全世界都愛上你就不罷休嗎

 

柏木的話....在我最近讀的小說裡算是最合我口味的人設....如果是女的的話就是禦姐了......各種爽朗和隨便的態度....可是其實心裡很脆弱 而且幾乎就是見誰愛誰 噗 >////<

而且又是大美人......XXOO也非常拿手(喂).....簡直就是最理想的年上男前受......

很會隱藏自己的感情可是被攻識破了 而且被死纏爛打追到手了 噗

話說我超愛他講話的口氣還有TX人的時候.....h被打擾的時候罵後輩"苦嗽馬鹿野狼"萌死我了....對上司回嘴,還有摸後輩PP我也笑尿 XDDD....唉 簡直就是管不了

不過我很好奇他怎麼會有"只有身體上的關係就好"的想法....明明自己就是很容易喜歡上人的性格 噗......於是我猜這貨絕對是巨蟹(奸笑)

 

最後用攻視角的番外簡直就是.......我說柏木要是看到他那麼男前的一面絕對到死都只愛他一個人了

而且知道柏木還是去酒吧可是卻什麼都不說我真是............

嗯 還有兩人的共同就是都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

嘛~ 第一本的感想我就寫到這了......

其實從中途開始就覺得故事發展的好慢.....竟然什麼案件都沒發生....我還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是準備出後續........

於是這第一本都集中在兩人的互動還有怎麼成為CP的過程.....基本上沒怎麼看到兩人工作的樣子.......

h部分說實在的我只有對初h和第二次覺得滿意.....之後的h描寫也都很工口可是總覺得缺點神馬(太快?)....

小山田的畫不止是依舊讓人流口水...而且感覺還進步了窩巢!......可是這攻受感覺在哪都見過 = =....發色和髮型神馬的能不能差不多換一換了....是說應該算是沒描寫的作者的錯!

嘛~ 雖然作為BL來講個人覺得是勉強合格......但讀的時候我真的爆笑了很多次所以這是本讀起來很愉快可以讓人放鬆的小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