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隠り世の姦獄》

【赤鬼x建築設計師】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沙野風結子

イラスト:笠井あゆみ

 

緋角隠也(攻)
萱野納(受)

 

相關作品:《隠し神の輿入れ》

 

受的職業跟故事很巧妙地連接了在一起......

小說氣氛還是和前作一樣....受簡直就跟沒靈魂的人一樣......加上笠井的超美型插畫 更讓人覺得受幾乎就是人偶

從開頭起....萱野的狀態就相當的不健康....所以說是人設我也沒啥好說的 = =......只能說為了躲緋角而選擇自盡表示這貨的自尊心相當的高....然後明明自己是無辜的 卻因為聽到受害者家人的悲慘嚎哭聲而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無意識間殺了人.....之後其他人被當人質的時候他都乖乖聽話 總之是蠻常見的普通受人設 頑固,自尊心強,大好人,大美人(噗)

緋角雖然是筋肉系可是在小說裡卻蠻常哭的.......可是知道原因以後...媽蛋!誰經歷過看著心愛的人死的痛苦後不會有心理陰影啊!?.....窩巢受的前世你也太絕了.......

話說這個捏他我炒雞炒雞喜歡的說!!!為神馬作者沒有多描寫?!像是緋角親眼看著萱野的前世因為沒食物而逐漸瘦弱下去時的痛苦.....死了之後還得跟心愛的人的屍體一起度過500年.......或者受去世之後緋角氣到發狂暴走卻怎麼都無法逃出宅子時的絕望感......啊~ 炒雞美啊~(泥垢)

嗯這次攻君雖然是人的姿態可是卻是鬼所以還是算是人外....可是h方面非常的不給力....要不就是只有前戲要不就是只有結尾......非常的不給力......最後的h也是沒有詳細描寫.....呃 可是巨根萬歲~~

鬼燈小盆友和律師先生的XXOO倒是非常非常給力!!!蛇神馬的太贊了!!!它們的確有兩根!!而且律師先生快崩潰了簡直太贊了(喂!!)

這一對突然地就湊成CP了也有點殘念.......

呃 總之雖然故事沒特別怎樣可是為了人外h 我還蠻希望這個系列繼續的(喂!!)

 

劇情方面還不錯....可是像前面講的,恢復記憶時的描寫好潦草.....以前發生過什麼也木有準確的描寫,全都是靠臺詞告訴讀者的.......

重點是結尾突然非常有違和感的變成了動作片.......3個人類受們(還加了以為莫名的教授)變成了FBI 在基地裡開始用電腦收集城市裡的受害情報 我囧......

不過這一點和前作沒差....結尾的莫名發展沒怎麼令我驚訝...只是覺得怎麼又來了 = =

 

窩巢.....前作的感想我寫了好多啊.....不過這一本真的木有神馬好說的啊.....

呃對了.....萱野設計的監獄我不管看臺詞還是看描寫都感覺得出來一定很漂亮......超級想看的啊!!!哪怕是草稿圖都可以!!

然後我很懂緋角羡慕白鳥的心情......自己500年前被關的時候沒那麼好的待遇 重點是白鳥不用看著自己的依代餓死

不過鬼和神不一樣所以貌似不用寄住在人心裡.......而且萱野也不是依代

話說我覺得教誨師模式的緋角更是我的菜(去屎!)

白角赤鬼的雙子很萌 >////< 超巨根大叔鬼也很可愛 他的態度超和藹可親的....

最後.....藍染的人設有點變味了是我的錯覺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野風結子 笠井あゆ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