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の条件、社長の特権》

【社長x秘書】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中原一也

イラスト:タクミユウ

 

鴉屋宗二(攻)
白尾蓮(受)

 

狗血人設可是劇情一點都不狗血....就連受被黑道綁架然後被攻君救我都覺得讀起來沒什麼違和感或莫名感....

於是中原桑的小說果然還是不錯的.....重點是各種大叔人設萌得我死去活來 >/////<

這次難得不是大叔受而是大叔攻....而且還是社長.......

各種包容力和燦爛笑容啊......平時吊兒郎當的態度是少不了的.....故意惹受生氣也很幼稚很可愛

開頭的時候我還一直覺得奇怪.....作者為神馬要讓社長跟流浪漢喝酒....沒想到他的這些朋友在後續派上了很大的用場....跟受君的爸爸也有關係

還有大叔的肚量.....特麼的肚量啊.......被罵不生氣 被拒絕也無所謂 總是有對策....其實自己也不是100%有自信可是表面上看起來就是拽爆了!!

暗戀了受那麼多年....忍耐力早就超過了常人......很會拿捏順序和臺詞...慢慢攻陷受君....不讓他受到驚嚇或打擊....

各種溫柔h....還有一發兩發無法收拾的X欲......受求饒都還是不放過他.......萌得我鼻血狂流啊.....

呃 不過不會嫉妒這一點稍微讓我有點不爽....可是這也給他的卡裡斯馬加了分

 

我有瞄到簡略裡說受君是超級潔癖(我真的只是瞄了一下 所以看錯的話請原諒我)不過只是形象上的潔癖 並不是真的覺得很髒 就是不喜歡看起來很邋遢

他常常被社長更正行為舉動...然後每次都覺得自己顧忌周到而懊惱.......非常認真又會反省的性格

可是表面上裝得非常冷淡......也常常皺眉.....可是在攻眼裡這些態度都灰常可愛 噗

每次被社長氣到爆青筋的描寫都讓我笑尿 XDDD 真的超可愛的

 

劇情方面就是社長的叔父搶總帥的位置....還有就是白尾的爸爸......

不過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序章讀起來就很像故事本篇....所以有種從頭到尾都是本篇的錯覺....讓人覺得這小說非常長 可是實際上頁數是正常的250左右.....

嘛 總之我蠻喜歡這本的......讀起來讓人很放鬆...有好笑的部分也有萌的部分.....沒什麼劇情漏洞或違和發展.....讀了前面那麼多本讓我意識到要讀那麼順的小說是非常難的一件事 囧

聲優方面沒有特別浮現 可是看到某個受推眼鏡的描寫時突然想到杉山 噗——.....不過h部分還是不要讓他配好了 = =.......於是野島DD應該蠻適合的

攻君也沒有覺得特別合適的.....但某些臺詞讓我立馬套用了安良或YUSA的聲音

於是這故事還不錯啊!為嘛不抓馬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一也 タクミユウ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