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のレクイエム》

【帝王x吟游詩人】原版小說掃描有(TXT&再版掃描無)

 

著:吉原理恵子

イラスト:波津彬子

 

ルシアン・ゾルバ・レ・ソレル(攻)
キラ(受)

 

相關作品:《銀の鎮魂歌》(DRAMA感想)

 

果然只有舊作會寫這種扭曲或BAD的故事

攻君相當的歇斯底里....不過還好有好好統治國家所以沒變成暴君.......但結尾讓我狠意外 沒想到他竟然壞掉了....

這已經可以算是渣攻了吧....是帝王所以當然也很俺樣 說實在的對我來講那種"我要怎樣就怎樣,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大家都該聽我的"的態度就是幼稚和小屁孩 所以當然我不怎麼喜歡這個攻

不過知道自己冤枉了受之後也還算有點羞恥心 知道自己沒臉去見受.....

美人受沒什麼好講的因為基本上沒怎麼登場....讀者也只知道他和攻兩人是乳兄弟,初h是帝王要求的 可是完全沒有描寫受的感情 所以誰知道這貨什麼時候愛上帝王的....然後兩人之間又真的算是愛情嗎 因為讀者基本上沒怎麼看到這兩人溝通啊!

不過這種強調現在(攻恨死受)而不解釋過去(兩人怎麼相愛的)就是標準90年代的BL....

 

文筆我也有點不習慣....很多詞作者都用別的詞的發音來注明 我很不習慣....兩個詞意思雖然相近可是意義還是不太一樣 單用兩個不同的詞都能說通....超級古怪

整個故事都是用第三者來寫的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 尤其開頭序章的莫名哲學論(但我很中意 XD)

可是也因此都不知道角色在想些神馬鬼.....

呃 總之故事重點就是誤會導致的痛苦和不幸(而且是全王宮的人都不幸 噗) 還有被命運牽在一起卻被立場車開的兩個悲催靈魂的故事

好吧....可能我不太喜歡這一本是因為我剛讀完人魚公主之弟...然後也是因為是王族所以不能在一起神馬的 煩死了....

然後我非常好奇作者是怎麼想到這些名字的 = =....尤其帝王的"ルシアン ゾルバ レ ソレル".....又長又臭 = =....好像咒語

 

作者是那個沒錯吧.....間之楔和おさ馴染み的作者

故事雖然很浪漫可是對我來講不太算是bl.....因為就算是把受換成是女的也可以 因為身份關係而不能和帝王在一起....然後把帝王的妹妹改成弟弟就好了(喂喂....有點勉強)

再版的《銀の鎮魂歌》是惡魔城的小島文美畫的....好想看插畫 T_T 光是封面就很美了

話說有抓馬!....而且配音真的是帝王! XDDD....但看到受是石頭配的我不太敢聽啊....尤其悲吼"我愛你妹"那一段一定讓人聽了渾身不舒服......呃 不過我還是下了抓馬了....想自虐的時候拿來聽一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原理恵子 波津彬子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