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の鎮魂歌》

【森川智之x石田彰】FY&BK有

 

原作:吉原理恵子

イラスト:波津彬子

 

ルシアン(森川智之)
キラ(石田彰)
ディラン(松本保典)
サマラ(飛田展男)
ジェナス(増谷康紀)
イリス(岩男潤子)

 

相关作品:《銀のレクイエム》(小說感想)

 

結果還是忍不住馬上把抓聽掉了 = = (要聽就要趁我還記得劇情的時候嘛)

抓馬里反而有過去他們小時候的片段所以還不錯.....受的心聲也有配出來....真的比小說好多了

區別的話就像是小說是電影.....抓馬是分析式電影 噗(泥在說神馬啊)

話說KIRA小時候竟然也是石頭配的......石頭你到的罪到底是有多深啊......

舊作的回音式h好奇妙.....

抓馬里劇情稍微不太一樣....妹妹IRIS被抓包的時候並不是保持沉默而是一直哭 囧

然後那是生氣的LUCIAN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不凶......

唉 這個悲劇真的是誰都不能怪啊.....大臣的聲優選得很好.....真的聽起來感覺很忠誠 XD

於是果然亮點是石頭絕望的"愛しています!" 還有帝王氣瘋的"泥個下賤的!給我閉嘴!!"

不過茉莉的聲音微帶溫柔所以就算是凶起來也還是像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的青年.....雖然和我讀小說時想像的口氣完全不一樣可是這樣也還不錯

連女僕和妹妹桑都配的很好的說(這是指iris自殘的那一幕)

 

嗚哇.....淩辱h沒想像中過分可是茉莉的壞笑很牙敗!!

LUCIAN讀信的時候滿足了我的願望.....其實我讀小說的時候就覺得應該讓LUCIAN讀到一半,說一些類似"怎麼可能"然後再邊顫抖邊繼續讀....

抓馬里LUCIAN讀到最後都哭了.....效果拔群啊!!

不過帝王和ジェナス的對話被略掉了......帝王發狂也是.....我本來很期待一堆摔東西的SE的....

嗯 總之我覺得抓馬版本的感動效果完全和小說不能比....配音和音樂都非常贊

結尾IRIS的配音稍微殘念了一點 但帝王看到幻覺的打擊還是有的.....還不錯

最後KIRA和帝王的笑聲好詭異 噗......

嗯 於是喜歡浪漫故事然後不介意被虐的可以聽一聽這抓....個人比較推抓馬 如上面所說小說的效果沒那麼好.....然後 果然這種程度是虐不到我的(泥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