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しい悪魔が同居人》

【獸醫x白領】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朝香りく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駿河洋輔(攻)
宇佐見雪弘(受)

 

相關作品:《ヤクザな子猫は初恋中》

 

呃....我通常的確是偏愛強攻強受 或者極虐/悲催的故事......可是最近一直吃不到想吃的菜...腦子有點當機了 所以補點甜的和強攻弱受.....

於是非常極端的選了肉食x草食的這一本......可以說是獅子x兔子...可是攻君其實非常無害所以應該算是巨犬x迷你兔(好奇的汪汪偶爾會因為覺得好玩所以把比自己小的動物銜起來玩....獅子也是除了"狩獵"以外其實較溫順).....

這種膽小受就是要帶點喜感和幽默.....這一本的各種設定、誤會和搞笑都非常到尾.....所以我被萌死了...差點就沒被萌禿了! >/////<

 

開頭就是從惡搞開始殺起......受的厄運不是普通的異常.......變得無家可歸之後胡搞瞎搞喝醉了......喝醉就算了...這貨的發酒瘋的方法也非常不一般....惹了事之後被攻君撿回家

話說兔耳以為駿河是黑道的人真的炒雞沒有破綻....他跟別人的對話...不穩定的上班時間...穿著....長相和態度(就說不要以貌取人了)......

雖然知道他這是誤會 而且他應該不是黑道...可是兔耳蠢蛋太深信了害我好幾次想說他不是黑道(因為背上沒刺青)那會不會是相關的律師那類的......

總之開頭一直辯解自己沒錢又沒用的兔耳君真的超級可愛 XDDD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笨拙駿河也炒雞萌 >////<

小說前半段一直是膽小廢柴兔和大膽撒嬌醉酒誘受的反差萌無限迴圈....每次酒先生一登場我心裡就小鹿亂闖 開始期待工口(喂)

 

人設方面如上面所說兔耳是非常怯懦的無害草食動物....偶爾被駿河嚇到微口吃....開口先帶個"啊...啊挪"是家常便飯...光是讀他的臺詞 腦中就能浮現他邊偷瞄對方邊縮成一團地講話 噗....

還有加上非常沒自信又自卑 所以也很容易就消沉.....還有一個成了整個故事源頭的微極端想法(呃 沒找到正確翻譯...總之我指的是思い込み)

而駿河看似很凶....講話態度也相當不客氣....可是從他對宇佐見的態度上看得出來他超級溫柔又大好人.....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為對方著想或想安慰的想法...嗯 是的 笨拙的男前汪

做事說話都喜歡乾脆俐落....於是看到兔耳在他面前支支吾吾的時候就會為他感到緊張....駿河看他那個樣子一定很不爽 XDD 可是駿河只是覺得兔耳沒必要把自己和別人比 也沒必要把自己看得比別人低....看到他那麼沒自信就很焦躁大概是因為想為他做點什麼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除了肉食x草食以外...這是一對薩巴烏雞CP(呃...請讓我解釋....日文的薩巴薩巴=サバサバ 就是乾脆爽快...而烏雞烏雞=うじうじ就是指吞吞吐吐拿捏不定的性格)

雖然兔耳君一開始很怕駿河....可是之後其實他都有發現駿河只是在關心他照顧他...並不會無緣無故罵他或虐待他 噗

標題指的話...我一直以為惡魔是指駿河.....可是讀了小說內頁的番外後才發現原來對駿河來講兔耳也是溫柔的惡魔 XDDDD

話說....駿河喊的"兔耳"太自然了....從宇佐見(usami)演變出的兔耳(usamimi)真是萌死我

 

對了....其實得知駿河是獸醫的時候我的打擊不是一般的大....泥個魂淡獸醫就好好的宅家裡和寵物醫院!練那麼好的身體幹神馬!?(玩笑雖然這麼開...但其實獸醫是非常需要體力的)

結尾駿河看到公園裡掉的佛像手臂才找到兔耳君的....實在是不可能到.....難道駿河桑您有針眼?!(喂...針眼是別的東西)

可是佛像手臂大概是兔耳君人生中第二個幸運降臨...第一個當然是被駿河撿到.....因為開頭剛好碰到駿河也算是不可思議的奇跡....

最後的番外....兔耳也給自己的小白臉生活畫下了句號 開始磨練抓男人的胃的技巧(喂)

 

寫感想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ヤクザな子猫は初恋中》裡駿河有登場!!!我完全不記得!!(喂 = =)......而且駿河說自己是獸醫的時候我的確有想到子貓這一本可是我記憶混亂了以為那是茉莉桑寫的....原來是朝香桑....話說從現在開始我會記得她的名字的噗 真是萌死我了

不過現在重讀駿河那些令人誤會的臺詞時....的確可以聯想到後續小說裡組長家的喵喵們.....而後續CP的受就是組長的兒子嘛 我沒記錯的話

咳哼 那我有空去翻一翻《ヤクザ~》吧...看看這一對薩巴烏雞馬鹿CP在裡面又做了神馬蠢事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香りく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