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教は媚酒の香り》

【酒吧店長兼調教師x奴隸】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砂床あい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宗司一鷹(攻)
潤音(受)
伊東伸仁(一鷹的)

 

相關作品:《調教は淫酒に濡れて》

 

臥槽啊!!!!!終於有人敢寫了啊!!!!此乃真正的SM啊!!!

要來真的就只能進入地底世界(喂)所以設定上潤音是孤兒院的逃亡者 之後沒別的辦法只能賣身 中途發現自己有M傾向 然後不知不覺中就陷入了SM世界.....

但很殘念的是收養他的第一個"主人"竟然不是專業的....根本搞不懂SM就在那裡搞家暴

於是我最欣賞的就是這一本小說完全說到重點了!SM不是光打好嗎....虐待就是需要善用鞭子和糖果....有糖果才會甘願被鞭 可是鞭糖比例要看個人喜好(奸笑)

初級SM就是身體上的傷害行為(打/鞭/燙/綁...等等....)....而真正的高級SM就是巧妙的精神加身體上的鞭子糖果之harmony(harmony的中文是...融合?)(話說你是對SM詳細到神馬程度啊變態)

小說裡讓我最滿意的調教就是3點和5點的兩波跳蛋攻擊......遠程神馬的實在太強大了!!......

其實SM裡受跟狗是很相似的存在....可是又不能完全把他當狗......

前一天晚上宗司已經用醒酒器讓潤音屈服了.......通常是M的話應該項圈就已經拴好了...潤音是例外因為他還在惦記前任主人

因為有潤音的這個叛逆心所以3點的時候讓他猶豫了到底要不要按遙控器....而且反正房裡沒人 誰都不知道潤音到底真的實行了主人的命令還是沒有....

結果潤音輸給了欲望和M心...按下了按鈕忍住了嗶——

可是5點的時候主人親自打來....還讓執事先生默默地守在潤音旁邊........下命令讓他自己按按鈕(鞭子)的同時又突然說了和早晨不一樣的話:你可以射(糖果)

猶豫了之後.........潤音當然......................(後續請參考小說原文)

還有其他各種play都很不錯.....憤怒的乳環(抱歉...突然想惡搞一下)....蒙眼考試.....IRAMA真的為啥沒寫出來我搞不懂 非常殘念.....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每次宗司都下一堆很變態的命令可是臉上神馬表情都木有....受做出來以後還用言攻說很你狠哈茲噶戲之類的(不就是你讓他做的嗎魂淡!可是GJ!>////<)

 

人設不是木有 只是被各種play降低了存在感(喂)....

潤音並不是沒有主見的孩紙.....死抱著前主人不肯面對事實是因為很想被愛...想要為別人而活.....想被需要....得到這些才能有安心感.....

於是潤音開頭的反應相當正常....M並不是對誰都是M...能對自己S的只有自己認同的"主人"(可以是複數 <—— 不需要你的變態說明!)

嘛~ 總之蠻悲催的一個孩紙....可以說是宗司讓他從人偶變回了人類.....準確來講應該是從發洩道具成為了專業奴隸 呃這一對比較甜所以應該說是忠犬?....
啊 還有超記憶症候群神馬的讓我想到了瓦立克小少爺(GANSTA).....

要不是這個病 潤音大概不太可能那麼快就討到宗司的愛意 (雖然感覺宗司從開頭在Q那裡知道潤音的嗅覺不錯的時候就已經蠻中意他的了)

話說設定了這個病還不好好利用!?作者你在想神馬?!.....這時候就要利用這點來個心理陰影 比如有一次激怒宗司結果一拿出鞭子潤音就崩潰(精神上生理上)因為是超記憶症候群所以看到鞭子反射性的想起了被前主人這樣又那樣的時候(啊...潤音很"愛"前主人所以不能用...嗯那隨便一個某ex也行)

 

宗司是個接近完美的S....而且事業是靠自己的實力建立起來的.....宅子神馬的大概只是順便收遺產?(他爸媽掛了麼?....)

到包養的程度的話 受基本上不會接觸外界....所以S必須能分清給外界看的正常人一面 和M面前的調教者一面....

之後他放潤音出去工作 也很自然的讓潤音能分辨主僕關係模式的ON和OFF時機

對了 而且他是哥非常有品味的S....其實一開始收養潤音的時候就h也是可以 但完全讓M的身心都只有自己的時候再生吞活剝會更美味

呃 感覺好像偏題了......對了說到宗司是個模範S.....大概也要看個人喜好...總之宗司把潤音養得很健康 到時候享受的是自己....抱起來(還有摸頭)的話頭髮順滑滑的比乾巴巴稻草的觸感要好....摸的話又軟又滑的皮膚也比帶傷又粗糙的好.....而且減少身體上的傷可以提高受的敏感度(下略200字)

說不完了 不過我喜歡的是他親自給潤音洗澡然後說這是自己的工作......和養狗完全一樣的道理

 

兩人之間的互動也都描寫得不錯....尤其宗司很常對潤音的反應感到驚訝....表現出了S永遠不懂M的心情...

所以宗司也不可能會想像得到潤音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被逼到被迫想說自己被鞭等於被愛

呃 還有我個人覺得宗司的調教非常帶愛....小說裡說他以前的奴隸都逃掉了......可能只是沒感覺到這位S用調教來優雅地表現出的愛意(泥垢 你已經連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了)

宗司可能也知道自己的心意都沒傳達給對方....所以對潤音的倒貼感到很意外.........呃 這也大概證明了潤音是個聰明的孩紙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可是潤音從頭到尾都蠻聽話的.....唯一自作聰明的叛逆就是穿環的時候....可是其實也是為了讓宗司碰自己

 

呃 說的差不多了 開始來抱怨.....其實只有小說前半部分是完美的SM表現.....後面越來越甜我也越來越看不下去 讓我炒雞失望的......

明明差一點就要打滿分了....結尾整個平衡就突然崩了....結尾太甜了!....前主人的誘拐捏他也好~無!聊!

作者在後記裡表示原本寫了“痛、髒、讓人受不了“的SM故事原稿...結果被NG(臥槽!).....於是馬上就相通了 所以她才能寫開頭那麼贊的SM啊.....話說是哪一家該死的竟然不讓賣痛髒究極SM的?!(是LIBRE桑....)

嗯...我一直聽過這個作者的名字...以前也有鎖定過幾本想讀的小說 現在才發現是她寫的(結果還是沒讀)....呃 然後她是很有名的探索者系列小說化的擔當.......我以為她的小說有抓馬化過...結果這是我第一次她的小說 XD

我對她的名字很眼熟一定是因為探索者的關係....還有大概就是跟砂原糖子搞混(那麼多漢字你們偏要都選砂)

然後我今天剛好偶然看到這一本竟然要出後續...12月發售.....我超級好奇到底還有神馬能寫的....然後拜託不要甜好嗎...來點痛一點的也是可以的(喂!)

不過感覺會是不痛SM之墮落後續(喂!).....希望作者的花樣也能多一點.........呃 先讓我數數這一本裡面有神馬:斯卡脫落(scatolo),乳環,丁丁環,打PP(以後就叫斯巴雞?(spanking) 好像不太像 = = 感覺不太好用),羞恥play,言攻,綁縛(沒怎麼玩繩子和皮夾克我超失望的),IRAMA(雖然沒詳細描寫出來),焦急play(中文是焦急play沒錯吧?還是忍耐play來著?)........感覺不是很多(誒!?)可是道具用的蠻多的(尤其醒酒器非常GJ)所以...我原諒!(你老幾)

拉乳環的疼痛play也沒有詳細寫出來真的很殘念(夠了閉嘴)

還有後記裡說編輯部駁回了作者本來要寫全裸侍酒師的捏他(我沒看錯吧?誰來幫我確認一下).....結果皮夾克醒酒play竟然是編輯的建議 我囧!!!作者我贊同你 我也搞不懂編輯的搞笑基準

 

唉~ 最近讀了20基本卻沒一個讓我打滿分的.....於是我發現我完蛋了...吃的越多就越難找到讓我萌得心服口服的......以漫畫開頭,之後遊戲,DRAMA 現在連小說我都......記得剛開始讀小說的時候幾乎每一本都覺得好贊 我要怎麼辦啊!(嚎哭)

最後...插畫太美了!!!美死了!!然後前一篇感想裡我就已經寫過了...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挑小山田的小說來看的!!!我發誓!!(感覺已經講n遍了 = =)

插畫真的太美了 於是項圈上保護用的毛毛我就不挑剔了(喂)....項圈真的很贊 鈴鐺也很可愛

倒酒的姿勢太帥了!優雅和男前兩個都有!!封面上的眼神可以電死人了!!!超淡定的握著喵喵喵遙控器的側顏帥爆了!!看潤音倒酒的嚴肅表情讓我濕了!(泥垢)內頁彩圖舔七酷比我射了!!(喂!! <—— 稍微尺度有點大的作品 所以感想就跟著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砂床あい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