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ウサギの王国》

【兔耳族國王x攝影師】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松雪奈々

イラスト:元ハルヒラ(元ハルコ)

 

赤井隆俊(攻)
稲葉泰英(受)

 

相關作品:《ウサギの国のナス》 & 《ウサギの国のキュウリ》

 

我操啊 又是萌作!!完了....我最近很喜歡讀這種惡搞的可愛萌系小說 XDDD (也只有你可以從炒雞嚴肅黑暗悲催系的跳到極端相反的惡搞賣萌系了)

原來攻是獸耳也是可以萌的(廢話 你那麼不挑食還有神馬可以不萌的嗎)....雖然碰了或者輕咬也不會有感覺...只有兔耳沒有兔尾巴...兔耳並沒有特別的存在意義.....可是這只攻看了就是讓人覺得很萌啊!!!!!

人設還蠻普通的....隆俊是炒雞正經的忠犬 大概永遠都不知道神馬叫做玩笑.....

登場的時候各種能讓人一見鍾情的紳士言行舉止.....(開頭開會的時候蒼白著臉緊握受的手神馬的萌死我了 炒雞聽話的忠犬啊忠犬啊忠犬啊 <—— 回音)

可是愛上泰英之後整個就不受控制....嫉妒和言攻全開.....最後還加上了h的意地惡和焦急play

泰英的話是個騷女受....接受能力不是一般的強 噗.....可是辯解和說服能力不是很強(呃 該說是兔耳族的人都不聽人講話 XDDD)

受是很普通的人可是跑到兔耳族的國家的話就變成了美人....沒兔耳,有七酷比,皮膚又很白,頭髮"長",會長鬍子.......呃 咱還是不要吐槽兔耳族的審美觀了.....

於是這是11區的標準"一旦接受了設定..."風格.....小說中最有趣的就是泰英發現他們跟自己的文化不一樣的片段....

尤其剃毛+噴鼻血和摸耳朵這兩個 萌死我又笑屎我了 >////<

 

嗯 稱讚完之後是抱怨(喂)......小說開頭很惡搞可是結尾突然嚴肅起來了

泰英一直沒根據的認為隆俊不是喜歡自己而是為了國家才跟自己h...讓我相當火大......人家言行舉止都相當的明顯了...又沒是很強的自卑感,莫名的否定隆俊的感情就和過度謙虛一樣單純就是讓人很很不爽

回到現實世界之後泰英的腦子也相當不好用...我立馬想說:回來了就馬上回去跟家人報告和交代自己將會再次失蹤,抱著需要的資料和書趕快奔回島上天天守兔洞唄

雖說他的確都照做了但卻花了一年....而且只有滿月和新月才會去......尼瑪的就那樣一點的覺悟麼?!......還不給我住在島上天天守兔洞?!

呃 再說回故事......因幡白兎和盂蘭盆節的黃瓜和茄子的捏他讓我笑尿 XDDDD 左衛門死老頭絕對是正本小說最紅的惡搞亮點 噗——

對了還有這一對是年下攻CP....可是已經有種族差異了所以年齡差異感覺跟沒有一樣 XDD.....

 

最後....關鍵的大久野島並不是SF.....瀨戶內真的有這個島也有一群兔子.....依照作者後記觀望台和毒氣博物館都是真的存在的....所以作者的莫名人造人設定也不是不能接受

可是那個......其實我讀第一頁的第5句看到又是兔子島又是戰期的毒氣製作廠的時候立馬想到了:不要告訴我兔耳人是戰期做出來的人造人..........結果真的是啊 囧!.......兔子和人類的混合能有個P戰鬥能力啊喂!?

總之我邊讀邊吐槽邊爆笑....前半部分真的很精彩 XD

混合方面....兔耳族表面上和人類一樣...可是生活習慣比較偏像兔子...像是生理需求(24小時戰鬥狀態...連發是家常便飯),公的沒七酷比,爸媽是誰無所謂,只吃素(偶爾吃魚),連公的和母的長得一模一樣這一點都一致 XDDD.........可是摸耳朵play和剃毛萌真的是謎團 XDDD

於是後續我還蠻感興趣的....希望攻受設定也能符合我口味....可是三本竟然用不同的3個插畫家我超驚訝的.....

這一本的封面我超不滿的 可是插畫相當不錯.....兔耳也越看越覺得好可愛 >///<

呃 松雪桑的話我對她的印象就是淫魔系列....抓馬我相當喜歡...所以才會選這一本來讀....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