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兎オトコ虎オトコ》 系列(共兩部)

 

原作・イラスト:本間アキラ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 1》 

《兎オトコ虎オトコ 2》

【三宅健太x宮田幸季】FY&BK&漫畫(日)有

 

野浪理一(三宅健太)
卯月幸弘(宮田幸季)
タカ(羽多野渉)

 

昂~ 只要是舊作都讓我覺得好眼熟 真是討厭!(不要一開始就耍噁心行嗎)

呃 於是這個漫畫我翻過....可是聽到一半並沒有想起來結尾.....每次聽島後面發生什麼的時候也是"啊對對對對對對 印象中好像有這一段"

這一本屬於抓馬化=正確的作品....漫畫裡各種搞笑部分用SE和聲音表達出來真的是炒雞好笑.....比如組長的“丁丁就是會硬”無限迴圈...還有摸丁丁(還是蛋蛋?)的SE...和卯月嬌滴滴的“這是丁丁” 噗————

可是漫畫也有漫畫的福利.....當然亮點就是用動物畫的那幾格.....KISS和h前咬眼鏡炒雞萌 >////<

可惜結尾抓馬沒有按照漫畫走真的很殘念.....像是卯月因為嫉妒所以抽血的時候故意弄痛理一.....最重要的是組長各種告白超級帥!!!.....卯月學他玩剪刀石頭布也很有趣....最後要走的時候才轉過來告白神馬的臥槽.....

嗯 不過大概當時抓馬第二部出來的時候漫畫還沒畫到h(大概到組長那附近?).....其實我也不造 隨口亂說的(喂)

最後(車禍)果然是喜劇....嗯嘛 賣萌就是得順便惡搞嘛.....

漫畫裡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理一把卯月抱在腿上kiss那一幕....看似純潔可是我怎麼都感覺得到一點工口的(閉嘴泥個遮掩控)

話說我覺得h很工口是因為我邊死盯著漫畫還是因為我太久沒聽抓馬了(難道就沒有抓馬真的很工口這個選項嗎)

 

組長明明是黑道又常常大聲罵人...看起來也很粗暴......可是從頭到尾對卯月紳士到不行(呃...行為舉止內面的操心/打算/保護)

外加看起來頭腦不太好使 但其實很多行動都是由算計和安排的....

兩個人都有反差萌....理一明明是肉食可是對卯月很溫柔.....而卯月明明是草食可是有時候又很有膽量....敢回嘴

這種反差的角色設定真的是犯規犯規犯規犯規......草食動物和肉食動物雖然很經典可是果然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很萌

タカ未免太有包容力了.....而且很習慣BOSS的胡來還有各種無節操.......於是吐槽役必須的(當然卯月也有吐槽 噗)

故事並沒有那麼狗血....尤其肉食x草食設定和黑道設定明明很常見 故事卻沒敗在設定上......然後整個氣氛不會太嚴肅也不會太搞笑......炒雞適當

BGM反而讓人覺得是舊作可是還是相當GJ....尤其而惡搞片段的音樂都很不錯.....

於是此乃灰常治癒的抓馬....重聽可能(從日本語翻譯:可以重聽).......話說我才剛聽完就在重聽了(喂嘿!!!!!)

 

staff太殘忍了吧....FT竟然讓完全相反的兩個角色讀對對方的臺詞

三宅君抽到大吉了!!!!!!!!!XDDDDD

宮田寶寶不愧是大前輩......抽到很牙敗的臺詞也完全難不倒.....不愧是賣萌前輩 >////<

宮田寶寶的嗚啾啾~犯規啊犯規(回音:犯規犯規犯規犯規犯規犯規犯規)

最後選動物..........呃 我說...樹賴並不是不動只是爬很慢而已....

呃 對了我剛好看到漫畫第三卷要出來了....難道這系列沒完結?!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