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師は恋に騙される》

【專務董事x欺詐師】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宇崎貴史(攻)
里見佑真(受)

 

呃.....不知不覺中就打了滿分........真的沒什麼好挑的啊!人設、故事、描寫、插畫.....全都沒有破綻....

咳哼 才隔兩本小說就又碰到小山田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隨機抽到的就是這一本(你差不多放棄解釋吧...不然沒完沒了).....而且她這樣就畫欺詐師兩次了!....上次讀過另一本比較新的沙野桑的結婚欺詐師 那個應該屬於美型受

偏題了....總之在我心中欺詐師設定好像升級到和黑道設定差不多等級了...很可口啊........

說到職業....雖然不知道正確翻譯是不是專務董事....總之攻的職位很高就對了 <—— 一碰到公司相關方面就不行的博主

首先欺詐師碰到以前騙過的人就是沒見過的發展(總之我是沒見過)......更不用說被騙過的人竟然反過來雇傭欺詐師.......

同居神馬的也沒有很強硬....作為雇主來監督欺詐師是當然的......萬一反過來咬自己一口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我以為一定又是攻君要解決麻煩的時候突然發生什麼然後CP的其中一方受傷住院 之後痊癒h......(你是有多狗血 <—— 但我真的見過n個這樣發展的故事所以....)....結果竟然是欺詐師反過來救雇主 太贊了!

 

人設亮點就是從一開始就被拆穿面具的佑真從來就沒在貴史面前裝過樣子.....從頭到尾都是以真正的自己來面對他.....

雖然攻君可能半信半疑 可是佑真從來沒有過可以這樣真誠又無防備地對待的對手 所以心裡一片混亂 同時又覺得這樣的同居舒服很舒適很放鬆....

在公司或者其他地方佑真一定是個很完美開朗的大人.....但在貴史面前就是會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撒嬌 我最中意的就是這個撒嬌非常適量 並不會騷女或幼稚 也沒有裝可愛口吻/用詞...全是口氣和微蹭得累的態度 灰常口愛......

非要說的話是直球和彎球的美妙混合攻擊(神馬跟神馬)

彎球例子:突然死抱住攻不放...問他幹什麼竟然說因為攻之前也這樣抱過他(打死不把理由說清楚泥個魂淡)

直球例子:不受控制突然親攻......之後h也完全不反抗..........還有突然說出自己的過去之類的...本來以為他會警惕的時候他卻卸下防備...超級無法預料他的行動 然後又被他的一舉一動給萌到 >////<

攻君的人設其實也很少見 能冷淡得那麼徹底的我幾乎沒見過.....類似的攻通常到一半都會因為嫉妒或意外或者懷疑受神馬的然後就突然暴走或失控.......可是貴史從頭到尾都很冷靜 卻也沒有居高臨下的態度

真的是讓人摸不清又很好奇的人格......就算是被他溫柔對待(比如吃他做的飯那類的)也會覺得有鬼....過一段時間才能習慣這就是他的溫柔和亞撒西表現 噗——

這貨最犯規的就是摸頭和抱抱!!!!.....完全一點都不害臊 話說這貨大概不知道這個詞的存在吧!?.....告白臺詞羞死我了(回音:羞死我羞死我羞死我).....害我拍床又滾床單的......>////< 這麼好的男人要上哪找哇?!

而且中途發現佑真相當青澀 大概也讓貴史越來越喜歡他吧 (回音:萌死我啦萌死我啦萌死我啦萌死我啦)

呃 還有很多小說裡攻君都很容易就撲上去了.....這裡反而純抱抱之類的接觸比較多 所以讓讀者更珍惜h(喂!!!!應該是CP更有愛吧喂)

順帶一提...."初"h的插畫裡佑真抓PP好GJ!!!!!!非常GJ!!!!小山田我果然愛死你了

 

對了而且這是很難得的完美結尾......偷完資料之後竟然突然消失...而且竟然是為了找親媽!(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他已經有金盆洗手的傾向了卻還是要接近貴史的公司 中途也感覺一直不肯提及他進這個公司的目的)

總之兩人的過去雖然沒有很不幸或怎樣 可是當然說不上很幸福.....這種微帶傷感完全就是我的菜(喂)

最後的耶誕節番外甜到不行......沒體驗過和家人一起過耶誕節的佑真偷偷買了聖誕樹藏在自己房間裡.....結果瞞不住貴史.....而且還發現了貴史也沒過過神馬幸福的耶誕節

一不小心就會覺得很像在互舔傷口 可是這兩人的確是很恩愛很幸福的在一起生活.....是戀人的同時也是家人...偶爾也有父子的感覺 噗 炒雞完美的基佬CP....

出版限定的附錄SS更是.......偶爾感覺佑真永遠敵不過貴史....可是實際上貴史也常常敗給佑真 XDDDD

於是整本小說的經典臺詞是貴史那句:看來很像小孩子的不止是味覺......>////<

 

中途一直覺得插畫不夠多 可是重新翻一翻好像數量還蠻正常的......總之是讓人讀了會覺得不夠 因為精彩內容太多了 很多幕都想看插畫版.....

洸的故事果然非常不錯......雖然好像沒有很多人讀她的小說

於是大推這一本!!!!!不虐不甜!!味道剛剛好!嚼勁更是無可挑剔!(你這攤子是在賣吃的麼 <—— 差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