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つればもろとも》

【森川智之x岸尾だいすけ】FY&BK有

 

原作:宮緒葵

イラスト:亜樹良のりかず

 

朔(森川智之)
珠玲(岸尾だいすけ)
珠玲(幼少)(中嶋ヒロ)
水葉(中嶋佳葉)

 

呃 懶得正經寫(喂!!!)於是無責任丟上邊聽邊寫的破爛感想:

朔小時候是茉莉配的.....姬小時候卻不是尾巴配的 噗...神馬差別待遇(最後聽FT貌似當時珠玲7歲....那朔是年上?)

帝王變成狗了........相當不錯....跟角色和故事完全無關....只是帝王的茉莉配狗神馬的讓我很興奮!!!(喂)

下藥之前還玩神馬腳擼play啊喂...話說不愧是兩個大前輩...BT的東西基本上都見識過了所以腳擼小菜一碟(喂)

欸?!時間倒回?!....時空穿越?!....光是古時候的架空國家還不夠還要來個SF的時空穿越?!.....好吧我有點被囧到

聽到一半我已經大致上對這個作品失去興致了(喂!)......然後那個...這是小說比抓馬好的作品....配成抓反而沒有詳細的描寫所以囧掉了

到結尾珠玲才察覺到朔就是黑.....公主大人您也未免太遲鈍了一點 = =.........嗯嘛 不過這種以前見過面的是必須的...這樣代表受愛上攻不是因為是"以前的那個他"而是愛上了現在的他

 

以上對作品的感想(欸?!好短!).....好吧 我覺得這位作家寫的忠犬攻大概都是我不太萌的類型......她自己在其他作品的後記裡也寫說寫過各種各樣的忠犬攻....但目前為止我都沒碰到過我喜歡的....基本上她寫的都偏向"廢柴""忠"犬M攻(猶豫了一下 給忠字也加上了引號....與其說是忠不如說是愛到瘋了 囧)

這裡朔基本上是很聽話.....除了和下半身相關的任何事(咳哼)....於是比《渇仰》的青沼要好一點....可是還是有不太聽話的地方.....

還有抓馬里登場率太低了所以忠犬部分表達得不夠多......

啊 可是最後公主大人叫他不要染髮他竟然毫不猶豫就答應了我炒雞意外....嗯嘛 不過他早就得到將軍的地位了所以不染髮也無所謂 他戰勝了之後還保持著紅色的發色大概就是為了瞞過公主大人吧

話說整個抓馬里好多臺詞都超級狗血害我中途笑噴n次 XDDDDD

於是這個作者的風格.....常常離囧和狗血就只差一張紙的厚度......很危險啊 = =....

但我對她的新作很感興趣.....嗯 我先試試看讀這個作者寫的沒有忠犬攻設定的作品......再不行這位作者對我來講大概就OUT了....

 

尾巴完全沒變 噗—— FT果然抽了....茉莉你不要配合他行嗎!?

說到聲優....京一郎有打醬油 噗...

呃 不好意思.....上面忘了寫了....最後就讓我吐槽一下.....穿越時空之後公主大人好蛋定...而且竟然立馬擔心是不是有人要謀殺朔 害我以為他穿越時空的時候腦子撞壞了 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