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と濡れる》

【導演x房地產仲介】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夜光花

イラスト:紗々木りお

 

雨川太智(攻)
一条祐樹(受)

 

嗯 很久沒讀夜光大神的作品了....我一直卡在BUG系列....買不到後續我很痛苦啊....話說夜光大神的粉到底為神馬那麼少?!凪良卻一下就爆紅.....

呃 怨言到此.....我今天會試著好好寫感想的(喂)

嘛~ 夜光大神原本就比較偏神秘風...或日本的神/鬼怪...微恐怖系....偶爾來點懸疑....

不過這樣明確又嚴肅的和幽靈之類的扯上關係好像是第一次.....因為回廊系列的天野家設定還有天野的人設本身就有點惡搞所以不算(喂 = = 歪理啊這是)

感覺尤其開頭最讓人吃驚....中間轉狗血的肉體關係only....最後微惡搞+恐怖....

開頭幾頁不知道是我狀態不佳自己亂誤會還是怎樣 總之短短的幾頁我就混亂了好多次.....

首先我讀了前面兩人以為太智是年上受.....明明通常都是以受視角來寫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以為當時祐樹視角的祐樹本人是攻 噗......估計我可能對雨男有陰鬱,冷淡和受的印象 = =

然後讀到大學時代的KISS的時候....臥槽這不是內頁彩圖嘛?!符合彩圖的文本竟然會那麼早就登場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嗯—— 感覺這次的人設是夜光大神作品中較少見的根沒有很牢的人設......

一開始對攻君的印象是很冷淡,面癱,不太鳥人,各種方面又很優秀,身高和外貌贊,不會和人相處得太深,唯一的缺點就是雨男 啊還有就是偶爾喜歡TX人

但到小說後半部分....可能因為物件是祐樹....這貨竟然開始微S和俺樣.....可是也不會很粗暴.....後來知道他只是不爽祐樹不試著跟自己告白/交往....於是這貨意外的有點小孩子氣....而且不爽也不好好講出來 臥槽你不講誰知道....自己惹麻煩活該!你個笨拙攻

呃 這樣講一講感覺還蠻正常的.....可是我讀的時候覺得他還蠻電波男的 XDD

祐樹倒是很符合夜光大神的標準受人設......對敬語還有前輩後輩這些東西很講究,還蠻死板的....其他方面基本上就是普通的上班族.....

個人覺得怕鬼這一點應該也算是正常人程度.....甚至反過來應該誇獎他看到幽靈之後竟然還能h 噗 XDDD......

然後後半部分一直聽別人說什麼鬼附身,風水不好,被詛咒神馬的所以開始胡思亂想.......然後看到什麼都開始疑心疑鬼....神馬都聯想到那方面去....嘛~ 太智h之後竟然半夜還在花園挖土也是蠻少根筋的....

總之誤會重重...主要原因都是笨拙太智什麼都不直接說...還有祐樹被鬧鬼事件影響而胡思亂想....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的片段是開頭祐樹在太智的新公寓裡被嚇得半死的時候....洗澡被頭髮纏住還有太智要關燈的時候....祐樹炒雞可愛 >///< 然後旁邊完全不怕的太智一直在抑制自己不撲上去神馬的也好萌 >////<

 

小說總體上算是比較短的....我沒記錯的話不到200頁......

個人是感覺這一本像是小點心而不是正餐....對讀者來講是這樣....對作者來講應該也是隨筆寫一寫的程度

我對故事的印象....總覺溫柔的初h之後是個很大的轉變點....從那之後一切都亂了 噗.....

然後我邊讀的時候邊心驚膽顫的.....祐樹奔到寺廟的時候我還以為LAST BOSS惡靈終於要登場了.......結果太智竟然只是在捉弄祐樹 然後LAST BOSS也只是老婆的屍體.....個人印象中結局完全成了喜感鬧劇

話說.....雖然最後拍榻榻米的應該是太智的老婆.....但祐樹看到的"襲擊"太智的幽靈大概是賣了先代的身份文件的妻子(呃 沒記錯的話她應該是房東的媽媽?還是祖母?)

最後插畫.....紗々木是首次畫BL.....到目前好像也還沒畫過第二本.....所以這是唯一一個她是插畫家的BL小說....

呃 畫風我不怎麼挑啦.....可是細節部分.....因為是夜光大神的作品所以我比較不能原諒.....我說一兩張畫錯就算了...但小說裡h插畫裡受都戴著眼鏡 但又一半以上他都應該是沒戴的....文本裡很清楚寫著沒戴了你就多注意點行不?!....最後一張最不能原諒!明明下面是沒戴的為什麼上面的特寫有戴!?.....

於是畸形PP我就不挑剔了 封面上不是山茶花的莫名花多我也不吐槽了 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