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ツバチの王様》

【養蜂人x咖啡廳店長】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中原一也

イラスト:こいでみえこ

 

謝花(攻)
杉崎(受)
南谷(咖啡廳店員)
大森(障礙物1)
三木(障礙物2)

 

臥槽.....我第一次狀態遭到不想寫感想....呃 完全不是因為作品爛!...這一本很不錯....甚至可以說我推薦大家讀一讀....只是我本人的狀態有點......

昨晚讀完之後竟然拖了一天都還沒寫感想 TAT......嗯 大家可能無所謂可是我是第一次啊!!寫了600多個感想第一次除了旅遊不便以外的原因拖感想啊!!

唉 寫東西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啊.......靠寫作吃飯的作家們真是辛苦你們了.......

好吧....拖了四行廢話我就乖乖認命把這一張寫完吧....

 

這是一本讓人想不到是舊作的舊作....呃 真的不開玩笑.....然後大概因為是舊作所以被大家嫌棄 可是這一本真的非常不錯!!!

嗯 然後我沒記錯的話這一本也是我讀過中原桑的小說裡最舊的一本.....哈哈 中原桑果然從以前就一直貫徹大叔人設.....

於是這裡人設是當代普遍的乙女受和大叔攻.....

嘛~ 可是竟然能讓我稱讚 所以受並不是那麼典型的乙女....非要說的話可以算是對自己的乙女部分覺得反感...?

開頭被攻TX的時候很小孩子氣....對方態度不好就暴走 管你是誰...賣家非要整自己就故意做成功給他看....你罵我我也忍給你看

平時其實是較沉穩的感覺 尤其因為是咖啡廳店長 隨時都要保持笑容跟客人聊天........然後私底下其實很有責任感又很努力...但因此偶爾會太自責導致鑽牛角尖

嗯 然後就是這樣的小惡魔性格讓謝花看上了這位以前非常無節操的認真實力派死腦受

謝花的話開頭態度真的很糟我當時對他的印象炒雞不好(話說我第一次從登場就對角色有厭惡感)

可是那也只是在TX和試探杉崎.......之後各種大叔本性暴露....偶爾爆彈發言的威脅臺詞....該安慰的時候又很帥氣瀟灑的安慰了受....該英雄救美的時候又很自然的登場 用不會讓受在意的方式解決

總之強大包容力,理解力,貼心...然後像是舉手之勞一樣為受做了很多事或者搭話.......哎喲有人不愛上他才怪叻魂淡 >////<(捂臉)

他的名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征一....太累了於是不找了(喂)

 

然後故事內容炒雞豐富啊!途中我不知道想了幾次:哦!這一段又結束了...可是還剩xxx頁......欸!?!?那後面要寫什麼?!

呃 大致上是分成3段:從交易對象到戀人,障礙物1=前"男友",障礙物2=嫉妒&不常見面而面臨分手的CP(霧)

其實我甚至會把最後一段分成2部分.......最後一篇實在太濃厚了....又是重逢又是第三者又是不常見面欲求不滿又是嫉妒play......噗——

嗯 於是我忍不住在角色介紹裡惡作劇了一下 XDDD....障礙物就是障礙物

我沒數過可是總覺得插圖比一般小說多?....還是因為故事太豐富了所以感覺上很多其實不多?........無解...

對了對了....整本小說是用非常奇妙的第三視角寫的.....通常第三視角都只是客觀描寫....可是這一本裡面偶爾會寫類似“但A並不知道B其實是為了XX而OO”這類很微妙的旁白....我讀第一次碰到的時候覺得渾身不舒服 XD 可是之後就陷入劇情沒太在意了...於是從這一點看得出中原桑的文筆有改進

話說小說開頭我讀得超級不爽的....又是莫名其妙的滿口毒話攻...又是莫名其妙的第三視角...受貌似也是騷女類型......不過轉到"攻視角"還有他態度轉變的時候就開始讓我覺得很有趣了....之後完全忘了我一開始幾乎快讀不下去了 XD

最後容我吐槽一下:那啥咖啡廳店長和後輩這兩個人真的沒問題麼 = =......

 

呃 h不得不說一下.........杉崎簡直就是每次都融化了....個人覺得"明明是無節操經歷者卻對喜歡的人特別有感覺"是個極大萌點(喂)

還有魂淡謝花大叔每次都還是遊刃有餘地連h的時候都TX杉崎簡直是萌死我......最後終於來了一次猴急play更是秒殺了我.....

所以我覺得這一本相當的不可思議....頁數和其他小說並沒有差別 可是人設很堅固也很誘人,劇情豐富到不行,h也沒讓人失望 每次都超過5頁(差不多?)....作者到底是施了神馬魔法!?

 

關於插畫....封面不堪入目 尤其工作服畫得非常失敗....但裡面的插畫上的風格其實還好 除了倒數第三張NG以外其他的的都還不錯....非要挑的話就是謝花看起來不像大叔 不過也不會到不能接受的程度

我想想還有木有漏寫神馬.....

嗯——...我覺得這一本應該算是理想的騷女受之成人/成熟戀愛....?.....

然後我炒雞懂杉崎嫉妒之後又自我厭惡然後不想見謝花的心情......完全同感

啊哈哈 病嬌前X友其實蠻牙敗的....可是被綁那一段如果來個NTR的話(泥垢!) 可惜只有綁架然後醒來之後勒死未遂(可惜個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一也 こいでみえこ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