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前夜》

【小野友樹x寺島拓篤】FY有BK無

 

原作:凪良ゆう

イラスト:穂波ゆきね

 

仲村時生(小野友樹)
萩原なつめ(寺島拓篤)
ヤコ先生(木村良平)
なつめ(子供時代)(東内マリ子)
時生(子供時代)(山崎はるか)

 

又是灰暗噁心攻....我知道了....凪良現在有名了所以開始寫自己喜歡的人設....就像她在《美しい彼》後記裡寫的....她喜歡陰氣攻 XD

青梅竹馬設定很萌啊...這是暗戀守護攻類型?.....哎呀 看到受為自己哭神馬的 攻也終於壓制不了自己的感情了....

話說受為什麼那麼討厭娥和蝴蝶沒解釋....嗯嘛 的確就是有這種人啦........聽說有些人是中間的身體部分是軟的所以覺得很噁心

呃 於是我想抱怨一下.....要是能擦掉記憶就好了....小說和抓馬一定完全感覺不一樣.....話說抓馬我比較難寫感想啊魂淡!...為神馬不能聽完抓馬之後寫感想然後擦掉記憶再讀小說.....啊 那還要再一個超能力:恢復記憶的能力(你做你的白日夢吧)...還有兩邊都要吃的話是先吃小說還是先吃抓馬(泥垢)

 

好吧 我正式寫寫看感想....可是總覺得抓馬感想裡重解釋人設很蠢啊...因為很明顯所以只要有聽的人都懂 重寫的話很像是重複(好啦好啦我閉嘴乖乖寫就對了)

嘛 萩原...呃名字應該是夏目吧?....雖然時生的漫畫用的字是夏雨但感覺字應該不一樣......總之大好人一個...碰到時生的新男友也不會嫉妒或使壞或排除對方...真的只是專注於時生然後把男友當正常人來對待....老師同時也是雇傭他的人所以第一次犯錯做了時生喜歡的菜之後發現自己完全沒做到該做的 反省之後把菜改成了老師的口味 很負責任又知道要改進

要說唯一的缺點的話就是每次都說把時生和老師當做跟自己不一樣的人....就因為自己沒有工作或未來的目標....真是個蠢孩紙 嘛不過他常碰到那種追著自己夢想的人的話多少會有那種感覺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時生在抓馬里比較少登場....而且主要也是受的視角.....嗯—— 不過真的就是默守類型....話不多 表情也不多.....可是只要是受的事他都第一個反應....受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會鼓勵他(雖然感覺沒傳達到 XD) 受被捉弄業第一個跑去揍人...受為自己而哭也覺得可愛得要死忍不住親下去(話說這貨從小時候就是受的哭臉控啊)

嘛 於是周圍的人看起來大概就是死氣沉沉不該接近的灰暗死宅類型.....但時生畫的漫畫感覺應該是偏成人類還有藝術類.....

嗯—— 雖然他跟受的對話都感覺蠻正常的 可是他應該還是屬於笨拙和不善於表達類型?.....魂淡 登場率太小了 實在很難抓準確人設

但攻絕對不是M...因為親了受之後覺得太痛苦了 沒辦法裝作沒事待在受旁邊...然後也恢復不了之前的友情....所以選擇離開....M的話就絕對死守了 XDDD

 

看來這是我的極限了....接下來劇情....這次又是高中到就職的故事(兩人都不是升大學)....基本上也是以日常生活為背景....還有和周圍的人的互動....非常符合凪良的風格

小說怎麼寫的不清楚...但大致上可以分成:小時候的回憶,突然的關係轉變(受被欺負,攻揍人然後KISS),攻離開,受追攻,攻的男友問題,最後和好

話說....跟著老師一起哭的受可愛死了啊!!!! >////<

 

個人覺得聲優的選擇和演技都很贊.....但目前找不到BK 只能從封面看 可是總覺得我看到受的特寫會覺得阿宅的聲音會有違和感.....

呃 然後阿宅的h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我超級驚訝!!.....而且甚至讓我覺得有點像雞胸君我意外到極點!.....阿宅你竟然很認真的進化了不愧是實力派聲優我一生支持你!

友樹君也盡力了可是沒有感覺和平時特別不一樣.....不知道h有木有被導演說什麼 可是個人是想要結尾再攻一點(喂!)

FT裡良平魂淡竟然參觀了主CV的h現場.....臥槽我想跟你換位置啊.......話說你是首次BL吧?怎樣?你是在考慮下水嗎?....嗯 個人覺得良平君並不是會為BL盡力的類型所以他下不下水我都無所謂(喂)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