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顔のない男》

【三木眞一郎x福山潤】FY有BK無

 

原作:剛しいら

イラスト:北畠あけ乃

 

飛滝惣三郎(三木眞一郎)
篁音彦(福山潤)
桐生尚史(中田和宏)

 

以前的演員CP作品好像還蠻少的?....嘛 新作的話當然就是東穀西條...

這一部的人設相當有趣....作為演員的話飛滝是天才...可是作為人他大概就是失敗了

嘛 這種狀況大部分都是家庭教育關係....從小時候就被親媽嚴格地逼著學演戲......最後失去了自我

可能也多少有試著在各種角色裡尋找自我....結果太入戲搞得自己越來越累

嗯 就是這種平時自我存在感比較低的人菜很容易披上角色的面具

但我個人覺得這非常不好啊......天才的確是很容易入戲...可是作為專業的人就應該也能輕鬆脫離角色.....

還有桐生導演讓主角們同居神馬的絕對是很危險的行為....尤其對飛滝這樣的演員...這反而讓他更難分清自己和角色的界限....這貨根本就是想害死飛滝

呃 不過音彥基本上是沒見到過真正的飛滝....我也不是很理解他是怎麼喜歡上他的.....可是兩人同居一陣子的話多少會有感情上的動搖吧

只是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因為飛滝投入角色而不知所措.....到底他出手是為了演戲(明顯不是好嗎)還是因為私情

大致上來看應該是飛滝先喜歡上音彥的.....就算是入戲也不可能抱自己的親弟弟吧....

然後音彥不知不覺喜歡上了溫柔照顧自己的"哥哥"同時大概也是很尊敬飛滝的演技

 

最後音彥炒雞拼命飛滝卻非常冷淡....臥槽這是神馬落差....

不過音彥抓著飛滝不放才成功跟他成為了戀人

很可惜的是很多方面都木有細節....比如飛滝到底是不是有跑回老家去,回去是為了回憶還是為了找回自我?

音彥的臺詞並不是很直接我也有點那啥.........你就說白了會包容飛滝的一切不就好了...偏要扯到角色上面去

 

嗯.....不過bgm不錯...CV也很贊 MIKISHIN和潤潤絕對實力派.....抓馬毫無破綻...

於是這是很難得的讓人感覺不是舊作的抓馬....呃 雖然其實從CV暴露了是舊抓 XD

然后...很符合剛しいら风格的抓马.....北畠あけ乃的画风也很适合这种微带悲感的作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