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下載了裸執事過去篇...前幾天玩完之後覺得神代很有趣...於是對本篇的劇情提起了興趣....

呃 我自己讲也有点那啥....可是n年前玩本篇的时候完全无视了剧本我好过分啊(自分で言うか)

於是立馬開始二度目攻略.....

 

 

雖然這遊戲除了蠻久的了...可是還是照常地介紹一下

這個遊戲的特色說白了就是專門給變態玩的(喂!)當然不分男女....

要說這遊戲是BL戀愛遊戲稍微有點難度....內容是有正常的BL戀愛但是卻被列為BE

遊戲的主要目的是TX並且玩弄執事們....當然男主角就是主人樣....

這個遊戲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企劃,腳本和作畫全部都由倒神神倒一個人擔當....而且這位大人是個腐男....

網上查一查的話很容易找到他的照片...他本人的特色就是橘色的布丁頭...以前是長的橘發 現在不知道是怎樣

這位大人很愛自己的作品還親自跳過裸執事那個洗腦的OP....網上查一查應該也很容易找到視頻

最後遊戲裡該注意的是倒神神倒有親自配一個角色(鷹棲芳雄)....而且倒神神倒以前曾經是聲優而且是terashi的同期

 

說實在的以前對這個遊戲的印象就是無劇情重口惡搞遊戲...玩的時候都是用SKIP 然後偶爾讀幾句(主要是因為當時才剛開始啃生肉...讀日本語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就不想在"這種"遊戲上花費那麼多心思)

嗯—— 現在的印象還是沒差多少(喂!) 可是神代家的設定和過去篇的劇情(包括本篇的EXTRA)都很不錯.....

本篇的智明和執事們的路線劇情是沒有那麼有內容 不過這次二度目攻略我非常享受!....很好笑啊!SM調教也都很到位......

以前覺得那些h和執事們那些聽不順耳的叫聲完全就是惡趣味 聽都不想聽......可是現在完全覺得很有趣...甚至還覺得執事們死都不反抗神馬的很萌.....

結論就是我終於升級到能夠完全享受這種重口遊戲的變態了(鼓掌).......各位回頭是岸哈

 

嗯嘛.....在寫感想之前寫幾個給玩家的小提示:

一共有27個END....最後21到25是5個攻略角色的官方GE(不騙你)....NO.26是官方TE....然後NO.27是全完食後主菜單裡多出來的EXTRA

NO.3通常可通3P h....每一個攻略角色都有....3P是指一女兩男....(不過真正能算3P的只有小峰)

NO.4我沒搞錯的話只有有裡、小峰和一之瀨路線裡有....

其他都是官方BE可是有正常人認為是HE的END(笑尿)

遊戲本篇比較舊所以只能看CG不能重看片段...所以有喜歡的片段的話一定要SAVE一下 之後可以LOAD來回顧

以上

 

 

正式感想(慎!劇透)

首先攻略順序....嘛~ 說白了我就是純粹很想念小峰所以來跑二度目.....

之前果然人設什麼的沒抓准所以攻略順序安排錯了....

這次是:藤堂 —> 佐久間 —> 有裡 —> 一之瀨 —> 小峰

當然在一之瀨和小峰之間我補了各種CG、BE和TE

每個角色的攻略時間差不多是4-5個鐘頭....可能有時候5-6個鐘頭

以前初攻略的順序我忘了....不過覺得是從佐久間開始...之後可能是藤堂...不記得了

但如果能換的話我的攻略順序(其實就是我喜歡的角色順序)應該是:有裡 —> 一之瀨 —> 佐久間 —> 藤堂 —> 小峰

嗚哇...排出來發現我的惡趣味好明顯.....大部分的人貌似是比較喜歡一之瀨和佐久間吧?....竟然都排在後半....呃......

呃 如果是第一次攻略的話當然推薦把TE放到最後玩....然後補完各種CG差分和BE之後再看EXTRA

然後如果對重口不行的話.....重口度從最輕到最嚴重的順序(其實差不多)應該是:佐久間 —> 藤堂 —> 一之瀨 —> 小峰 —> 有裡

呃 但是從藤堂或佐久間路線開始我覺得應該是不錯的判斷...因為藤堂路線裡智明至少有找個藉口來施行變態"調教"....佐久間的話本身就是忠實到死所以打擊也比較小

其他人完全就是胡來和莫名其妙的發展.....一之瀨和小峰都是從嫉妒開始突然豹變....有裡是唯一例外

 

重口度NG警告:

不接受鼓肚子的請避開佐久間(輕微)和小峰路線(絕對不行)

不接受受被其他人睡(NTR)請避開一之瀨路線....不過基本上所有路線的GE裡都會有NTR捏他(跟人....或動物).....

不接受獸奸的請注意小峰路線(重新玩了一下發現描寫神馬的並沒有很細...這只是輕微的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可以讀一讀就過去了)

不接受吃丁液(請注意...是吃而不是喝)的請避開小峰路線

不接受虐心的請避開小峰路線

不接受虐精神的請避開有裡路線

不接受猛男的請勿攻略藤堂路線

不接受二輪插的請勿攻略有裡路線和佐久間BE

不接受斯卡脫落的請注意藤堂路線結尾部分和一之瀨路線開頭

不接受女裝的請注意有裡路線

注重初受物件的請勿玩這個遊戲

臥槽沒完沒了.....等我想起來有別的時候再補....

 

 

啊 還有....已經開始玩了卻覺得莫名其妙的你...對!就是你!....你有沒有這樣的疑問:明明是主人樣自己變態,下那種變態命令,卻還要淩辱執事們,罵他們"泥個變態你個抖M"?

有這樣的疑問的你...對!就是你!(泥垢)....歡迎你來到了SM世界的入口大門....想不想推開這個大門請深思後再決定(喂)

呃 不賣關子直接解釋吧....不過...你真的不懂麼?...這就是SM play啊!!主人樣的確是下了命令可是到底要不要做隨便你啊...你以為執事們賺了多少錢 他們辭職之後大概都可以靠以前的薪水吃到老....可是他們執行了命令!而且還BQ了!作為下了命令的主人樣當然要給他們獎勵啊!獎勵當然就是言攻....這群抖M是越被罵就越羞恥,越害羞就越有感覺,而且這就是他們愛著主人樣的證據!你還不懂麼?!

咳哼.....以上為同樣非常愛主人樣和執事們還有他們考SM來表達愛情的博主的親切解釋(你去屎)....

 

 

 

藤堂路線感想:

臥槽以前沒讀劇本真的是錯過了小峰和佐久間拌嘴好可惜!....這兩人可愛死了 XDDD

佐久間:我怕你的壞習慣會影響其他執事所以希望你儘量閉嘴

不過小峰的確是需要一點調教(邪笑)...對主人的態度那麼隨便神馬的(雖然他是為了讓智明有親近感)

有裡一登場我都快哭了......這聲音竟然真的和密林之虎裡面那位是同一個人(捂臉流淚)聲優是怪物啊(哭).....

於是我很好奇男主到底之後是怎麼了....為什麼開頭那麼溫柔之後突然豹變....

NO.11:臥槽!竟然洗個澡也能意外死.......藤堂你真的什麼都不要碰比較好

 

颱風的時候藤堂獻身救了主人.....可是這裡如果以為智明內心OS所說的"友人以上的感情"是愛情的話就大錯特錯了....智明完全愛上了主人樣這個角色....

NO.12:為神馬訓練就是要爬山啊 = =....結果迷路遇難...吃了毒蘑菇死.....最後的選項是惡搞...讓藤堂先試毒的話可以見識前所未聞的川原叔崩壞演技 噗

 

原來如此....用訓練藤堂來當藉口順便自我娛樂一下.......

嘛 而且智明也知道藤堂的溫柔性格所以才用踹的方式來刺激他的負面感情....嗯嘛 雖然多少還是有點怪....(怪是當然的...智明只是覺得有趣而已)

噗—— 果然是超乎意外的劇情 我以為藤堂真的會贏....原來最後是用眼淚(對主人的愛)來解決

臥槽....第二天馬上內衣和言攻play

我越玩越受打擊啊.....我神馬時候升級到能夠享受這種變態遊戲的人了....啊不對...該說是降級麼?....大概已經到地獄800層了....離千層還有200級(喂!)

臥槽看著藤堂"墮落"真的很爽啊....而且他各種害羞真是可愛死了(變態)

NO.24:喂喂喂.....口X的時候被通知說神代掛了...這是鬧哪樣啊

然後是很白癡的偽事故HE(刺客).....嘛 不過當然只有藤堂的單方面告白.....至於智明對藤堂的感情請玩家自己想學 噗

 

NO.13:喂喂喂!!背景很清楚的寫著BE喲!!這是腫麼回事....嗯嘛 不過玩著玩著我也突然想起來了....FD貌似的確是有分成正常END的後續和執事END的後續

沒想到藤堂竟然會自己辭職繼續當拳擊手....

 

NO.14:臥槽.....就因為智明把制服換掉了所以藤堂沒穿防彈服然後最後被刺客插死了 臥槽

 

 

佐久間路線:

佐久間路線的話智明倒是從一開始就進攻啊 = =

嗯.....話說這次玩真的好神奇....我竟然能把角色當做角色來看 而忽略聲優.....以前我跳著玩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無法接受井上PAPA和川原叔的那種咳哼聲音....

這次連井上PAPA配的佐久間我都覺得好可愛....話說只是叫他KISS就害羞神馬的....然後再想到他是30歲的處男我就 >////<.......臥槽好想把他搞得滅茶苦茶

臥槽....他真的是個美少年啊...啊不對...已經30歲了應該說是美男? XDD

臥槽!!!這貨被顏射之後竟然跑回房間自Y了!!.....這就是傳說中所有執事都很喜歡主人樣的神奇設定(沒錯)

NO.1:噗—— 佐久間和小峰真的很搞笑.....話說小峰登場的那句"米哭啾啾啾"我笑尿

臥槽 智明突然豹變了.....本來是很萌的言攻羞恥play....突然就成了踩丁丁play

呃 總之佐久間還是喜歡上了主人....可是神代提前回國所以再見 呃不過其實是因為不夠鬼畜所以被請回家了 噗

 

NO.19:臥槽....智明被請回家之後被執事控宅男請去當主人樣了 噗.....倒神神倒我知道你是M你就不用搞個END來宣傳了好嗎

NO.6:這是理想的年上受啊.....還當過執事神馬的.....七個秀這個END的話智明你也太幸福了

 

回到GE路線....臥槽果然兩個人都罵才是正確的啊(廚房裡佐久間和小峰拌嘴片段)....而且還說神馬下次再見到小峰和佐久間吵架就炒魷魚...好帥 XDD

去涉谷的時候竟然粗線了"我的眼裡只看得到主人樣"這樣的臺詞 我擦!夠爽

NO.21:不愧是官配....給了好多TE的提示....話說神代果然只是裝掛而不是真掛....

 

NO.18:臥槽....小峰x佐久間不行啊...很牙敗啊....我就是喜歡這種能攻能受的怎辦(指小峰)........小峰好可愛啊...關西腔也好萌 >////<

欸?不過...讓外人加入的話就不合格所以不能GE嗎(才不是)

 

 

有裡童鞋路線:

NO.15:哈—— 原來有裡也不是真正的蠢孩紙......孟喬森綜合征神馬的....臥槽 就是缺愛嘛....

他的路線竟然有這樣的設定和劇本我有點意外....話說我當時剛會日本語 看不懂是必須的(雖然我當時也木有試著讀 = =)

溝口說智明是美少年...智明心裡OS你們全去看看眼科!!我笑尿

呃對對....智明誤認為有裡是神代的兒子....不過其實溝口所說的"神代的兒子正在這個宅子裡工作"是指智明而不是有裡

END是回到正常生活的大學前輩後輩CP

 

回到有裡線.......玩過NO.15之後全看懂了....一之瀨看到有裡肚子痛的時候說是做壞事被處罰了一定是因為他知道有裡是"裝"蠢

在摔壞盤子的時候也是....只是因為智明都跟小峰講話沒理有裡所以他就手癢.....話說小峰竟然也會罵人 而且氣勢非常不一般....好凶啊 >///<...可是好帥 XDD

噗——————!!!!騙有裡就算了...臥槽小峰你超會看臉色的說.....反應那麼快馬上就說是狗肉神馬的你要讓我愛上你幾次啊.......立馬切換成捉弄模式的智明也好帥 XDD

呃....嘛 這些play我多少都記得.....我沒記錯的話黑人保鏢的二輪插我當時覺得不錯.....現在看懂了劇情反而失去了興致......這是人設問題 我果然對小屁孩不行....

話說這裡佐久間竟然沒被智明嚇到.....女裝神馬的真的是虧你想得出來....你的路線裡的純情和害羞都到哪裡去了喂

臥槽 對對對對....我完全從記憶中消除了女裝這幾段......有裡的女裝就算了 連智明都...我說智明你是腦子壞了麼 = = 嗯嘛 雖然本來就是壞的

話說乙女煉乳是神馬呀有裡.....虧你想得出這種臺詞

NO.4:嗚哇.....佐久間你也太忠實了....而且超級萬能....虧你能演出這樣的表情...你是演員麼?!

還有小峰.....你的理解能力很厲害可是搞笑功力也超級不一般 XDDD

哇~ 好悲慘的BE......竟然還跑回宅子神馬的....結果有裡根本不認自己....唉~ 話說這個BE裡智明是做錯了什麼沒能繼承神代家?

 

NO.25:臥槽....這是GE麼....話說智明完全被牽著鼻子走了真的沒問題麼....

除了黑暗就是黑暗啊........

 

 

一之瀨路線:

嘛....雖然知道一之瀨是電波男.....可是一登場就被吐槽 XDDD "被主人嚇到了"是超最新情報神馬的 難道這是吐槽路線 XDDD

話說從一之瀨講話的方式和氛圍上看來 智明從一開始就把他列成最好不要接近的存在...而且動不動就回憶他在花園裡種毒草 XDDD....對他的印象整個就是一個陰暗和牙敗的人

我噗——————!這是神馬選項啊?!感冒藥還能選是座藥還是膠囊麼?!萬惡的倒神神倒...

話說.....突然摧毀花園神馬的 XDDDD 雖然一瞬間覺得他很過分....可是回想起裸執事的神代宅子設定的話,這裡毫無疑問是一之瀨的錯啊.....怎麼可以看著主人以外的東西呢 更不用說是之前的主人了......壓倒主人還害智明被玫瑰刺傷也是重罪啊臥槽....要怪就怪你們那極端的執事規則吧 XDD

NO.7的HE非常潦草....吵個架毀個花園一之瀨就辭職了.....戀愛神馬的是HE之後的事....所以才叫《芽》

 

NO.5:座藥路線....臥槽智明你就不能同情一下病人嗎...你以為你的XX和座藥的大小差不多嗎?!......

看吧!一之瀨因為你的關係住院了!(才不是)

溝口的冷笑話我笑尿....老頭子你咋了?!

我還以為這是讓智明回到正常生活的END...啊不對 嗯 的確是那樣的END....可是同時讓玩家知道了智明被餐廳炒魷魚是神代家搞的鬼....當然打工的廣告神馬的一定只有塞到智明家(廢話)....神代根本不可能隨便讓人進他的宅子

唉 就是智明鬥不過他老爹的意思

切....而且還跟sayaka開始交往神馬的....嗯 其實智明真的很有魅力的說.....會玩會賺錢很普通的青年 性格也是很隨便 缺點應該算是繼承了被詛咒的變態之血可是對執事們來講這也是魅力點吧 XDDD

總之標題是叫做"從現在開始一個人" 可是實際上是恢復了正常生活還交了女友

NO.16:自滅....嗯 雖然攻略是叫我按"拒絕"...可是我記得這個END所以忍不住按下了"喝藥"....而且還是整瓶神馬的 溝口桑罵得好 智明真的是馬鹿..........話說男主的阿黑臉就是很有魄力 XDDD

 

NO.22:啊原來如此.....一之瀨是完全不反抗的完美寵物類型....就連佐久間剛開始被挖弄的時候多少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辦....一之瀨卻是一上來就丁液和生理現象的黃色液體(咳哼 大家看得出來嗎 我在試著把這個變態遊戲的感想寫得有品一點 <—— 有什麼意義麼? = =)

然後才沒幾次就成了花瓶展露在執事們面前.........總覺得一之瀨的進度特別快...

話說又是小峰和佐久間帶頭裝作很正常.....智明想的應該沒錯....佐久間應該是經驗比較多而小峰是性格上很會隨機應變

不愧是執事長....還很貼心的問一之瀨痛不痛 XDDDD

噗——.....被整了那麼多之後竟然是私奔END....

 

 

其他END:

NO.2:拿錢走人

啊啊 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浴室是執事和主人一起用 原來是為了讓神代跟幫忙洗澡的人一起入浴

NO.17:總之被綁架可是沒事...恢復了正常生活之後被員警保護 當然再也和神代家扯不上關係....不過有溝口的少爺愛之擁抱 XD

NO.20:被夫人房間的雜物壓死.....喂!!!沒必要用那麼殘酷的方法提醒玩家還不能開門吧

NO.26 - TE:找門找鑰匙神馬的好像逃脫遊戲 XDDD.....看到夫人的房間和酒窖之後智明馬上跑去問執事們神代到底是何方神聖.......臥槽.....小峰真的帥死了.....>////< 沒想到神代會偏食.....小峰說感謝智明不挑食神馬的真的帥死了....只是睡衣我要怎麼吐槽啊!!!老虎只有半張臉是腫麼回事啊?!還有智明終於決定無視小峰的胡鬧
於是我現在才發現一之瀨的睡衣扣子扣錯了一個 XDDD

話說聽了執事們說的....嚴格又可怕,開朗又亞撒西,可是又是個怪人.......哈哈哈 簡直就是在講智明(嘛~ 除了嚴格這一點.....智明只有在"玩"的時候比較嚴格)

哈哈哈 果然我玩完過去篇再重玩本篇是正確的......智明在溝口房間裡找到了安西的日記

嗯 果然花園是命中註定要被摧毀的.....為了得到一之瀨這是必經過程...

嗚哇~~~~~~!!!!!!!!完蛋!!!!我被小峰那句"做得到...主人樣..."給秒殺了啊!!!!!!!!!!!! >//////<

佐久間學烏龜叫好過分可是好好笑 XDDD....井上PAPA你真的瘋了

果然不愧是溝口....最後的皮具+盤婉+繩子的佐久間真的是藝術品.....

佐久間的豹變演技真的很令人佩服啊.......還佐久間樣叻(嗯?忘了他是讓誰這樣叫他....藤堂?有裡?)

話說原來這群年輕執事們都沒被碰過是因為智明出生後親爹的丁丁就成了廢物 噗

 

各種3P:果然小峰的3P很贊啊.....說到3P就是要前後或者上下嘛....

敬語執事模式的小峰好帥.....這個真的犯規啊 >////<...不愧是有小白臉經驗的人.....酷可真的是我的菜

話說這個3P真的不是普通的鬼畜....sayaka和小峰都喜歡自己...可是當事人卻下命令叫小峰邊XX邊追求sayaka臥槽.....小峰不止是因為是命令吧...同時大概也多少有想要轉移sayaka的愛意來減少自己的情敵 噗

佐久間的處男3P沒有三明治蠻無聊的......不過舔主人的丁丁才勃起神馬的佐久間好可憐可是好可愛 XDD

總之佐久間非是要用逼的不行.....小峰是很有經驗所以一旦下定決心的話就會做得很好(滿足笑)...一之瀨也是什麼命令都聽所以毫不猶豫的下手

而且天然一之瀨還說什麼比較喜歡被主人碰...噗—— 害智明很難得的害羞了

5個只是裡面有3個是處男(捂臉).....神代桑您的眼光真好

呃 其實藤堂也算是處男吧....雖然以前被哥哥逼著做過可是大概只是當砧板上的魚(才不是).....

哇曬藤堂的XXOO心理陰影很不得了哇.......你到底是被哥哥做了神馬 XDDD

藤堂3P是唯一一個sayaka有反抗的嘛....倒神神倒樣 您的花樣真多...

不愧是黑暗崩壞路線...有裡的3P是偏暴力型....PP被打到沒辦法坐下來吃飯 噗

於是.........3P路線的話智明絕對是渣男(碰到sayaka的時候的選項)....而且每次3P的時候都只是在觀賞自己可愛的執事....sayaka完全就只是道具

各種執事的司機模式也好贊 XDD 小峰竟然連開車技術都很一流 臥槽你是男公關麼?!......

哇啊~~~ 小峰司機真的好可愛!!會開車的男人帥爆了!!!上嘴唇翹得好可愛 >////<

噗—— 一之瀨完全不合格...整個迷路了 好可愛 XDDDD

然後果然藤堂也不會應付突然登場的sayaka....臨機應變最合格的就只有佐久間....小峰沒在大學碰到sayaka 真可惜

有裡很難得的沒有犯錯 而且還得知了他是努力學習型

 

 

小峰路線:

臥槽啊!!!!!!敬語小峰帥爆了啊!!!!!!

臥槽怎麼辦我不明白啊....小峰到底是神馬設定那麼截中我的萌點啊?!關西腔,雙刀,只攻過沒受過,也沒口X過,後洞處女,一天到晚笑嘻嘻的.....臥槽總覺得只要是小峰的話每個設定都很截中我萌點

還有一個很致命的是小峰是這幾個人裡面最不純的所以每次都是知道智明要做什麼然後乖乖任人割宰.......噗 此乃愛啊!!愛

話說......為什麼最後高難度的n種蔬菜小峰全猜中了 噗 XDDD 神菊花...

哈哈哈智明玩完之後還不忘記叮嚀不准用這些蔬菜來做自己的飯.....小峰最後無力地那句"我自己吃"讓我笑尿

 

NO.9:欸!?那個半隻老虎的睡衣是小峰自己做的?!

嗯嘛 剛玩完TE所以...........我看神代桑當時碰到小峰的時候一定是邊大笑邊想說:又找到一個等著被調教的M了....

噗————!!!聽到AV的聲音還是故意開門神馬的.....臥槽小峰可愛死了.....一直道歉神馬的...最後完全說不出話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小峰泥個魂淡還要求看主人樣自Y >////< 這裡智明的喘息聲炒雞工口

呃 對對....我沒記錯的話我對這個END裡智明反過來對小峰用敬語感到無敵違和感

話說這是唯一一個沒見到智明的公寓背景的HE

 

NO.8:搞笑藝人END....欸!?真的假的!?我完全對這個END沒印象!

 

臥槽小峰是最值得調教的人.....調教過程也是最接近標準SM的....監禁神馬的...不止是身體上的出發還有精神上的 讓他沒辦法參加EVENT的晚餐然後又"公眾"失禁(對他來講主人樣就是公眾級別了吧 XDD)

哇啊~~~ 而且竟然讓智明哭了(雖然邊強制口X邊哭有點異常....).....蠢蛋CP........

 

NO.10:嗯 果然小峰比較接近正常人 也比較危險......藤堂只是身體大只但絕對不會對主人出手

嗯—— 和正常攻略比起來...這是太早過去看小峰了?...應該等到25號才是正解?(正解是的)....於是小峰以為自己會被殺所以比起瘋主人當然還是自己的命重要...就把智明給.........

嗯 可是就算是反擊也還是愛著主人的.......親愛主人要消除自己的話就只能把主人給吃了

話說小峰的CV到底是哪位...........演技炒雞精彩的說

 

臥槽這貨竟然得關4天才安分.....嘛~ 沒到一個禮拜算還好吧

嗯———— 不過再也聽不到TOMO醬這個稱呼有點可惜啊.......智明你真的太扭曲了

然後就是有名的山藥糊烏冬面.....小峰路線感覺特別"殘忍"所以我印象炒雞深啊....

於是......嗯.....我心裡的M和S在掙扎:這遊戲一般玩起來是還好......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小峰..........所以看到他被整我心情很複雜啊!!!!!!小鹿亂撞可是又覺得智明你好過分可是GJ可是小峰好可憐 >/////< 不行啊這非常牙敗啊!!!!!!

嗯 不過小峰有好好的BQ所以還好....這並不是單方面欺負人....此乃愛啊(個P)

順帶一提........這一段過了我才發現....我是邊吃飯邊玩的.......呃 我並不是特別挑這一段來當晚飯的餘興.....只是那個....中途我才突然發現....臥槽原來我已經重口到可以邊吃飯邊看喜歡的攻略角色咀嚼攻君的丁液烏冬面.......囧

嗯嘛 不過這和邊看AV邊吃飯沒差吧 嗯 我還不算嚴重(才怪....那根本就是兩個級別好嗎)........

話說一之瀨竟然住院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囧

....唉臥槽...小峰每次抓自己的丁丁的時候都只用3只手指 完美地表現出了他很有經驗...而且那個手勢增加了不少工口度....臥槽這貨真的好可愛

嗯——....小峰偶爾會露出反抗的態度但其實只是純粹的不滿而已.......像是喝丁液的話主人的比較好...或者要自己當狗就直接說清楚而不是拐彎抹角

 

NO.4:哇~~~~!!!!小峰竟然忍不住回叫智明啊!....臥槽好可愛!!!可是智明沒聽到

嘛 不過也正常的.....智明自己把小峰的出路高成那個樣子 小峰也只能留在宅子裡工作 條件當然就是再也不和智明扯上關係

 

NO.23:抱歉...臥槽.........這個END大概最搞笑吧.......溝口:旦那桑過世了....下一句就是小峰嘔吐 噗 XDDD

這貨完全壞掉了啦喂!!!!!!為什麼只有他的路線是非要把人當東西!....佐久間的END裡智明都沒有說那麼殘酷的話

嗯嘛 不對 應該說是佐久間知道自己是執事也知道自己不可以跟主人要求任何回報......

嗯 可是佐久間路線沒有什麼當人看還是不當人看的問題......小峰路線炒雞殘忍的說....小峰也是沒有要任何感情上的回報只是至少希望智明把自己當人來看 可是智明就是因為小峰是自己的"東西"才覺得很愛他 這兩人永遠是錯開來的 於是小峰壞掉了.....唉

 

 

補CG的時候.......雖然我知道自己對NTR無所謂...可是發現我對犬x小峰和有裡x小峰也無所謂這一點果然還是有點受打擊......這種都沒事的話現在到底還有神馬樣的play能讓我震驚啊...

然後整理一下執事們之間的亂X:

話說小峰的GE路線裡他都沒被其他人XX過....佐久間的GE路線有和其他執事XXOO.....藤堂的GE路線我不記得可是應該有吧?....有裡也跟保鏢....一之瀨最慘了被NP.....
小峰的BE裡被有裡中出之後還說什麼你的飯裡面我絕對會放青椒....這是神馬可愛的報復!?

佐久間的話有被下命令X過有裡和一之瀨

小峰是佐久間、有裡和藤堂.....啊不過有裡沒有X入....然後小峰都木有中出...不愧是有經驗的人.....不會無視對方的意識隨便中出

臥槽小峰x藤堂的小峰好攻啊.....跟著物件態度還會轉變神馬的不愧是小白臉 不對已經男公關級別了.....話說他凶藤堂說他竟敢說自己騙人神馬的那一段 口氣好帥好帥好帥 >///<

然後再次很可愛的說什麼你不快點自Y的話我明天就只做主人的飯.....XD

說來除了有裡以外其他人都有收過主任的禮物....啊 一之瀨的"樹根"不算吧.....藤堂是蕾絲內衣,佐久間是跳蛋(們),小峰是項圈....

 

啊啊!原來安西有在EXTRA的NO.27裡登場....

夫人寵年輕溝口好可愛啊....TX完之後喂鰻魚飯神馬的可愛死了...

哦哦 對!佐久間的爸爸是神代老爹的律師來著...然後有裡的爸爸也是神代學生時代的後輩...

臥槽.......在這裡看到小時候的佐久間會有異常的罪惡感啊........在本篇裡竟然被神代的兒子這樣又那樣.....重點是溝口虧你下的了手....佐久間應該像是你小孩或弟弟吧....嗯嘛 不過在他眼裡佐久間是被智明疼愛著所以的確也沒什麼問題啦(欸?!沒問題麼?)

嗚哇.....漸漸地覺得佐久間侍奉智明是理所當然的.....神代簡直就是佐久間的恩人啊.....如果他小時候沒有神代命令溝口陪著他玩的話將來人格一定會往不好的方向發展......是神代讓他健康地長大的 嗯

哈哈哈 溝口的CV也很不錯.....哭聲很贊...

於是神代沒對溝口出手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是夫人很中意的僕人(正解)

臥槽....沒想到小峰竟然是第二個被招進來的.....我還以為一定是一之瀨或藤堂先呢....

 

 

總結一下........

劇情真的說不上是劇情 可是人設和各種play真的非常出色(當然...以變態的標準來講)

然後真正的劇情都在過去(EXTRA裡溝口的回憶篇和最近公佈的過去篇)

這遊戲最贊的是每次執事們都被逼著做很過分的事 卻都還是BQ.....倒神神倒在用這一點來表現執事們對主人的愛.......

還有每次玩弄完執事們之後什麼都不管留下發愣的執事然後飄回自己的房間神馬的........沒有比這個更能表現主從關係的.....這比下命令或者用話語來侮辱執事們更有代表性

於是這是最高的SM BL遊戲(神馬結論?!)

嗯 真的....原來11年的時候我還木有變態到能夠欣賞這個遊戲(喂)....歲月不饒人 各位真的回頭是岸.....當你覺得很享受很佩服這個遊戲而且覺得一掉都不莫名其妙的時候就表示你已經回不去了 嗯(握手...同志啊)

 

還有各個路線都是無法比較的..........智明對每個執事的愛都是真實的可是很扭曲的......於是玩家會覺得有區別都是因為不知道執事在想什麼.....

佐久間都是有話直接說的所以可能讓玩家覺得這個路線比較有愛

藤堂也是很直率很忠實 而且還毫不猶豫的當了主人的擋箭牌....於是也有可能讓玩家覺得這個路線比較有愛...

總之請不要比較哪個路線比較有愛那類的.....

如果怎麼看都感覺不到愛的話你絕對不適合SM...

 

然後人設......

有裡就是以前受過創傷導致得了孟喬森綜合症.....呃 結果不知道到底是治好了沒有 不過我相信有主人在還有主人的愛的話這孩紙是沒事的(真的麼....)

嗯嘛 他的人設很明顯就是可憐可愛.....不過對有些人(你是說你自己嗎)來講會看了讓人很火大....

呃不過正常來講應該是天真爛漫的天然可愛受

藤堂外表上的確是猛男可是裡面裝的其實是很善良又謙虛不喜歡囂張....可是也不是騷女神馬的.....日常生活和態度都是大咧咧的大男人

然後對女人稍微有點苦手........話說他會對女人苦手然後又是這種個性其實都是家庭背景的關係.....被哥哥那樣"欺負"和控制必然是很溫順的性格

呃 可是當然為了主人會毫不猶豫的做任何事....就是為了別人什麼都做可是為了自己就很無力的那種

佐久間是完美的死板執事.....什麼都是按照指導書照著做.....不過當然智明下命令之後他也是以執事規則"用最好的方式回應主人的要求"來想才能上演那些"處罰"play

嗯 於是能讓這貨動搖當然就是萌點......平時一直繃著那個美型的臉說一些像是劇本一樣的臺詞簡直就是無趣到極點.....這種人當然讓人想XX和OO(喂)....YD起來真的很可愛

咳哼.....總之就是標準的嚴肅死板眼睛受......加上最基本的日常和床上的反差萌

一之瀨是標準電波男....很怪異也最讓人誤解 可是其實只是單純很不擅長溝通的蠢受......還有就是美少年 XD

智明大概多少也還是不瞭解他 可是對智明來講他只需要一之瀨對自己的忠心

嘛 對一之瀨來講大概跟誰都沒有特別親近過.....智明是唯一一個會耐心等自己的回答 甚至是第一個對自己的身體出手(雖然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總之智明對一之瀨來講是特別的存在這是毫無疑問的

小峰其實在所有角色裡最接近普通人(至少沒有像有裡一樣有精神上的問題,也不像佐久間和藤堂那樣那麼明顯的劃清主從關係)....也是最好接近的....

嘛~ 當然也有他以前是小白臉的關係 所以平時都是笑嘻嘻的 很愛開玩笑 人際關係非常拿手...專門製造氣氛或者圓場....隨機應變能力非常不一般....各種拐彎抹角或者話中帶話的情況他都第一個反應

對他來講最理想的大概就是像遊戲開頭那樣自然地跟智明接觸還有打鬧......可是智明逼著他留在宅子裡工作還劃清了主從關係....

對我來講萌點太多了可是大概製作方只要是想強調關西腔.....

當然這群人的共同點就是骨子裡有服侍精神....還有全都有M潛質所以很容易就被智明給............

能力上來講佐久間和小峰都是執事等級 可是態度的話小峰NG....而佐久間太死板...

角色擔當的話...有裡是正太擔當,一之瀨美少年擔當,小峰反抗型擔當,藤堂猛男擔當,佐久間眼鏡擔當

然後XXX方面...一之瀨的曝露狂潛質被開發了....佐久間被調教得更M更YD....小峰被圈了項圈並且馴服 然後他的胃成了專門消化丁液的器官囧....藤堂習得了女式內衣癖....有裡大概是勒脖子play(= =)

話說有裡其實最像last boss....因為整個遊戲只有他同時嗶——了塊頭最大的藤堂猛男....還有菊花防備力最高的小峰 XDDDD....而且GE裡把主人様搞壞了(雖然不是他刻意做的)

溝口的人設其實也很有趣.....感覺本篇和EXTRA之間他多少也有點扭曲...EXTRA的故事恨感人 完全感覺得出他對旦那和夫人的愛.....可是為什麼可以接受TE的智明我有點不解.....嗯嘛 可是智明自己也是沒有特別表現什麼抵抗

呃 攻略角色路線的GE裡溝口基本上都辭職了 可是大概都是和佐久間一樣跑去國外照顧神代樣......只有TE裡是聽從老爺的命令留在宅子裡照顧"悲慘"的執事們和智明少爺 XD

 

關於各個路線.....如果討論play的話會沒完沒了

總之寫一下我印象比較深的......小峰路線的play我基本上全記得...可能當時也是因為對這些play比較有好感才比較喜歡小峰的.....現在完全是覺得他的人設很贊

犬奸跟我上面寫的一樣...當時我打擊應該是相當大.......不過現在重玩反而覺得沒細節很無趣(喂)

話說他的路線的真的比較殘忍不是我的錯覺對吧?.....其他路線哪裡有能和丁液烏冬面和犬奸比的?...頂多就是NP和斯卡脫落(個人是覺得這級別要低一點)...其他二輪插、勒脖子、縛綁、女裝、舔腳根本沒神馬...舔馬桶也是清潔之後所以沒啥

呃 對了上面感想沒寫可是小峰竟然吃個丁液優酪乳也能知道哪一個是主人樣的我實在是服了他 XDDDDDDD

而且小峰路線還有完全監禁....帶著禁食和失禁才叫真正的監禁!

嗯 偏題了....我本來是想講哪個路線整哪裡

小峰路線就是"我想當人"還有"你就是我的東西不是人"的人權虐法...順便身體一起虐....而且這條路線裡智明知道小峰喜歡自己而且想要h所以每次都故意不X入

佐久間路線比較沒問題...如上面講的佐久間知道自己沒資格要求什麼所以就算是喜歡主人也還是保持執事態度....這邊就是虐身體吧?....最後智明讓佐久間瞭解他是自己的執事所以連身體都是自己的...管你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我叫你跟誰XX你就是照做就對了

有裡路線是在治病...結果治到連智明自己也一起壞掉了 XDDDD......比較偏向精神崩壞路線....有裡崩潰、智明也崩潰、玩家也崩潰(笑哭)...

有裡應該對自己的病不是很瞭解所以大概多少都有莫名其妙被主人XXOO的感覺.....總之就是讓人覺得可恨的無辜役....

藤堂和一之瀨路線其實比較相似....兩個人都是拿來當做觀賞品 一個是內衣模特(才不是)一個是忠實的花(神馬跟神馬)

嗯 這兩人的路線的話大概是智明的心境上的區別......一之瀨路線裡智明享受的是只為自己而開的花.....然後藤堂路線是享受霸淩比自己強的人

有裡和小峰其實比較像是LAST BOSS.....一個是逼急了自己會壞掉 另一個是逼急了會病嬌 XDD 其他3個人都比較溫順所以比較無害

 

最後智明的人設.....嘛 其實還蠻算是普通的青年(除了變態模式這個設定)....

打架神馬的並沒有特別強....當然也很一般地會有優越感和防備心......例子的話 他的確有幾句臺詞是:我是你主人你敢XXX嗎(濫用職權臥槽 對比自己強的人說這種話也不會害臊 XD)

剛開始進宅子的時候也多少有點戒心......尤其對一之瀨 = =.....

嗯—— 還有膽子也是很一般.....看到黑化的小峰時的確是有被嚇到後退.....嗯 不過沒逃跑是得稱讚一下.....

嘛 在宅子裡的時候我是覺得他並沒有特別誘人.....可是看他和sayaka的對話的時候就覺得這貨炒雞帥啊....果然會應付女人的"壞"男人就是很有魅力臥槽...來者不拒去者不追也是很帥氣...能刺激想要擁有他的欲望

說話都不是很客氣 只打直球....然後沒品的話也是隨便就能脫口而出.....正確來講應該不算是壞男人而是超級帥的渣男(喂).....可是看他對sayaka的態度又覺得他是偽渣男...看起來很渣其實很亞撒西....

然後跟溝口聊天的時候又很可愛...很像小孩紙.......真的跟神代很像...不愧是父子....於是他是屬於酷可類型 外加偽渣男反差萌 XD....

嘛 變態模式當然是俺樣抖S

 

最後遊戲系統方面...嘛~ 這是舊遊戲所以沒有存語音的功能也是正常的....可是沒有回顧功能真的很可惜....

路線和BE都稍微有一點複雜可是SAVE的頁數非常夠.....

呃 非要挑的話BGM一開始會覺得切換得很不自然 動不動就突然斷掉 可是習慣之後就沒事了.....還有突然蹦出來的牙敗風BGM絕對是裸執事的特色

而且OP和ED還有BGM也都很符合遊戲風格....很不錯.......

CV的話我以前大概會挑可是現在玩覺得真的都很符合人設......

只是井上PAPA會接著個工作我真的非常不解......川叔大概沒錢所以我理解(喂!).....有裡和密林之虎的打擊我還是無法消化 裕鬥君你絕對是怪物.....

阿部君和夛中你們裸奔是決定不接正常工作了嗯

山口君辛苦你了 噗....一之瀨的停頓式臺詞真的配了會很痛苦

然後最後當然倒神神倒先生你是腐男們的榜樣 XDDD

 

 

過去篇感想:

過去篇很短...我沒記錯的話3個小時內能搞定

遊戲系統和FD一樣....也就是說比本篇先進....不過是無料遊戲所以沒有全部的功能,不能全屏

內容是本篇主角智明的爸爸桑神代一以前年輕的時候是怎麼繼承神代宅子的.....說白了就是玩近親奸

當時爸爸桑和智明一樣也是大學生...上面有3個哥哥和一個姐姐....4個人都相當出色.....所以作為繼承人競爭對手來講神代是大學生這一點對他來講非常的不利....可是當然他自己也木有要繼承的意願

可是上一任下令讓5個人住在宅子裡一個月...這個期間他會觀察每個人然後決定繼承者

神代沒辦法只能乖乖地被關在宅子裡可是他覺得自己的存在只是類似于證人....當然他也沒做任何努力

同時玩家從劇本得知前面四個兄弟姐妹都是上一任和正妻的小孩.....可是之後正妻過世了 然後在前任當家很消沉的時候他跟一個忠實的女僕戀愛並生下了神代爸爸.....

可是家裡和外面都有很多謠言 總之神代桑就是被排斥了......於是他跟兄弟姐妹的關係也不是特別好....前任當家又是沒什麼愛情表現的人所以當然神代根本沒什麼可以依靠或撐腰的人....長大之後就自動離開了神代家.....

這次例外被召回家裡搞繼承競爭....他也就只是在家裡隨便晃.....

然後因為很無聊所以他就去試探哥哥和姐姐們都是用什麼方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首先長男的義仁....我沒記錯的話他是神代家的工業社長....負責戰鬥機和汽車製造.....而且還跟政府打交道 當時正在往國外發展事業.....

嘛~ 就已經是站在別人頭上的領率了 所以態度相當高傲 有偽善者傾向 整個態度感覺就是"你們很可憐,可是我有金錢和權利,而且很好心 所以我幫助你們並且施捨給你們"

這個神代當然看不順眼所以就決定"報復".....(其實人家也沒對神代做什麼...這貨說要報復其實只是想玩吧 = =)

於是下藥之後上了自己的親哥(嗯.....其實是有一半血緣關係的)....

哥哥桑非常"寬容"(真的超諷刺...很好笑) 而且覺得面對那麼不利的弟弟,自己被處罰時應該的(這貨的腦子是什麼構造)所以乖乖的接受了處罰

這兩人年紀大概差一輪吧....順帶一提哥哥還有妻子和小孩......(變態神代樣萬歲....管你那麼多 已婚的哥哥照睡)

最後從哥哥這裡得到了一瓶好酒

 

於是第二天神代拿著好酒去找跟自己年齡最接近的眯眯眼四哥信彥....

這個傢伙比較狡猾....是個披著羊皮的狐狸.......他作為秘書跟在義仁 屁股後面但其實在盤算著把哥哥搞垮然後自己坐上社長的位置

神代大概只是想刺激其他人來打發時間.......於是說你這樣的計畫也就代表你只準備代替哥哥可是根本沒想到過要超越他...也就是說你承認了你自己是個不如哥哥的人

信彥四哥被激怒之後回嘴說你這個強X親哥的變態還敢講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昨晚對哥哥做了什麼

然後說著說著兩人就開始互擼........射完之後兩人冷靜下來....信彥說其實神代說的沒錯 於是打消了謀反的計畫......

 

第三天神代很閑所以就在親爹面前強X了跟著自己的忠實執事安西

這貨就是本篇的EXTRA裡教導溝口的執事......而且長得很可愛(喂) 一看就是炒雞無害的草食類溫順動物

貌似他在執事裡算是新人.....並不是從小時候就照顧神代所以並沒見過神代被家裡排斥而痛苦的姿態.....他跟神代相處大概只有神代離開本家之前的一段之間

可是安西很喜歡小少爺而且無時無刻都支持者他......

雖然在老爺面前被少爺強X 安西非常不解 可是他還是相信主人....

儘管是羞恥play....但被少爺告白了他大概也很滿意(這貨的腦內構造也相當讓人好奇)

呃 可是作為玩家....這貨的喘息聲和溫順度都不是普通的誘人(奸笑)...總之可愛死了

話說其實神代本來就想X安西可是如果在自己的房間裡的話安西絕對不會跟當家報告所以就帶他到老爹房間來直接當面X(神馬理論)

而且神代這個混蛋很完美的利用了執事們被主人信任時的優越感和滿足感....

 

第四天神代去找禮子姐姐.....原來老姐用的武器就是她自己本身......

這一位跟長男一樣也是社長但是是服裝公司方面的.....

雖然老姐也已婚 可是她還是用身體建立各種有利的人際關係.....然後時尚設計也是只有她自己才能出點子....所以她本身就是無可代替的最美之殺手鐧

但神代說....你以為你的時尚觀點是最好的但你錯了.....你的時尚裡忽視了男人對女人的看法...

老姐不解可是又覺得神代說的話可能靠譜所以叫他解釋

神代邊解釋邊順便玩弄了老姐和女侍者的菊花......呃 還有敷綁play

而且還用老姐的菊花來XXX之後最後射在女侍的菊花裡....咳哼.......

實際上神代只是想整老姐還有她珍惜的女僕人.....結果禮子擅自解釋神代的行為說是為了讓自己明白沒有需要去分清什麼男女 真正的時尚並不是只有女人才覺得漂亮的美 而是男女都認同才叫美 而禮子的時尚只專注于女人之間所比較的美貌(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智明和藤堂還有小峰路線 = =....這些人都能擅自把變態行為解釋成為了自己的好意 噗)

離開房間之前老姐覺得弟弟蠻厲害的(霧)所以拜託他去問問二哥能不能在工作上面和自己合作

 

第五天神代到最難搞的孝好二哥房間來問他肯不肯和老姐合作.....

孝好哥看起來體型和體力都是四人裡面最好的....也就是說攻略方面來講是最難的 噗....

這貨的狀況比較複雜....他的職業實際上是攝影師....同樣是被叫來競爭誰應該當繼承人但他自己並不想跟神代家扯上關係 也沒有為了當繼承人而特別表現什麼

可是在神代眼裡 這個哥哥雖然跟自己一樣看起來像是不想跟神代家扯上關係 可是實際上他是想要神代家那邊自己主動切除關係....所以選了無聊的娛樂新聞和緋聞方面的工作....但其實他心底是想要拍自己覺得美的風景和藝術照片.....

在這方面神代就看他不爽......孝好為了不跟家裡扯上關係而扼殺自己....但神代卻是相反的被神代家否認然後扼殺.....就算是他想回到神代家也不行.....哥哥想拋棄的東西他到死都追求不到....於是神代心裡當然不平衡

然後他出的鬼主意就是傳播孝好有奇怪的癖好.....於是兩人就實行了拍工口照....囧 神代你無敵了

 

就這樣四個人都被神代玩弄過 而且只是拿來打發時間 噗........

最後當家當然選擇神代當繼承人.....哪裡還能找到比他更變態的....嗯嘛 變態就是神代駕被詛咒的血的證明.....

當然其他四個人也都認同....因為反正只是繼承宅子...他們自己也都不缺什麼遺產 更不用說地位和權力......

嗯—— 但最後解釋了神代的名字....貌似他是拿了當家的名字.....原本叫什麼沒人知道.....於是智明的爸爸和爺爺都叫神代一...

這四個兄弟姐妹的CG裡有粗線阿黑臉的應該只有悲催的義仁大哥

嘛~ 過去篇很短所以基本上這不算什麼感想 只是在描寫內容.....

不過從這一篇看的話 神代和智明最像的地方就是為了自己的娛樂什麼都能遍....而且還意外的很有說服力.....

像是神代用各種理由激怒或者說服哥哥姐姐們讓自己對他們xx又oo.....

然後智明在本篇裡也是說什麼要訓練藤堂或者要一之瀨當自己的花....用這些胡扯理由來實行自己的惡趣味

嗯嘛 不過感覺智明比神代要直接很多....可是也可能只是因為神代當時對付的是自己的家人所以非耍些拐彎抹角的小手段不行

還有一個差別大概就是智明的嫉妒心和獨佔欲比較強....

呃 這個神代家被詛咒的變態抖S之血...我看不只是玩家,就連他們自己和周遭的人應該都非常認同 XDDD

話說智明跟神代爸爸桑都好帥(花癡) >/////<........不敢相信我以前竟然不喜歡智明我的眼睛到底長到哪裡去了

感覺兩個人都是只能很笨拙的用扭曲的h來傳達自己的愛.....

 

最後FD我也有重玩.....新感想補在舊感想的後面

嗯 之後我還跑去聽了DRAMA.....貌似川原叔是因為配了裸執事HP被減了不少所以之後換了馬甲 噗

竟然能讓川叔說出"我人生裡第一次在工作上覺得被侵犯了" 倒神神倒您好樣的 XDD

然後FT裡川叔還反問井上PAPA:話說你為什麼裸奔?!

嗯嗯 而其還說寫出這種劇本的人是鬼....聽了DRAMA很享受的也是鬼(嗯 不好意思啦川叔 XDDD)

總之我笑尿....推薦喜歡裸執事的也請聽一下DRAMA....智明抖S大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