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是神馬的縮寫?...FAN DISK....

所以說會虐嗎?....不會......

這是個甜到讓我吐沙的遊戲.....竟然會甜到讓我求虐(各位請不用擔心 此類副作用只對抖M類型有效)....

嗯 於是覺得本篇的糖或肉不夠多的you請務必攻略這個FD......其實本命是雙子的you也請請務必攻略一下

 

呃 首先要警告的就是遊戲大小....雖然我不記得本篇多大...不過這個FD竟然就占了6G(當然直接買遊戲碟的不用擔心空間問題)

嗯嘛 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玩嘛.....這是有原因滴

其實就跟under the rose一樣.....遊戲系統一直在進化.....這個FD里加了很多特別的畫面效果(於是NWO大可期待)

呃 博主的電腦是已經快列為古董的XP系統....電腦機能也是接近古董類型.....有幾段卡了一下可是之後可以繼續玩...又有幾段直接卡死我還得重新開遊戲.....

不過:1 - 如果是高能電腦 記憶體多的話可能不會有這一類的問題

2 - 官網有專門針對畫面凍結的補丁....我下載的遊戲版本大概木有加那個補丁所以大家可以上官網下載看看 看能不能解決問題(博主不知道為什麼上不了官網)

 

然後....雖說其實用不到那麼多可是製作組很給力的提供了30頁的SAVE.....

存語音/臺詞的系統也和本篇一樣健在....同樣也是30頁(很給力)....雖然我只用了5也 而且主要都是館林樣 >////<

 

主菜單是雙菜單系統.....話說我原本以為小遊戲也會在主菜單粗線

原來FD分成了本篇後續的故事碟還有小遊戲碟.....於是小遊戲的解釋放到遊戲感想的後面(頁底)

第一個菜單按了START之後播放非常歡樂的OP(已經在提示玩家只有糖了 臥槽)

之後第二個菜單可以直接選要攻略哪一個角色....於是這是和dmmd reconnect一樣的系統 並不是under the rose或裸執事FD那樣同一個序章之後根據選項走不通角色路線

話說為什麼要有這樣的雙菜單系統?........其實製作組的用意是:我們好不容易做了個新的OP...就是要逼你看!(霧)

 

主菜單的背景還是一樣的御雄之時間制(而且立繪們會眨眼睛....可是嘴巴是不動的):

早晨(大概6-9點?):京一郎

早上(9-12點?):時雨(抱怨一大早就要工作 噗)

中午(12-15點?):MISAKI(吃完午飯在想晚飯要做什麼 = =)

下午(15-18點?):雙子(確認上司和京一郎在做什麼...就是提醒玩家你工作做完了可是你確定上司沒有別的東西要交給你做? <—— 好過分)

晚上(18-21點?):館林樣(來跟我繼續工作 <—— 泥個魂淡悶騷工作狂)

深夜(21-24點):千家(現在開始才是晚上)

淩晨(0-6點?):沒人(但背景有京一郎睡覺的聲音)

主菜單每個按鍵也都會有不同的臺詞....臥槽我每次按回想的時候MISAKI這個魂淡都要把其他人的給消掉 噗

按CG的話是時雨:沒怎麼看過自己的背影所以總覺得有點害羞(嗯嘛 玩過的人你懂的)

還有比較好笑的就是CONFIG....馨要把千家的聲音關掉 XDDDDDDD

其他START/LOAD是京一郎,音樂是無趣死板大佐

退出的時候當然也會有人講話....應該也是時間制(主菜單是誰就是誰講話)

 

最後.....這遊戲基本上不需要什麼攻略

通常一個路線/角色一共有3個選項(例外:雙子1個,千家4個).....一個角色的攻略時間2-4個鐘頭吧

當然不同end是在最後一個選項分歧....不過如果前面的沒選到必要選項的話最後一個選項粗線的時候只有一個能選

嗯嘛 當然條件比較嚴的那個選項的END才是"TE"

雙子,MISAKI和千家這三個(也就是第二個菜單的右半部分)是所有END看完之後會冒出新選項的....攻略玩之後不要忘記重跑

 

 

這次更沒有攻略順序限制實在是太好了.....MISAKI雖說是大叔但很難得的不是我的菜....啊不對主要應該是我不喜歡他的路線裡的小P孩京一郎

於是攻略順序是:雙子 > 千家悲騷爺 > MISAKI > 時雨 > 悶騷死板騷爺

 

 

 

 嗯 那就先雙子路線吧

這個路線的京一郎是軍服....那大學已經畢業了吧?....不知道是要從哪個路線接雙子?....這是還木有跟雙子成CP沒錯吧?

嗯 對....果然說到雙子就必須要跟館林樣扯上關係........

希望不要有任何片段是跟館林樣重複的....(泥有病)

噗—— 的確雄真其實並沒有外表上看起來那麼認真...話說他的使魔真的好多花樣啊 = =....我沒記錯的話之前有老鼠?蛇?老虎?(不對!那是館林樣的早風)不過京一郎你竟然被蛤蟆給嚇到神馬的....而且彩色巨大蛤蟆 我說這是火影的捏他麼

話說雄真和薰都是死人的話.....那是接TE路線?還是館林路線?....(求真相)

 

嘿~~~ 原來如此....不是直接兩個雙子而是兩個之間選一個

嗯 那當然先攻攻略搗蛋薰....

於是BL界的腳本家被企劃家逼到變出了可以讓人感度倍增的未知藝能魔法....而且是鬼魂可以隨意使用的....囧

欸?那如果這樣的話....馨要怎麼辦?3P?

啊忘了寫感想....嗯...感想(正確來講不能算是感想).....:京一郎的粉色七酷比粉色七酷比粉色七酷比粉色七酷比粉色七酷比(你在念神馬咒語)

接著....博主的沒品翻譯(此翻譯和原文有微妙的差分 請讀者隨意讀一讀不要當真):

薰:爽嗎?
京一郎:.....(嬌滴滴)很爽
薰:哪裡爽?
京一郎:...七酷比...很爽.....

於是....看到這裡博主不忍捂臉.....這是神馬羞恥play啊.....最近神馬遊戲都出FD的現象真的還不錯....可是後來越來越往賣肉方向發展 我實在不能完全贊成這個系統.....

嗯—— 可是還是感覺京一郎和薰比較算是朋友CP....非要說的話也是薰喜歡京一郎比京一郎喜歡他多一點

嗯嘛 也是正常的....5年後的京一郎並沒有對薰過世的事表示非常悲傷....所以對他來講薰應該比較像是弟弟或朋友

嗯??薰你做完就走人!?......臥槽 好過分....

館林樣看到薰竟然條件反射地開始念淨化咒文(可以說是驅魔吧?) XDDD 之後還很消沉神馬的 好可愛 XDDDD

 

馨GG路線.......

噗—— 沒想到馨竟然在該攻的時候能那麼攻.....(雖然都是酒精的錯)

呃 不過糾結那3釐米有點小孩子氣很可愛

話說氣氛本來很好的竟然就為了個攻受爭吵 XDDD 哎喲如果是你們兩個的話哪邊都可以的啦(喂)

而且看完薰路線之後總感覺他在這裡絕對有動神馬手腳

臥槽....最後攻受役竟然是用軍人階級來決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軍服果然大好啊!!!!!!!!京一郎的PP!!(你在看哪裡啊 喂!)

馨跟薰的聲音真的完全不一樣....連喘息聲都是....嗯嘛簡單來講就是低音跟高音.....赤羽根桑好樣的!(拇指)

嗚呼呼呼~ 竟然叫京一郎不要跟別的男人喝太多酒神馬的....

嗯嘛 不過馨比較有愛也是正常的....薰是死人嘛(喂!)

 

哎呀?果然有3P....大家分別攻略完之後表忘記再跑一次喲

話說抓腳拖地神馬的.....這可以算是半強X了吧 = =

哇!!3P的CG看得到京一郎的粉嫩菊花(喂)

話說......不用在H的時候放大鏡頭好嗎!

嗯?我突然發現一個沒有好好被利用到的軍服萌點......咬手套啊!!!用牙齒來脫手套很塞克西啊!!應該至少來一幕的!有那麼多軍人角色竟然不用!!!

啊?他們的手套竟然是皮質的??我以為是普通的布 = =.........噢~ 而且是小羊皮的手套 臥槽CG上看起來真的很像棉布!

話說京一郎沒有本篇那麼傲嬌彆扭了.....h的時候那麼直接的說很舒服神馬的....你這5年間吃到了神馬奇怪的東西(人家只是成長變成熟了)

嗯嗯嗯嗯....頭尾交換是必須的YES

嗯嗯 這個撞球室的END很漂亮.......尤其CG的陽光和飛塵效果...美死了

跟個別END不一樣的就會雙子沒有約定之後再見 而是最後一次....可是兩人都希望來世再次成為兄弟....(雖然馨抱怨說不要再照顧這麼麻煩的弟弟 XDDD)

不過我一聽到館林樣的聲音就不行了(只是幾句臺詞....感謝京一郎讓馨恢復明朗).........臥槽

 

 

千家路線:

啊啊~~ 可憐的赤羽根.....被抓來配路人了.......

哎呀哎呀...千家真的是超級愛撒嬌....京一郎不在就不活了....飯也不吃,覺也不睡....非常傲的廢攻.....可以算是需要受呵護的公主攻了吧

這裡CG特效很不錯....蠟燭的光的特效........不過真的很重啊 = = 我的電腦卡了好幾次....好可憐....

葛城好可憐啊....明明感覺是個不錯的角色....間諜設定很帥啊......唉 竟然被當千家路線的祭品羔羊

嗯——...展示play是不錯....可是至少h完再殺人行不行(喂)....嗯嘛 雖然我知道這個兩個人是很想趕快進入兩人世界啦

話說話說!從雙子那邊我就很在意了....本篇的CG都是白板嘛我沒記錯的話......畫室竟然在FD里加了X毛!

嗯嗯 還有這個路線裡京一郎跟家人斷絕關係了....嗯嘛京一郎的話絕對是因為不想因為自己的緋聞或什麼的給家人帶來困擾

END2:噗—— 果然還是把葛城復活成自己的僵屍部下

果然視奸(霧)千家和京一郎的犯人葛城以外還有皇后....於是回答你的問題京一郎:千家對另一個視線無所謂是因為對方是異性 而且還是滿腦子只有己死去的老公的瘋子....話說我一直很想問皇后 您都親自說了千家和京一郎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那你自己也追隨自己的老公下地獄不就好了 = =

嗯 這個END感覺沒什麼改變.....兩人都差不多知道女王要幹什麼 可是還是照樣執行....反正死還是不死兩人都在一起就好...CHAOS!

 

END1:真相END....派暗殺者的犯人就是邀請千家去參加派對的季仁親王

噢噢噢~~~ FD的福利是軍服京一郎和和服千家....原來如此....

哈哈哈哈 千家的碎碎念無止境啊.......拍個照也要裝作不甘願

 

嗯嘛 其實END1和END2都是一樣的悲劇....只是END2是悲觀到底:反正到死 甚至到死之後我們都是在一起....和"反正已經是地獄了所以沒有比這更壞"同樣的道理

END1比較樂觀:就算做了那麼多"壞事",就算被那麼多人恨,我們也還是人類....是互相吸引互相喜歡上對方的靈魂

話說個人覺得END1有點殘念....如果在結尾的"動畫"部分第2段的時候結束就好了....後面的KISS對我來講太多糖了 不是我的菜(喂 這本來就是FD)嗯 不過果然御雄結尾真的都幹得不錯

這段動畫的背景有動畫(像是被風吹著飄的窗簾)....臺詞也是用白字顯示而不是劇本(跟本篇的MISAKI和京一郎一起打BOSS的片段一樣).....staff滾軸也是同時進行......最後還放了廣播描寫千家和京一郎兩個人作為軍人的英姿.....

御雄應該是比較喜歡走這種陰暗路線.....我是蠻喜歡灰暗的啦....可是千家這種被詛咒的設定還是不喜歡....希望NWO也能灰暗一點可是往好的方向

 

 

MISAKI路線:

嗯嗯嗯....京一郎專門習得了不晃包的走路方式是因為MISAKI會暈"車"對吧 嗯 我知道的

噗—————————————— 在立繪上慢慢從斜肩包冒出來的MISAKI好好笑....這是什麼惡搞動畫效果

欸?!MISAKI不是神嗎....什麼時候又曾經是樹妖了 噗

夢境的特效美死了......飄揚的花瓣和粉紅色的雪都好漂亮

欸??....馨竟然是路癡?? XDDD

很可惜MISAKI在根之路裡變回正常大小的特效在我的電腦上卡了....於是只能SKIP(哭)

哇~~~ MISAKI路線的京一郎真的超級小P孩的 又是鬧彆扭又是任性....雖然不是不理解他的欲求腐滿...不過你也想一下MISAKI的心情和痛苦好麼

MISAKI是為了驅魔而不是為了自己才變回正常大小讓京一郎很不爽.....h當然也是不肯回應 噗

兩個選項的意思是:跟小MISAKI一起活到死還是自己死換回一個大MISAKI.....嗎?

 

END2:於是這是跟MISAKI一起活到死的END......讀完大學之後京一郎回到了家鄉

雪景美死了!!嗯....最後是由妹妹的獨白來收尾....

哈哈 這個END相當過分.....本篇的幸福LOVE LOVE在FD裡被"人和神之間的禁忌之戀 虐!“給平衡了

 

END1:嗯嗯嗯....京一郎不甘心的怒吼那段很贊....還加上了風聲SE還有突然飄得更強的花瓣們

臥槽.....有那麼虐的h嗎....嗯!定了!這絕對是BL遊戲裡最虐的h!!!邊h邊死啊!!呃不對是為了死而h啊!!(不對啊....我整理感想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來....CAGE的新田END也有腹上死的說)

話說鬥目的肌肉線條真的越畫越好....京一郎的腰好細好誘人 可是的確是男人的腰和PP

哇喔哇喔哇喔~~!(口哨)這是BL遊戲界的第一個腹上死吧?(排除同人遊戲的話 嗯 這的確是第一個大牌子公司的腹上死.....?沒錯吧?)....而且連丁液都有特效 嗯 是慢慢流而不是單純的換CG

MISAKI最後悲慘的"京一郎"那句配得很贊!!顫抖音啊!!花田叔GJ!!

臥槽......邪道MISAKI粗線了....呃 嗯 不對啦 該說是為了京一郎連神的身份都拋棄了......這一定不是京一郎想要的結果

嗯 可是京一郎"復活"了....兩人在日本到處跑 到處收爛攤子.....氣氛本來很灰暗的....結果京一郎突然冒出一句想去溫泉 於是又恢復了寵愛戀人的MISAKI和愛撒嬌任性的京一郎

結果這對馬鹿CP還是受不了對方不在.......這是一直在一起的半人半神半鬼 XDDD (不過劇本是說京一郎成不了多久了?而且他的狀態是接近MISAKI的分靈?....)

收尾:どこまでも行く。ふたりで。...........就是暫時性也不肯分開的死粘一起CP......而且還利用了TE角色特權搞了個新ED曲 切

嘛~ 兩個END都是京一郎很任性的虐MISAKI.....不過END1虐得比較狠 鞭子糖果的腹上死神馬的 XDDD 我真的只能拍手了

不過兩個END互相平衡了....這裡END1表現了不止是京一郎喜歡MISAKI.......MISAKI自己也是愛死京一郎 願意為他拋棄神的工作

總之MISAKI路線就是:我和工作哪個重要?

 

END3:要記得我(京一郎你就虐死你的MISAKI吧)

其實就是END1的後續.....來世再見....各位出門的時候順便找找看有木有京一郎和MISAKI的身影吧....哦~ MISAKI的長髮沒變所以應該會比較好認 XD

話說如果這一次也還是一樣之後MISAKI又因為用了太多力量而變小 京一郎的轉世一生沒辦法再跟他H....這樣的無限迴圈轉世和悲催人生一定很好笑(喂!!!)

京一郎的轉世學MISAKI講話好好笑 噗

話說連同學的名字也都還是一樣 = =....難道這位同學也轉世了麼 = =

大黑屋跟京一郎的仙貝戀也都還健在

不過後來我想了想......這個END其實是MISAKI拋棄了一半神的工作吧?....因為他一直死守等待京一郎的轉世靈魂出現的話 也就是說他大概有繼續守護日本可是並沒有繼續守護柊家的後裔吧?

還有這是紅天的桜螺END嘛....這是攻受對調了 這次是攻等受不是受等攻 XDDD

 

 

時雨路線:

臥槽....開頭就用送魂儀式耍帥....BGM好贊!....動畫效果超級贊!!....

果然時雨路線比較陽光.....我笑了好幾次....時雨的搗蛋留言,還有臣的那句"那種人就應該死一次"

噗—————— 被臣TX神馬的....誰叫你自己寫暗示不注意被臣看到了 XDDD

話說時雨整個沉穩好多(說話口氣方面)

嘿~~~ 原來如此.....女人的話只要不是處的異能力都會消失....燈子是例外.....我說巫女和神社這些設定真的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製作組你們玩得很爽是不是

吃醋鬧彆扭好可愛!!!! >/////< 沒能傳到話而很消沉地飛回家的小麻雀也好可愛 XDDD

嗚哇~ 真的是甜到我要吐沙了 XDDD

啊啊~ 又粗線了....其實我之前就覺得有點不妙.....大正時代的胖次不是長那樣的吧喂(泥不要雞蛋裡挑骨頭!)

嗯 不過時雨的手指很漂亮(喂)

嗯 這個遊戲裡第一次換視角(時雨夜襲完回家之後的片段).......

話說根據第一個選項...夜襲h的內容(對話部分)會稍微不太一樣

 

END1:會"蠕動"的櫻樹很漂亮 嗯嘛 雖然特效有那麼一點點古怪

哈哈哈 竟然玩瞬間逆成長神馬的....不過CV很GJ!

總之時雨終於神馬都對京一郎透露了.....現在這對CP成了最強的互相信任&依賴CP

嘛~ 京一郎就是五本刀頭領的支柱....精神上,身體上和心靈上的 XDDD

 

END2:雖然小孩子的異能消失的在這裡原因不明....可是時雨不管是什麼結果都會接受...就算是因為五本刀不再被時代需要

話說京一郎取的名字真的好過分!....時雨可能會成為刀太郎或者汽水丸 噗 很像寵物的名字 XD

兩個END都是時雨沒有京一郎就活不下去的感覺.....或者說不能保持自己

嗯 不過FD裡時雨真的沉穩好多.....雖然吐槽都還是健在.....可是還是希望他調皮一下捉弄一下京一郎.....嗯嗯嗯 這個安分感簡直就是妻管嚴 XD

 

 

館林樣路線:

然後這位是從h開始......................................喂!!!!!!!

看到CG的那一瞬間我....臥槽!!!!!!!!這不是挪椅子麼?!?!?!?!!?....

嗯嗯 原來如此....都忘了館林樣私下是會把頭發放下來的..........唉~~~...大帥哥啊.....

而且還不知道是做了兩次還是三次.........臥槽泥個絕倫魂淡!真的是反差萌!!犯罪!!!!!!!

啊啊啊~~~ 手指好漂亮(失神)......

我知道了....這對是對平時看起來最平靜然後床上最激烈的魂淡犯罪CP

這H激烈到我看京一郎當天外八走路才叫正常

(劇本果然有幾個小錯字....嗯嘛 被我發現才叫難得)

看吧....連京一郎這個魂淡都跟不上悶騷館林樣的工口ON/OFF模式了....騷爺你好不要臉(可是你很愛對吧)

臥槽....馨樣啊....京一郎睡眠不足不是他的錯....是他旁邊那只裝面癱的悶騷上司的錯....喂!不要裝作不管自己的事啊大佐....

嘛 雖然是廢話....不過館林樣和京一郎的軍服不太一樣:領子中間的徽章,外套領子的圖案,外套的口袋和袖子

原來天司大人也有腹黑的部分.....竟然TX館林樣 噗........

根據第一個選項 天司到館林家的時候館林樣和天司之間的臺詞會稍微有點改變

哇哈哈哈哈哈哈!!!!!館林樣竟然能被馨桑念到沒話說 噗!!!!!!!!!!!!!!!>/////<

連老執事也欺負騷爺噗.....這對LOVE LOVE的馬鹿CP在家裡完全對誰都抬不起頭嘛....

啊哈哈哈哈哈!!!!可愛的老執事還跟京一郎說覺得不行的時候請務必把騷爺從床上踢下來 XDDDDDDDDDD

而且館林樣還被抽了早餐 噗 XDDDDDDDDDD

哈哈哈 果然時雨會登場......會有其他攻略角色登場的路線大概也就只有館林樣了......啊不對....MISAKI也有叫喚過時雨.....

 

END2:臥槽.....傳謠言的部下是赤羽根配的....我還以為薰復活了 草.............欸?不對...真的是馨啊....難道被薰附身了? = =

臥槽 這個END竟然讓時雨再表演一次送魂儀式.......

於是此乃時雨和館林樣搶人END.....嗯嗯...當晚京一郎大概又不能睡了

 

END1:臥槽!!本篇沒能拜見的館林樣使用異能力的戰鬥英姿竟然在FD裡能看到我要哭了喂....而且BGM好像也是新的

臥槽....竟然 招了毘沙門天的鬼神........牛B啊!.....

石田和水島在END2是被館林樣招到自己的隊裡....作為同樣失去過部下的人來互舔傷口(才不是喂)....而END1是被遷移

哈哈哈!原來如此!館林樣每次召喚早風的時候寺廟的石獅都會不見 XDDDD

於是這個END裡最後時雨不會登場

等下!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這個壁咚有必要嗎?!有必要嗎?!有必要嗎?!有必要嗎?!有必要嗎?!有必要嗎?!?!製作組你們是非要萌死我才甘心?!.....

請問.........我可以擅自翻譯館林樣的臺詞嗎?我可以理解成他其實是在說"你已經把我搞成不能抱其他人的身體了"這樣的殺し文句嗎?

魂!!淡!!魂淡魂淡魂淡魂淡魂淡!!!!!!!你個不要臉的還用愛撫來催人家自己脫衣服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臥槽(博主壞掉)

臥槽後背式!....我要暈了!.......你們兩個到底在神聖的大佐辦公室裡幹!神!馬?!!?!?!?!?館林樣你是再犯!!!(請見本篇特典CD)而且是主犯臥槽泥個不要臉的!

京一郎的PP被抬好高....臥槽!好銷魂!.........然後焦急得找東西抓神馬的也好可愛

臥槽....果然辦公室就要玩路人和抑制嬌喘play.......

真正的嬌喘聲上明顯被做到哭的只有館林樣路線.....泥個魂淡........魂淡啊.....(感動到哭)

摸頭髮的CG好可愛!劇本上是摸手腕摸頭髮....嗯 很帶感

嘛 某種意義上CG的表情和劇本沒對上不過無所謂.....兩個不同的感覺......劇本比較激烈.....而CG比較優雅 注重美觀 嗯

真的是多謝款待(跪拜)

臥槽!!!騎馬動畫啊!!!!!!!

話說京一郎我才不信你還能騎馬........你回家就等著給菊花擦藥吧

然後那個.........關於館林路線.......大家可以數一數博主寫了幾個"臥槽" wwwwwww

 

 

嗯 人設方面都沒什麼改變.....真的只是在講本篇後續的FD.....

必須要提的就是新加的各種遊戲畫面效果.....尤其雙子的3P結局和千家END1裡在背景飄的飛塵效果很不錯

還有....立繪變換的時候偶爾會有眨眼的感覺

系統方面立繪和特寫表情的變換時機也被分得比較細.....就算是同一個臺詞也可能在不同句子之間變(SE和畫面特效也一樣)

最後當然還是要提聲優......這群魂淡的h都配得比以前好了 不知道是該誇還是...............

開頭也有說過 偶爾會碰到畫面凍結的狀況.....比較會卡的是MISAKI和千家路線 因為有很多回想那類的場景 還有MISAKI變身也是

尤其館林樣路線裡最後那個邊哭邊去的嬌喘 我說內匠你你你到底是................不過有可能只是劇本上有特別要求 嗯

 

話說本篇感想裡沒寫....不過我的確不是很喜歡京一郎....沒到討厭或受不了但這種類型的受我並沒有特別來電

而且他這種很容易被攻略角色影響的主角還蠻少見的.......時雨路線的京一郎和MISAKI路線的京一郎已經快變成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人了......

還有館林樣碰到京一郎之後開發了自己微S的一面....雖然只限定h方面 噗........嗯嘛 這種高地位元的人呢 都會有鴨梨的 這時候就跟時雨頭領一樣需要一個能發散的(夠了 泥閉嘴)......

嗯嘛 角色就不多說了.....

我覺得這個FD的賣點絕對是腹上死(不過我想起來CAGE也有腹上死之後好像又覺得還好.....)

遊戲的料不是很多....可是品質絕對是超級一流.......只是希望holic works能想辦法把遊戲大小減少....還有想辦法解決遊戲畫面凍結問題

劇情上除了時雨(家鄉回憶)和MISAKI(到底變回大MISAKI木有)以外 其他人都真的就是單純的”後續 句號“的感覺

雙子路線最過分.....真的就只是滿足喜歡雙子的玩家而已.....嗯可是3P結局真的很美

關於時間觀念.....雙子路線是從本篇的5年後開始....時雨和館林樣路線也是畢業後所以應該3-4年後的事(時雨路線的劇本有標注是5-6年後 館林樣大概3-4?).....千家的話應該過了點時間可是確切不知道....最後 MISAKI路線應該是本篇之後馬上的事 不超過半年吧....

 

 

 

ANIMATE特典CD【恋文】:

出差回來後立馬往京一郎家奔的館林樣....

害羞鬧彆扭的館林樣好可愛 >///////<....自己寫的信自己也知道羞恥....話說你害羞的話就該丟了這些信啊....嗯嘛 這就是愛嘛 XD

果然看到京一郎那樣的反應也不要求人家把信丟掉了.....

連信都有復古的味道 哈哈....不愧是館林樣 口氣超級死板....

這一對某種意義上跟時雨一樣是馬鹿CP.....不對 是禽獸馬鹿CP

臥槽館林騷爺你不要自己說自己想像了很破廉恥的事好嗎

這兩個破廉恥到底在幹什麼.............(捂臉)

話說館林騷爺你是自X完之後再寫情書的麼(捂臉)

 

 

迷你遊戲盤:

一共就大正仙貝和大臣民這兩個遊戲

大正仙貝是有"劇情"的....和俄羅斯方塊有點像可是很不一樣 建議大家看清楚規則再玩(話說個人覺得難度蠻高的....尤其某悶騷騷爺強到爆 殺手鐧也很卑鄙 XD)

大臣民對我來講炒雞簡單....和紅心大戰有點像 但同樣有大正自己的規則 請務必搞清楚規則再玩........嗯嘛不過主要記得這兩點的話應該就很容易:"小的牌儘早出","剩下最後幾張的時候 最好用的組合就是用大牌得到出牌權利之後把最後一張小牌出掉"(不限於1張牌,可以是兩或三張一樣的....不過不能有JOKER或2...好像A也不行?)

 

鑒賞會攻略方法:

第一頁 1-5:大正仙貝STORY模式(只有收錄結尾...大家玩到一半覺得豆丁們很可愛的話不要忘了截圖....之後就沒機會了 除非重玩 <—— 我死都不幹)

第二頁 1:第一次玩大臣民之後解鎖(內容是告訴玩家這些圖是靠大臣民的分數來解鎖的)

第二頁 2-6:大臣民分數破一定數位解鎖(前面幾個不記得....6是30000分,5應該是20000分,4是10000分?....那2跟3是...? = =......呃總之可以用局數比較少的模式來解

決))

第三頁 1-3:大臣民分數破40000分,50000分和60000分之後解鎖(這三張大概要用20局的大臣民解鎖 運氣好的話20局裡贏17-18局就行....博主是輕鬆就20局全贏 不過如果真的不會的話可以先搞清楚規則看哪種出牌方式最賺分然後挑戰)

以上全部解鎖後第一頁第6張完食慶祝圖就會自動解鎖.....

 

大正仙貝的STORY模式建議大家從MISAKI和雙子以外的人開始習慣遊戲玩法還有規則....因為MISAKI第二關我碰到館林樣就卡了不知道幾次(雙子是第一關就打館林樣)...然後這貨的殺手鐧又超級卑鄙......總之真的會玩死人....建議習慣遊戲之後再回來玩這兩個劇情會比較好

大正仙貝真的沒辦法作弊或者什麼的.....博主唯一能給的建議就是儘量排斜著的兩個 然後第三個隔開一行放....(嗯嘛看不懂就算了 = = 自己抓訣竅吧....)

 

MISAKI劇情:

不愧是製作組....自己吐槽自己的FD劇本....京一郎差不多想試一試不讓自己死又能讓MISAKI變回原樣的方法

竟然說館林應該知道.......我說這絕對是在開黃腔喂

噗————....雙子竟然說用網球拍打一打可以把MISAKI打長 XDDD

MISAKI:喂喂喂!我又不是烏冬面

竟然連千家都開黃腔 = =....雖然他本人說只是個很普通的問題 XDDD

話說千家不知道為什麼意外的很簡單....他都只疊仙貝不消的....囧......

這個遊戲蠻花時間的.....我就慢慢玩吧....感想隨時更新.....

 

時雨劇情:

嘛~ 很簡單的就是雄真大哥要試探時雨的實力.....

首先是臣....之後雙子(因為是雄真的同事嘛)...之後是亮點的館林樣 就連輸了都很冷靜 可是口氣很恐怖啊喂 XD

呃 之後是MISAKI....最後雄真.........結果雄真已經掛了

可是又是夢境結局......= =

 

千家劇情:

總之就是皇后看千家和京一郎不爽所以故意整他們

館林樣和時雨好可憐....明明掛了還被皇后召喚出來打發時間 囧

還有MISAKI.....其實只是來搶人神馬的 XDDD

之後天司樣也來路過一下.....我還以為會很難....意外地蠻簡單的.....而且他的殺手鐧反而對這邊很有利啊喂 = =

最後皇后親自上.....沒看到她的殺手鐧有點可惜

呃 結果倩姐和京一郎安全的回到辦公室後兩人突然變成了貓人 噗.....貓語好可愛啊!!!而且跟平常的貓語非常不一樣!

喵織和喵一郎是神馬啊 XDDDD

 

館林劇情:

搶照片的故事 XDDDD

京一郎看到開樣手上拿著一張照片....馨登場說是騷爺小時候的女裝照片....於是京一郎報告開樣人家想看想看嘛~~~

館林樣被逼到召喚早風來讓它保管照片 誰都不能給

於是早風連主人都不還照片(命令是誰都不給嘛)....而且貌似其實只是想被主人追著玩(MISAKI翻譯)

千家.....MISAKI....最後當然是跑到五本刀....話說我現在才發現...千家路線和館林樣路線完全相反嘛....一個是其他人全屎光另一個全都和平的活著 = =

哎呀最後竟然是館林樣vs京一郎....到目前為止都是京一郎和攻略角色一起打對方....第一次兩人VS呢

最後照片當然還是給京一郎看了....不過早風又想玩了所以又把照片搶走了 XDD(館林樣:"這個貓科!")

馨你吐槽辛苦了 XDDD

 

雙子劇情:

薰小盆友鬧彆扭說想要看起來跟哥哥不一樣....雖然有眼帶可是薰要一個一眼看上去就能區分兄弟兩人的外貌

於是去找爸爸桑(霧)館林樣....大佐曰我沒有那樣的道具但我知道誰會有

答案是百變忍著(霧)時雨童鞋......時雨曰我不爽你們稱我忍著可是我輸了沒辦法....不過我聽說MISAKI有那樣的變裝道具(還是時雨給MISAKI的?忘了)

MISAKI又曰.....我給千家了....(而且馨還擅自誤會MISAKI欺負薰....嗯嘛反正就是強硬的變出個裡有讓玩家跟MISAKI打 XDDD)

到千家的辦公室..........這貨在睡覺 XDDDDDD....於是把他打醒(笑尿!!!!!!!!)

打醒之後千家曰:謝謝你們把我叫醒(欸————?!!?!?)不過我把變裝道具給天司樣了

最後跟天司樣玩耍後(高難度啊.....我重玩最多次的大概就是這一關了 = =)....原來變裝道具是夾鼻眼鏡...而且不是薰戴而是馨GG 囧!!!

至於千家為神馬會有那副眼鏡.....因為開會的時候可以睡覺不被發現 = =(貌似當時他在辦公室睡覺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在開會)

 

大臣民破分數慶祝圖:

60000分:5種京一郎的集合.....還吐槽不要再增加了 XDDD

50000分:MISAKI&京一郎和時雨&京一郎........都是常"吵架"的兩個馬鹿CP....通常都是攻君得主動去求饒 噗

40000分:兩個軍人CP....都是死板+面癱 噗.....和上面兩個比起來這兩對的確都不吵架的....京一郎在上面是妻管嚴類型 而在軍人CP裡是賢妻類型 XDDDD

雙子:薰曰 馨哥哥!我們的殺手鐧從本篇就沒變!都是八號!(博主笑尿).....之後討論各種新的殺手鐧 比如說召喚館林樣(囧!)或者雄真(嗯 感覺很強...)....又或者燈子(會死人的!!)

館林樣:開樣和京一郎討論大正仙貝的各種麻煩殺手鐧....館林樣說雄真的很麻煩(抱歉我完全沒見過這貨的殺手鐧...貌似是把自己的仙貝清掉?).....京一郎曰:我覺得雙子的殺手鐧最麻煩 整個畫面都看不到了(京一郎啊!!!!!!!!那是你家老公的殺手鐧啊!!!!!!!!!)
之後轉移話題....最討厭的殺手鐧是玩家整個時間停止......中是軍人CP曰:堂堂正正的天司大人才不會幹那種事呢(可是這就是他的殺手鐧沒錯啊喂 = =)

時雨:兩個吃貨在討論仙貝和汽水.......話說不要把不知道的東西(像是碳酸)說成是術式好嗎 = =

千家:少將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舊版京一郎.....可是京一郎換回軍服後就抱回家了 嗯.....所以我說你是小孩紙麼 = =

MISAKI:終於問到重點了.......MISAKI給的糖果果然是自己做的.....我說這絕對是MISAKI的仙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