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営業二課っ!》

【新垣樽助x寺島拓篤】FY&BK&漫畫(日)有

 

原作・イラスト:金井桂

 

東條誠二(新垣樽助)
咲坂歩(寺島拓篤)

 

臥槽 就是這樣的魂淡BL作品把白領生活搞得那麼有趣才讓我那麼想轉行啊!!!(博主是研究系)

這次碰到這個人設蠻特別的.....初次見面的機器人捏他也很有趣....該說東條是有趣還是個怪人呢 = =

話說其實我是先翻了漫畫...之後才看到有抓馬化的....結論上來講這是抓馬化會顯得比較有魅力的作品(而且抓馬里很給力的給h加料了....可是我不解啊...平時不是都是減不是加的麼....)

劇情上是如開頭和結尾所說的一樣.....除了是基佬以外真的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某公司營業部前輩和後輩的戀愛小故事

人設上受君果然還是有乙女的無限輪回煩惱傾向.....重點大概是攻君是個怪人 噗——

中途我真的笑了的說....從初次見面的機器人那一幕開始....這貨看起來像是個很完美的攻...

但實際上喝醉了之後不知道會做出神馬 可是受就算是知道也還是喜歡他......

然後很喜歡被治癒(比如重看自家汪汪的視頻 <—— 我汗)....或者撒嬌和裝可愛.....其實這貨私底下蠻像小孩子的吧.....

話說這個魂淡的壞笑聲配得超級贊的......於是我聽到的時候有不好的預感....一看卡司......臥槽!!!!!這是矢代啊!!!壞笑當然配得到位啦 >/////<....不過你竟然是攻我稍微複雜了一下 嗯 不過馬上專注於角色所以後來沒事了(神馬跟神馬)

 

非要說的話這一部的亮點就是告白片段吧......話說這一部應該換個標題叫《平等》....

常常看到BL裡受君跟攻說神馬“我沒辦法生你的小孩”.....不過第一次看到有作者讓攻用“抱歉,我也沒辦法生你的小孩”來回應...

真是GJ!!!!沒錯,此乃平等啊!!!而且兩人都是營業部的白領,人設方面非常非常適合表達這種關係.....(如果是不同公司的競爭對手或者兩人不同的職業的話這幾句臺詞不會那麼帶感)

於是希望各位作家都讀一讀這一本.......然後不要再讓自己筆下的受說出神馬沒辦法生小孩這個快老掉牙的臺詞了....

 

聲優方面兩人都非常GJ....尤其新垣桑的聲音很適合百變的東條....惡搞和裝可愛的時候聲音偏高,正常說話還有喘息聲又很男前

說到喘息聲.....這次阿宅又是另一種字母戲(大哥你到底有幾種花樣!?!?!?!?) 嗯 不過很可惜我不是很來電....於是聲優方面非要挑的話就是阿宅的h很普通

新垣桑倒是不錯....最近11區很喜歡會喘息的攻君....這貨這樣的演技無疑是夠資格上榜了

 

最後的番外東條整個壞掉了 噗 XDDD 話說同居生活甜到不行......你兩吵個架來給我看看好不(感覺非常不可能.....大概是像火山爆發那樣的罕見自然現象 = =)

啊不過咲阪腦內竟然是叫攻君誠二君 >////< 好可愛!!!

於是聽完本篇感覺咲阪應該是東條的寵物犬.....不過看了番外感覺兩人都可以是寵物役 = =...看看東條那個粘人的德性 還有叫他聽話就聽話...還有撒嬌神馬的.......不過這樣也符合主題的"平等" 兩人都是互相的主人也是互相的寵物 被疼愛可是也寵愛對方

有點殘念的是有兩個萌點被潦草帶過:一個是只有咲阪讓東條露出無餘的表情....還有一個就是東條其實有因為咲阪而吃醋過(非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漫畫裡沒有說白的發展...抓馬里兩人h之前東條自己坦白了)

最後FT:連新垣桑也覺得東條怪怪的 噗——————....總之辛苦你們啦~

話說很久沒寫感想了我卻能給抓馬寫個這樣長度的我相當滿意 嗯(然後其實很短 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