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貌似原本是手機遊戲(最近瘋狂出新作的BLobby大家都聽過吧?)

不過沒想到卡司那麼快就出來了....發售日還跟某貴族遊戲一模一樣...

隨便掃了一下官網....反正就是病嬌祭典的感覺....而且感覺還帶了SM設定(根據攻君在SV裡的S發言...

雖然不確定但主角貌似是病嬌攻(呃抱歉....後來發現下面genre裡表明裡是病嬌總攻沒錯).....

話說這遊戲的卡司..............我一個都不認識.....= =

下面直接上資料:

 

タイトル:貴方日記~ユーフォリア~

ブランド:BLobby

ジャンル:ヤンデレ総攻BLシナリオAVG

発売日:2016年5月27日(金)発売予定

価格:初回生産限定版  ¥4,500 +税

通常版  ¥3,800 +税

※DL版の販売は後日行う予定です

プラットフォーム:PC(Windows専用)

年齢制限:17歳以上推奨(竟然不是R18?!)

 

企画/制作:株式会社ビジュアルワークス

原画:さいのすけ

シナリオ/監修:しじま智子

SDキャラデザイン:まるいハコ

オープニング曲:「貴方だけを壊して飾ってみたい」 by Chanty

 

官網:

 

 

人物介紹:

久世 貴裕(抖S?....病嬌總攻,因家庭關係精神上本來就有點問題.....)
CV:白川周作(裸奔者)
年齡:27
身高:181cm

 

由利 大輔(大二學生...國務大臣的寶貝兒子=被寵壞的孩紙 所以應該也被男豬整得很慘(邪笑)....有官配傾向)
CV:淺葉七
年齡:20
身高:177cm

 

刑部 優心(家境和男豬&由利完全相反...因而感覺會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CV:椎名優
年齡:27
身高:175cm

 

神尾 征司(沒啥好介紹的....相當地味的一位大叔)
CV:川上貴史(裸奔者)
年齡:35
身高:180cm

 

穂積 慎之介(聽說是避開和男豬扯上關係的人....反而提起了我的興趣(惡趣味))
CV:木村大介(裸奔者)
年齡:30
身高:180cm

 

佐々木 陣(他和刑部一樣跟男主的家境完全相反....可是反而跟男主相處得很好,很像是會照看他的大哥<——臥槽!!!!這貨一看起來就是我的菜啊...看起來很帥氣其實非常反差萌很亞撒西而且包容男主的精神缺陷(全都是你自己的想像吧 = =))
CV:くろいしし(這是馬甲吧?...告訴我這是馬甲.....)
年齡:27
身高:183cm

 

相浦 翠(新人君,和男豬同一個大學出來的,憧憬著男主的陽光存在)
CV:烏丸葉月(無疑是馬甲.....但包得太緊不知道裡面是誰.....)
年齡:25
身高:176cm

 

以上6位應該都是攻略角色

最後配角:

 

由利 信哉(由利的牛B老爹.....話說我說老爹你是國家的神馬神馬人沒錯吧?...為神馬臉上有疤啊...你其實是混黑道的吧.....)
CV:天野灼

 

 

嗯嘛 總的上來看感覺還不錯.....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想期待劇情(怕之後失望)......

不過作為變態大佐(喂)我覺得SM和病嬌這方面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的.....SV上的臺詞聽起來都相當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