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王の愛嫁》

【國王x平民神子】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櫛野ゆい

イラスト:葛西リカコ

 

ウルス・ハン・トゥルクード(攻)
アディヤ(受)

 

呀~ 大家....好久不見啊....是不是以為我和其他博主一樣人間蒸發了呢?.....

才不!!!!!!!有木有比我更嚴重的腐女!?木有!....於是此博客是永遠不會滅的....

前陣子終於從歐洲搬來日本了...各種忙各種搬...各位你們懂的.....

然後到這裡之後天天忙到晚上....幾乎沒啥私人時間了....也自然就沒啥時間腐了.....

最近終於開始習慣和安頓好了...於是抽空開始讀小說了.....不過在我忙的期間又有各種作品出來了....

其實我一直都在關注新作品....可是每次看到小說之後把它列在想要讀的列表裡...過沒多久它就抓馬化了(哭)....那我是應該先讀還是先聽啊(當然兩個都會吃...只是順序問題)

嗯嘛....咱就不廢話了.....總之小說/抓馬和遊戲感想近期將繼續更新(而且剛好最近新遊戲發售了)

 

這本《白狼王の愛嫁》之前在萌獸奸的時候看到的就馬克了一下......到日本的BOOKOFF天堂之後看到價錢很便宜就買了

最近都沒怎麼腐所以想從一個比較不重口的入門一下(呃......獸奸不重口麼....)

不過稍微評價錯了這一本.....太清淡了....(喂!!!)

呃 我是說故事方面太清淡.......

好吧 說回人話....

人設和故事都是很狗血或很普遍的.....善良無害天使弱受和俺樣(仮)高傲+無敵強攻

嘛~ 攻君是國王嘛....所以整個故事其實和王子公主戀愛很像.....

從小就是王室教育的攻樣覺得自己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再加上沒愛上過別人...所以開頭碰到受的時候各種不客氣,不尊重和下命令

當然就遭到受君的反感.....可是經過某些事情受君發現了攻君的另一面 開始對他有好感....

此時又有妨礙者插入 並且欺騙了完全不理解什麼叫戒備心的受君.....於是受君逃跑並開始討厭王樣

看到這樣的受君王樣又發怒了...之前好不容易慢慢討好的公主樣竟然又開始拒絕自己....當然要強X一下(喂)

可是之後看到害怕自己的公主樣,攻君又很傷心(其實是在玩自虐<——喂!).....

嘛~ 最後一定要出點事的嘛....英雄救美第二次...最後是反過來公主救王子....然後HE........好無聊啊(呵欠)<——喂!!!!

嗯嗯嗯 大家認出來了麼....這就是美女與野獸的故事沒錯啊.....完全一模一樣....一點都不差.....我讀的時候也各種猜中劇情

 

非要說的話就是插畫很漂亮啦......

文筆的話.....我對故事背景設定裡的特別國家印象就只有民族服和刺繡(苦笑)....明顯描述不夠啊...整個氣氛啥的都木有的說.....

h也是對我來講非常的不工口......受的喘息聲也很無趣(喂)

最後一個幸福的H雖然有用到犬類特徵的那啥可是也沒怎麼讓我覺得萌的.....

話說人獸KISS本身就是很不真實的好嗎..........王樣嘴巴那麼尖...到底是怎麼舌吻的.......

啊 不過各種抓軟綿綿的狼毛的描寫倒是很治癒 >///<

嗯.....可是對我來講這說不定是個恰到好處的複健讀物

 

PS: CV的話受君是kaji應該不錯....然後攻君絕對是低音系 隨便來個安良應該都會不錯(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