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博主終於(終於!!!!)來補感想了.....

其實15年我讀了沙野風結子的狂犬と野獣系列之後一直很憧憬Kawasaki的ZX10R摩托車.......

來日本之後試著考了摩托駕照....誰知道一考就考到了.....不過只考到了一般的駕照沒考到重機所以10R是沒辦法買.....那就只能買他的小弟Ninja 400......

其實原本還考慮了Honda的CBR400R和YAMAHA的YZF-R3......

CBR有試騎一下 不過總覺得沒什麼質感....但不是不好....該怎麼說的...就感覺很輕....以我的喜好來講覺得騎起來沒啥意思......

Ninja 400的話在別的店裡試跨了一下......完全不一樣啊.....不愧是和Ninja 650同一個架子的車......200多公斤不得了哇.......

於是R3就不用試騎了.....才300多cc.....一定比CBR更輕.........

款式決定了之後就開始選顏色.......這一點我又煩惱來煩惱去.......不過看到白色的時候我完全愛上了這個忍者......

總覺得每次都不知不覺的就挑白色.....連傢俱神馬的.....一看才發現全都是白的......

 

嗯 於是我來放閃......這是我家的絕世美人老婆:

剛娶進來的時候的美照....話說這個白不是普通的白.....仔細看的話是珍珠白

 

之後當然就是各種旅遊......最先去的是千葉的白浜: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得了帶狀皰疹......(新婚鴨梨太大?.....)......總之去秋田小蜜月一下:

誰知道回來之後帶狀皰疹就好了.....呵呵.....愛就是力量(什麼跟什麼 = ='')

 

說到日本當然是富士山.....不去不行啊.....於是又奔河口湖:

 

 

 

富士山也去過了.......沒啥地方可去了於是晚上在關東亂騎:

Tokyo gate bridge:

Rainbow bridge:

 

 

高速騎膩了.....想騎山路.....於是跑去了新潟的魚沼和海邊:

 

 

新潟的時候大概是10月份左右......開始變冷了....覺得不妙....於是能去的遠的地方趕緊先去....11月初就跑去了愛知縣的香嵐溪看紅葉:

第二天早上在西浦看日出:

 

反正很近....就順便去了三河灣skyline:

誰知道竟然就車禍了(苦笑):


大概早上泡完溫泉太放鬆了.....一不注意就往森林裡沖了......

 

修車修了一兩個禮拜.....簡直就是閑到不知道該幹什麼.......看來這陷得很深啊.....我家老婆真的太可愛了.....

修好了之後就儘量跑近的地方......反正到冬天....也不能去什麼山裡....

於是跑去吃各種和牛.....首先是築波的常陸牛:

簡直是太好吃了......根本就不是人的食物啊.....這是神吃的東西.....

 

千葉縣之前也就去那一次所以跑去犬吠埼看了一下....在銚子市吃到了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海鮮:

還有就是岐阜縣的飛彈牛.....不過那時候大概12月中旬還是下旬了.....岐阜那裡的高山大概路面已經結冰了根本沒辦法去.....我就挑了岐阜縣邊邊的惠那峽:

雖說吃到了好吃的飛彈牛.....可是第二天早上起來摩托車竟然結霜了(笑哭):

嚇尿我了.....哎喲 真是冷死了當時

 

過年的時候我有回中國老家所以沒怎麼騎....

一回來之後(1月初)就帶絕世美人去三浦看日落:

 

 

唉日本的冬天真的是很恐怖.....(山上或附近)哪都下雪結冰的....哪都去不了.....東京的話東面是超級無聊的千葉縣....東北面是冷得要死的茨城縣.....北面群馬縣,長野縣和栃木縣全都是山.....去了保證你回不來.......西面的話就只剩伊豆和靜岡縣了......而且富士山那附近和箱根下雪和結冰很嚴重....特別危險........

總之就是感覺被關在東京一樣.......

和摩托車店長商量後人家建議我去繞伊豆一圈......於是我就照做了.....

早上先帶絕世美人看日出:

經過一個發電廠:

 

那一天明明天氣很好.....但到處都幾乎沒人....特別爽!:

 

最後當然是在看得到富士山的地方觀賞日落:

 

話說那時候我愛瘋的相機被我泡水裡泡廢了......一直都是用ipad拍的照片.....可是有時候怎麼拍都不滿意.....於是買了個相機:

清晰度和光度特麼的都差太多了!

 

1月總之一直很忙......之後2月總覺得應該開始變暖了於是就跑到三重去.....結果竟然下雪:

中途当然吃到了好吃的松阪牛:

 

 

和親愛的老婆去三重.....怎麼可能不來看這個夫婦岩呢:

伊勢志摩美景:

 

伊勢灣.....天氣很不給力....看不到富士山:


天空中的郵筒:

 

晚上太陽下山後(5點左右)從志摩那附近騎到熊野....誰知道中間全是山路....而且還大雪.....

景色是沒到不能再美了......森林啥的全都一片雪白.......可是之後下大雪...每兩秒就得擦一次頭盔....

好在那段路幾乎全都是隧道.....只是偶爾會出隧道走個幾十或幾百米再進另一個隧道.......中間有一次在兩個隧道之間後輪竟然壓到結成冰的雪然後失控.......我以為完蛋了一定會摔.....結果馬上就進隧道了......真的是嚇掉我半條老命.......

 

第二天早上在熊野附近逛:

 

下午回到志摩把前一天沒能去的地方補完:

 

 

就這樣騎了半年.....累積了1萬6公里.........

大概1個月1次我會和摩托車店的店長和客人們一起去小騎一下.....其中有個女的才比我大3-4歲.....身高竟然150左右(可能以下......)......能騎真的很偉大........

可是有一次她把自己的摩托車的儀錶照下來貼到fb上........這個人兩年騎了1萬2公里.........我驚呆了.....我我我...我5個月不到就超過她了.......我才知道我的節奏很異常..........嗯.........好吧............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

 

然後上個禮拜我竟然又出車禍了.....而且是在東京.........很普通的道路上.....

唉.....看來是過勞了但是沒有自覺.......因為每次騎上老婆就會變得很有精神嘛我有神馬辦法.......

現在老婆又住院了......又得等個2-3個禮拜.........於是回來補各種感想......

唉~ 這個把自己往死裡逼的性格真是麻煩......然後又是完美主義者.....想做的事情就是想做.....偏偏又有一堆想做的事和想去的地方......

實在沒辦法.....作為避開車禍的解決方法.....我決定定幾條規則......

但怕我自己忘記於是寫在這裡:

- 一個禮拜一天不騎(長途旅遊回來之後最好是1天以上)

- 禮拜六絕對不做實驗

(待補..............大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