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の王を呼べ》 鬼の王と契れ 2

【鬼x大學生】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高尾理一

イラスト:石田要

 

夜刀(攻)
矢背鴇守(受)

 

相關作品:《鬼の王と契れ》 & 《鬼の王に誓え》

 

我還以為上一本的星合會是重要配角....沒想到這次蹦出來一個冷血眼鏡君隠塚右恭

然後這種需要打鬥的設定最需要的當然就是修行和升級

嘛~ 這次劇情主要就是把人間界和鬼界之間開的洞給封起來......夜刀打了相當多的鬼....我腦中都浮現電影畫面

當然最後兩人成功的同調了....而且夜刀還把大刀送過去給鴇守.....酷斃了....

說實在的我原本就不喜歡系列的作品....因為通常都是越寫越爛.....

這個雖然沒有越寫越爛可是也並沒有越寫越有趣.....

受君的話倒是越來越YD.........撒嬌什麼的甜到我都要吐沙了....

夜刀感覺還是照樣眼裡是看得到鴇守.....受一被欺負他就不爽....實在是很極端.....要不是鴇守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不然的話我看夜刀是恨不得把他帶到沒人的地方一整天跟他XXOO......

話說這一本裡面終於真相大白了.....夜刀是最強的鬼然後被大家公認是鬼王可是並不是什麼正式的東西....他本人當然也啥都不知道

嗯 然後這一本的結尾就感覺應該可能會是有後續?....像是來個幕後大BOSS那類的.......

於是寫到這裡又到極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尾理一 石田要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