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のかたみ》

【航空偵查員x航空操縱員】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高尾理一

イラスト:

 

厚谷六郎(攻)
琴平恒(受)

 

相關作品:《天球儀の海》     & 《彩雲の城》     &  《蒼穹のローレライ》

 

前一本稍微有點BE要素所以本來很期待這一本.....但結果是很普通的感人GE....

這系列以戰期為背景....我個人真的蠻喜歡的說......於是當然h之類的是不用太期待.....我也不是為了那個才讀的 = =.....而且這系列剛好h淡一點才比較適合

跟上一次完全相反...這一次是弱攻強受.....不過其實攻沒有特別弱.....算是正常人....只是受君太野太男前了 噗....

嘛~ 受君就是個超級愛灰機的可愛的小盆友(其實我不知道他是喜歡戰機還是喜歡飛機....按照描寫來看他很喜歡近看天空所以應該是只要能飛的東西他都喜歡 噗)

不過因為太優秀了又年輕所以動不動就被人欺負.....但就算被欺負這貨都會一個一個去應對別人的挑釁.....總之就是:我就是沒理由乖乖被欺負!

明明很小只卻很有體力....幹架也不賴.........

開頭六郎被排成恒的偵查員的時候恒的反應簡直萌死人了....還說什麼"載上你這麼一個大塊頭就飛不起來了!"...噗!!!簡直笑死我 >///< 到底是有多可愛!!!

還有看到新機的時候那閃閃發亮的眼睛什麼的.....好可愛 >////< 我看不止是六郎,只要是男人的話看到那麼一個對飛機和天空一心一意的蠢蛋 不管誰都會被萌死的.....

而且剛開始帶六郎"參觀"天空的時候很有前輩風範.....簡直帥死了.........那段還被畫成了漫畫....實在是太給力了...

話說這很難得的是個攻視角的小說.....我開頭的前幾頁的時候還以為第一個登場的主角六郎是受....

嘛~ 大部分都是在描寫兩人在島上的生活.....兩人一起配合出任務的描寫很少有點可惜.....

 

結尾雖然很無聊但其實劇情設計的很不錯....要不是恒之前有一次出過事的話六郎也不會那麼害怕失去他了.....其實六郎大概也是那時候發現自己喜歡恒

還有最後竟然都幾乎已經是情侶了還來個海邊浪漫告白......

接著就是很帥的為了國家犧牲END......結果沒死成....被敵機撞飛了....掉到海裡又飄到海岸上.....

恒到最後一秒很想作為日本軍人英勇的死去....但六郎管你什麼為了國家,人家心裡就只有恆...於是跟美軍投降.....兩人到美國養病 戰後回到日本......恒也終於見到了六郎親手做的煙花.....

唉~ 這故事太美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depunk 的頭像
hydepunk

抖M變態干物女hydepunk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