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半年前玩完的........感想拖了半年以上 呵呵......大概是寫不了多長了.....

spray嘛....就是spray嘛.....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出這類塞牙縫+某個地方有點脫線的遊戲....

其他不想多廢話了....下面直接丟上當時邊玩邊寫的感想:

 

嘛 劇本非常簡潔(很符合spray風格....) 故事裡的時間也過得很快

不過nico到底是發生了什麼.......目前反正就是被撿到claus家裡....

原來如此....來這套啊....這下成了三角關係:nico是claus的僕人 glenn又是nico的僕人

原來如此...所以nico從一開始就有聲音和立繪的違和感 是因為之後態度會轉變的啊

可是還是不是很合理 因為nico雖然恢復了記憶但那是小時候的 應該依舊沒什麼太大實感....要是想起來小時候的記憶之後睡一覺起來就能改變態度那我也要試試看....

醒來以後對glenn的態度完全就是高傲小少爺啊

 

BE1:給信

glenn你好壞...主人猶豫的話你就再次下手來讓他看清事實...有你這樣下克上的麼 = =

不過他大概萬萬沒想到nico會一起上馬車.....這絕對是glenn失算

nico的心情也真夠複雜的 多少喜歡claus而且還跟他h過 卻得聽他的婚約者的戀愛煩惱

 

glenn!!!你好過分!!!竟然跟nico說信裡寫的是取消車夫的命令的內容!睜眼說瞎話!

恩....glenn下最後一手之後claus崩潰....nico作為女神登場...兩人終於h了....不過最後又被glenn攪局(你真的好狠....)

這下過了半年了....到底要怎麼be....

話說這遊戲狗血到極限了......各種扭曲....不過可惜立繪,音樂和劇本都很普通所以不怎麼來感

啊啦嘛~ claus崩壞了

這遊戲唯一一個對我來講算是優點的就是人設都有弱點 claus看起來很紳士很完美但實際上對精神上的打擊很脆弱(因為是貴族所以也很合理)

受君也不是很弱....只是一直被glenn牽著鼻子走 也沒有軟弱到不敢報仇

BE2: 殺glenn再殺claus然後自殺.....

只能讓我想到:俄錯哩,從一開始就錯哩,我不應該碰到你也不應該跟著你走(某n舊連續劇的梗)

嗯嘛 不過glenn順從nico的反應稍微萌到我了

 

BE3:XXglenn.....媽呀 表醬啊....表醬對待這遊戲裡唯一一個像樣的攻君啊....

呃 途中跟glenn咬耳朵結果被深井冰發現然後兩人都被斃了....深井冰大概也沒得救...

 

現在才發現....前半段好像都是在加罪惡果實....後半段的選項都是在減 像這裡

這下claus的精神病好了可是又傳給了glenn....我說nico你根本就是瘟神嘛.....只要跟你扯上關係就沒好事 XDDDD

我說glenn死了你們兩真淡定啊.....

 

BE4:分頭逃亡....才不是....回家拿錢跟食物而已....

然後碰到了好命不死的glenn.....接著當然就是被軟禁....

結果claus到底是生是死也不知道

 

h......嗯——....不是冬天嗎?....你們不是很冷麼....話說吃了肉乾沒喝牛奶啊....趕快喝一喝牛奶睡覺吧....竟然浪費卡路里來做這種事 = = 嗯嘛雖然告白和對話什麼的是很有氣氛啦

BE5:glenn追來了....然後nico放棄逃亡

nico自做聰明犧牲自己來救claus.....不過他忘了glenn是個精神上虐人高手....

於是跟說好的一樣glenn給claus治病養傷...也沒把他交給員警 可是每晚讓他目睹親愛的nico和自己XXOO....

話說nico你也真是太YD了.....好像真的是跟誰XXOO都會有感覺 = =

啊 可是claus對glenn懇求的臺詞實在太贊了....那個口氣和哭腔........

於是claus二度崩壞.....nico也絕望了自願崩壞 XDDDD

 

BE6:結果還是得有人死......glenn說什麼都不肯接受nico喜歡claus這個事實

話說他在claus身邊最久...不可能不瞭解claus有多麼的不在意人種和身份

恩嘛 總之glenn對claus開槍....nico一氣之下暴走狂插glenn(你好可憐...)

不過claus重傷之下也逃不掉了 還很殘酷地叫nico連自己的份活下去....

嘛~ claus被抓到的話應該是執行了死刑...雖然劇本裡沒交代....

然後nico活到60幾歲 在戰爭時期裡被強盜給斃了

 

GE:我草.....就連GE裡也要插死glenn....太殘忍了吧....

嗯.....太久沒玩遊戲了....我還以為雪地裡的幸福擁抱屍體就是GE...而且還超受打擊的...以為終於有遊戲公司像NC社一樣敢出BE的GE了 而且還是spray.....

嗯嘛 結果ending曲之後又來了個超級無聊的GE(喂).....老執事救了兩人(說這個老骨頭一直都在休特勞絲家 我才不信他會有什麼肯幫他藏犯人的朋友呢)...不過claus的左手飛了,送給雪地了(超級不必要的設定和細節)

兩人受老頭安排逃到了國外去種地.....幸福地生活著(呵欠....不愧是spray...無聊ed專家)

 

glenn路線:

嗯嘛 基本上是和claus路線沒什麼差別

互相發誓要復仇的h相當的無愛

總之我不是很喜歡glenn用強X來讓nico想要復仇

不過他對nico的眼淚是真的很弱.....在酒吧裡的反差glenn也很萌

 

BE1:對glenn下命令叫他停止復仇

又是glenn使壞威脅nico然後3P end

 

哇哦~~ 在床上告白的時候分歧.....神馬timing

BE2:你愛我因為我是王族的末敘嗎

然後.....然後.....然後我茫然了....

我以為glenn其實是吸血鬼 XDDDD

不過spray竟然會出食人ed

 

BE3我完全看不懂 不過感覺GE是沒什麼劇情好期待的了

為神馬nico殺了所有的僕人....

 

BE4:

 

呃....我竟然偷懶 感想寫到一半放棄了.......不過遊戲已經刪了....所以

總之人設比以前spray的遊戲好.....可是尤其很故事扭曲的關係人設也感覺很不穩....這幾個人動不動就壞掉......汗死我.....

音樂感覺也還不錯....cg普通.....h普通.....總之並木有萌到我.......

還有claus的BE真心覺得很殘念.....ed曲後面的結局簡直就毀了一切(喂)

反正我對這個end印象最深.....所以glenn部分的感想我必須重新下載遊戲重看一遍了(哭)

這篇感想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