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博主保證不得了哇!!

血腥+惡趣味專家藥丸社和暴力+絕望LOVE&DESTROY的合作........我看這遊戲簡直就是暴走吧......

虐不虐是不清楚但博主希望這遊戲能保留著LOVE&DESTROY的悲劇和虐人特點

從這個合作看來能保證的就是BE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BAD....呵呵呵呵呵~~~

下面是遊戲SPEC:

タイトル:Paradise
ジャンル:PIL/SLASH
原画:ことみようじ
シナリオ:休養沢ライチ(LOVE&DESTROY)
価格:7200円+税
プラットフォーム:Windows 7/8/10
発売日:2017年11月30日

 

遊戲標題跟BAD特色相反是天堂/樂園(我看是地獄吧...邪笑)

然後關於畫家ことみようじ....博主剛好玩完PIL-VAMP的魔性眼鏡 就是她畫的....畫風還不錯

BGM估計和PIGEON BLOOD一樣....可能也會用到SENTIVE

官網在這:

 

 

 

主要角色:

 

アヅマ
年齡:22
身高:174
血型:B
職業:便利店打工的(這次的男主看起來很男前....身高也很高)
CV:刺草ネトル(這次終於扒馬甲扒成功了!原來這貨就是深川緑!!!兩個馬甲皮下是北山恭祐)

 

ミツギ
年齡:25
身高:179
血型:O
職業:建築設計師(貌似是跟男主合不來...互相看不順眼的設定)
CV:一条晃(笹沼晃....這貨的馬甲怎麼一直在增加啊.....話說這是LINK啊......製作組你們是要讓LINK來攻麼....我可以哭麼?......)

 

マツダ
年齡:27
身高:182
血型:A
職業:中小企業推銷員(經典日本人設定.....興趣是釣魚)
CV:テトラポット登(古川慎.....我目前好像還沒聽過他的BL所以no comment....)

 

タカラ
年齡:20
身高:168
血型:B
職業:大學生
CV:湯町駆(野上翔.....不認識....)

 

 

以上大概是主角和可攻略角色

シマダ
年齡:24
身高:175
血型:AB
職業:攝影師
CV:機知通

 

ホンゴウ
年齡:35
身高:176.5
血型:AB
職業:導遊
CV:紫乃森響

 

雖然沒有詳細解釋但主角應該是總受沒錯....藥丸社跟LOVE&DES應該都不會突然興起來個總攻或可攻可受的主角的.....

目前對故事瞭解的也就只是之主角們一起跟著導遊到無人島上旅遊....之後會發生神馬我也不汁到(邪笑).....

不過從這種密閉空間藥丸社跟LOVE&DES都很喜歡玩.....藥丸社玩過學校密閉空間,家裡密閉空間,豪宅密閉空間....LOVE&DES則是遊樂園......

嘛~ 總之各種期待....人設,畫風跟聲優都看起來不錯....期待+期待+期待x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