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想看攻略就準備玩&不懂什麼叫感想的人:

 

慎!!!嚴重劇透!!

 

 

 

ALL COMP條件:攻略C,L,N三人後才能攻略A.....最後攻略A之後才能攻略G.....

以下是從舊部落格搬過來的內容...在此提醒大家博主習慣邊玩邊寫所以下面的"現在"指的都是下筆當時(以下紅字為2014年的吐槽):

 

現在大概是第三次挑戰這個遊戲:

第一次玩了開頭....到主角回學校剛進校門那裡.......被嚇個半死....所以一段時間都不想繼續玩了.....

第二次繼續玩....發現遊戲有點問題........有時候句子和聲優讀的不一樣....是我的錯覺麼?.......好像聲優都會少讀句子開頭........

呃...管他的(噗!什麼叫管他的)........於是這次開始了cecil的路線...大概玩到圖書館碰到neil那裡.....

然後現在是第三次玩....目前玩到組織聚會了.....

之前neil在墓地碰到主角時一直監督生監督生的叫他的時候真的超級可愛的!!

總之現在聚會....主角進門後我第一反應....:人好少!....

還有就是.....Leonid開始講話後我突然覺得這組織好白癡...........開始成員介紹的時候我才開始覺得好玩.....

我說Leonid那個拜託一下.....那麼特別的聲音....白癡都認得出來的好嗎.....

啊啊....很抱歉....可是那個....他說他叫LUCIFER或SATAN的時候我笑噴了......(玩完發現自己掉進製作組的陷阱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噗

左邊那個叫erigol?的......不知道是誰.....有點懷疑會不會是august神父可是他應該不可能那樣說話......而且成田的聲音很厚重很好認....所以那是不可能的.....

Furukasu難道是校長?.....

Asuroto我很確定是之前那只小受....叫啥來著?....abel???一直被校長叫的那只...

還有最後一個....那根本就是耍人.....我最愛的聲優之一....我聽不出來我就是腦殘!!!....Berial就是Neil!......再怎樣達達的聲音我是不可能漏聽的.....

Asuroto不滿意隊長考慮把自己的名字給新人....於是吵起來.....多麼弱智的劇情...= =

好吧....這些都是小孩....可是我討厭小孩!.....

總之這些人露一點臉了......現在確定了....Erigol是JACK.....我剛才有懷疑可是他很奇怪呐......

剩下來一隻豬還是不知道是誰.....

之後發生了一大堆事情....之前有人在結冰的湖里去世....邁克老爸以前的同學住在學校好好的突然慌慌忙忙的跑回家.....還有cecil被校長叫去後就怪怪的....當然還有他手上的傷還有那個pendanto....總之都超級奇怪.....越來越想知道真相啊....T_T

 

哇!!!!第一個BE出來了!!!

不是普通的BT啊!!!!!!.....可是我竟然覺得劇情不錯.....我是不是真的很BT所以才會覺得這故事好?(並不是...這遊戲的劇情真的寫的很好)....= =

這個BE是邁克自殺未遂結果被LUCIFER用釘子釘在床上祀奉給惡魔....

很悲慘的BE.....父親已經被說是自殺了 結果自己還自殺 那不是更嚴重麼?....只會讓別人更加相信他父親是自殺的 = 有其父必有其子嘛....

嘛~.....邁克當時腦充血而且迷失方向了所以想自殺也是正常的.....

這段重點就是.....LUCIFER的聲音變了!....一開始的確是川川(不要問我當時為什麼突然叫光光為川川 )....可是後面就不是了.....然後之前邁克他爸的同學在和他說以前的秘密組織的時候有提到過....他發現之前的LEADER某一天突然換人了....因為從聲音聽得出來不一樣了.....

於是我超級在意的!!!!!!!!這到底是神馬狀況!?.....

 

嗯....第二個BE很悲慘......邁克大概會跟cecil遭同樣的事......

然後.....我到現在才發現這遊戲的每個攻略角色都可分攻和受...

我拜託....其他人就算了...為什麼邁克可以攻neil和august神父這兩個超級攻啊!?...理解無能 = =

果然還是討厭pil/slash.....(抱歉....請容我收回這句話....唉~ 以前什麼都不知道的我真是該死啊.....

好煩啊.....目前玩到denis摔下樓梯....JACK說了自己的預言是自殺.....

我拜託一下能不能不要把主角設計的那麼白目?......老鼠的聲音或預言神馬的....至少給我懷疑一下....真是沒見過那麼耍人的劇情 = =

我被shock到了!!!!!!!august是惡魔!?.......我還以為他是天使的說!...T_T

現在玩到最後一個選項....校長室的門口...

終於啊!.....我可是終於玩完了!!!!.....cecil路線而已....= =

已經很不錯了啦.....總之....ending實在太破爛了.....把h當結尾是很不道德的事(嘖)

pil/slash不是之前做出很BT的遊戲的那個公司麼?....這次竟然還想裝純?....鄙視鄙視.....= =

唉....可惜我不萌cecil....可是我還是被主角的聲音萌到了....聽到他h的喘聲後......超級期待neil x 主角和august x 主角啊!!!!!!

實在太萌了 T_T.....ending曲超級不錯!!

 

 

嗯.....於是以上是分很多次寫的....每一段時不同天寫的....所以那些“現在”或“目前”神馬的當然都是當時的事.....

大概一個禮拜多前開始寫的.....於是玩到今天終於玩完了........T_T

沒想到這是個重點放在劇情和CG的遊戲.....T_T.......玩死我了......我讀日文讀到想跳樓了........

唉~........總之....我玩的路線是:Cecil....neil....leonid...august...gabriel....

 

cecil的時候就只有結尾h的時候受的喘聲讓我感興趣.....= = cecil完全不是我的菜......應該說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可是...嘛~....也沒有討厭到受不了的程度.....只是h隨便被我快進過去了.....= =

話說攻受用丟錢幣來決定神馬的....不愧是兩隻受.......你們在一起是不會有啥結果的.....嘛~...一定要分的話也一定是主角攻...所以我才說無法理解那個攻受都可以的設定...........

其實這遊戲的畫風本來也不是我的菜........可是兩人第二天早上起來的那張CG很不錯.....

 

之後攻略neil.......我完全大愛.......人設啦!....只有人設大愛!!.....那個ending搞得neil像受一樣的.....neil本來感覺很攻的....可是到最後就被劇情搞得好膽怯....讓人很不爽!

還有還有!!!!路線裡有一大半兩人獨處的時候...那個氣氛...超級超級超級好的!!!!!!......可是製作組卻完全無視 = =......唉.....讓我期待後又失望....一直重複......整死我了.....

 

leonid路線......沒啥好感......跟cecil一樣....兩隻受在一起也不會怎樣的.......可是最後的CG也很贊.....竟然把頭髮剪了神馬的.......很帥....啊不對....既然是受就應該說很漂亮.......

august神父的路線...........簡直是贊透了!!!!!!雖然我討厭那些無愛的h.......可是劇情超級不錯的!......尤其是ending!!果然不虐一下是不會覺得贊的..........

我對august真是各種有愛........壞心眼又騙人的死大叔........裝惡魔可是其實很想被救.......做了很過分的事可是就是讓人無法恨他........唉唉~~.....很虐....

 

最後.....gabriel路線我完全被劇情吸引..........沒想到竟然能編出個幻想的弟弟........更離譜的是最後蹦出來一個真的雙胞胎弟弟.......

其實呐...這遊戲到玩完gabriel後劇情才完整......h在這裡面是可有可無..........玩完後的感想真的就只有:唉~ 這遊戲除了劇情贊以外真的什麼都沒有啊........

 

雖然一開始超級厭惡這遊戲的畫風什麼的......而其是因為有達達配音所以才會玩的....本來想說讀一讀開頭....不好玩就直接skip拿cg了.....

結果開頭很恐怖....我被嚇到了....所以很感興趣.........就一直接著玩....玩著玩著都不想睡了....一直想知道後面發生什麼.......

總之就是很讓人投入的劇情.........嘛~.....我是完全不想玩第二次........太長了......

還有cecil路線裡主角自殺的那個be超級超級變態..........於是就以為後面會有更變態的.....結果我期待太多了...那個就是最變態的了......竟然剛開始就被我玩掉了(切)

嘛嘛~~....現在終於從遊戲解脫了.....可是還有點後遺症........現在正在擺脫.....

(好雜亂的感想....

 

 

感謝大家閱讀....在此送上iphone鈴聲:

 

RF

MF

度盤

DBA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学校 PILSLASH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