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官網公開(OP將於近期公開):

 

這不是其他什麼東西而正是大正的Fan Disk

.................................................................................................!?!?!?

大正要出FD?!(嗯 是的....).....其實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御雄大人您是希望我給您下跪嗎?.....這個FD我如果也中意的話那我就真的得膜拜您了(幹什麼你 說的好像不想要她寫出好作品一樣.....<——大概因為她寫過乙女遊戲所以我有點不爽......<——自認為見識過很多BL了所以好的新作品很少 結果每次都被新遊戲嚇尿 XDDD)

目前只有一個公開等於沒公開的簡短PV....因為是R18的所以聲優們又穿回馬甲了(是說我當時太興奮了 掃了幾眼cast然後就想說:"臥槽!你們BH啊!出過PSP之後竟然不披馬甲了!!" 結果冷靜下來看第二遍的時候才發現有馬甲 只是我腦內自動過濾掉&翻成真名了 噗)

 

嗯嘛 總之個人覺得還蠻值得期待的啦.....

說是2014年發售可是我覺得蠻有可能延後的.....不過官網公開的同時又說近期即將公開OP....可能真的14年低能發售吧...

個人猜測內容應該會有PSP新加的內容?像是軍人青梅竹馬兩人小時候的小插曲那類的....(其實只是我希望會有 XD)

其他情報於4/4日發售的cool-b介紹......不過翼夢上傳得n慢 於是4月中旬之後才會更新此文章....大概

(中途御雄大神在推特或官方blog裡更新消息的話我會及時翻譯&加進來的....<——雖然嘴上逞強在挑剔可是其實心裡已經甘拜於御雄大人)

 

CB介紹:

FD將不會有任何黑暗元素....基本上只有糖分....

如宣傳圖上所見 京一郎的造型將依照不同的路線更改:軍服=館林線、軍服+披風=千家線、西裝=時雨線、學生服=MISAKI線

其中只有時雨線裡京一郎的日本刀登場率會比較少....軍人路線是一定隨身攜帶.....MISAKI路線有時帶有時不帶.....

除了千家路線以外其他路線基本上背景會逐漸從大正時代轉變為昭和....

啊對了.....還有FD裡將會有雙子路線

另外時雨的新衣裝設計圖也出來了(大家請放心....跟END CG並不會起衝突<——只有你在意+擔心這種細節)......原本被的n把刀也改成了一把.....

嘛~ 總之大家一起祈禱它今年出吧.....

 

CB vol.57情報:

不止是主角們連配角都會隨著劇情換衣服....(館林樣的私服立繪!口水啊!!!)

將會有兩個迷你遊戲:

《大正せんべす》.....總之是打鬥遊戲 = =.....有STORY模式也有普通打鬥模式...遊戲中能使必殺技也有迷你角色立繪的動畫效果

《大臣民》....卡片遊戲...途中會穿插迷你故事(SS)

於是遊戲可能將推到明年年初發售

 

非常非常晚來的SPEC:

發售日:2015年10月30日 ->2015年12月18日

價格:6480円 (= 1680 TWD)

企劃原案:御雄幸路

人設:敷田歳

原畫:斗目

劇本:九条ロー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都備忘録 lovedelivery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