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ためならどこまでも》

【三木眞一郎x鳥海浩輔】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中村明日美子


七海洋一(三木眞一郎)
高千穂巧(鳥海浩輔)

 

趁剛聽完就趕快寫感想吧~

MIKI真的是....不管怎樣的角色都很適合呢......這次也很成功地和角色容和了.....當然小鳥也是....

這個DRAMA的故事蠻特別的.....我是漫畫比drama先下載到的 於是忍不住就開始看漫畫了....結果就停不下來了....

漫畫全讀完後才開始聽drama.....啊!於是我現在才發現!....這一部我完全沒有用跳的全部每一秒都聽了!!! 所以說是很贊的作品(歪理)....

故事特別因為有很多flashback....感覺好像斷斷續續的可是不會讓人感覺搞不清楚狀況開頭接不上結尾.....(關於這點FT裡也有提到 = =

攻跟受也很合我胃口....攻君七海桑是那種讓人感覺不能輕易信任可是卻滿口甜言蜜語無人不進他圈套的....

受君....嗯嗯~....也算是彆扭的一種....不承認自己的感情 很愛掙扎....要面子...很愛逞強....最後.....超愛吐槽.....

最愛的部分(三木桑:全部!......我囧 = =)七海桑胡言亂語被受大罵時.....兩小口鬥嘴?.....~....就那種感覺

FT完全贊啊!!!!話說在我印象中這是第一次聽到在FT裡那麼活躍的MIKI!....

平時MIKI其他FT裡不是話少就是很累的樣子.....難道因為這次對手是舊識/友人/熟人小鳥君?.....~....雖說比較有精神了可是FT內容還是照樣混啊...

可是還是得承認....不愧是前輩....FT進展方式完全無可挑剔.....完美啊~~....

之前聽到的FT裡MIKI都是很容易就放棄話題或這有很多空白地方....稍微製造了一點尷尬氣氛....

~....不管怎樣我果然很愛MIKI啊~~~ T_T

小鳥也很配合的進行了FT....他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戴著帽子的長髮大叔....然後聽到他的聲音就很容易想到咎狗中的akira.....

這次應該是第三或第四次聽他配的drama......兩人都很出色啊~~

非常推薦這一部drama!還沒聽的各位趕快去下載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