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在猶豫要按照玩的順序寫還是按照遊戲發售順序寫...

嘛...總之下面要寫的感想是關於最近玩完的四個遊戲的....按發售順序的話是:花町物語 花陰 熱砂之樂園 LD1 LHL

於是我玩的順序是:LD1 LHL 花陰 花町 熱砂........其實花町系列之前就玩過了...可是因為是日文版的所以一直想重玩中文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嘛~....那就先從花陰開始....

開頭先撇開H說感想...因為整個遊戲的h都不合我胃口....CG莫名其妙、受的配音果然不給力...最後還有某些h後劇情描寫完全跟圖不一樣.....協調度0%....

重玩下來....不管哪個路線...在冬吾出現之前的劇情都都還好....

在豪的路線裡....冬吾來幫伊織贖身之後那段過後兩人關係變得超級奇怪.....啊啊~~~ 差一點就玩不下去了....

可是之後兩人開始反省...那段還不錯....烈去找過伊織後兩人“和好”告白那段也不錯....

之後就是ED了.....BE真的是變態到不行....最傷我心的就是豪桑求烈放過伊織時的呐喊聲啊~~ T_T

最後GE撓癢那段倒是蠻可愛的...只有GE圖那麼完美啊 T_T....豪桑完全變明星級帥哥啦!!!

聖的話...人設也是不錯.....可是劇情就有點......其實就是無劇情嘛 = =

其中一個BE......聖x東條....完全不發接受!!!!!!!!!雖說是第二次玩了....還是雷到我了!!!!!雷死了!!!!!當時看得滿身雞皮疙瘩超級反胃!差點沒吐了!!!!!.......製作方到底是怎麼想的....實在是無法理解....

聖的GE最後只有兩人的H....沒有任何讓人聯想到未來的美圖或結局神馬的....感覺有點草率.....嘛~ 這本來就不是神馬有內涵的遊戲 = =

最後....我心愛的平川桑~配的修桑...聽說很多人不喜歡他呢(角色).....還曾經看到過一個很令我不爽的感想....說修只是個普通不肯告白的老外還是啥的...臥槽包括主角在內所有的人物不都是正常人麼?正常人都是有缺點的嘛....= = 這就叫人設好嗎

只要行動上很攻....可是嘴上不敢說喜歡的話.....那依舊是強攻!!!!!!....咳嗯....所以修桑不是什麼弱攻.....所有h裡面只有他的能讓我燃起來啊~~~~!!!!!!!!!!那個忍耐了n久被伊織誘惑後拉住受就上的那種XXOO感覺....嗯啊~~~~~!!!!!(請54....這人已瘋)

....嗯.....所以說....啊對....修桑雖說也不算是有劇情....還賞給了蒼一張CG = =.....呃....總之GE是非常的甜.....

說實話....這遊戲令我不滿的地方....第一是H無愛....還有就是受太娘(伊織...我對不起你!T_T)於是...近藤桑也跟著娘.....囧......

唉~.....因為剛玩完LD1 LHL然後又期待著DRAMA.....所以才會讓我那麼的XX不滿......算了.....

 

冬吾路線....亂七八糟亂七八糟啊....都不知該從哪說起了....

這人就是超級BT又扭曲....和本家之間充滿了誤會 = =

而伊織從小被家人灌輸了分家各種不好的想法....所以對分家也是誤會重重....

嘛~.....這中家庭誤會各種煩人的事我是蠻理解的......因為情況類似....

玩出來第一個BE....伊織無意發飆把冬吾給宰了 = = (什麼跟什麼啊?)

第二個BE....面對色子伊織...冬吾投降並放棄了....可是伊織也沒幸福到哪去..(那個冬吾竟然會放棄?)

還有一個BE....伊織受驚嚇變得狀態失常...沒認出救了他的冬吾....(呃....受到驚嚇會變成那個樣子麼? = = 他是有精神創傷麼?....)

於是冬吾絕望了...想說反正不管怎樣都得不到伊織所以能得到他的身體就好了....伊織被烈綁架後...冬吾成功得到伊織娃娃......

這個END會經過蒼x伊織.......我再次被雷到.....兩個受成一對神馬的....無法接受....

再一個BE....誤會全解開了....冬吾對伊織解釋說自己n久前就盯上了伊織小朋友....伊織不管怎樣都無法原諒把自己逼到賣身的冬吾....最後冬吾刺了伊織再刺自己....兩人一起掛彩....= =

話說.....冬吾路線裡大家不覺得東條突然變得很噁心麼?....開始關心這個關心那個的......態度轉變太大了啦!!!

還有!!!聖路線裡感覺好像東條暗戀聖n年一樣的感覺.....怎麼走到冬吾路線裡就變成好像是喜歡朱璃而不是聖 = =.....製作組好隨便啊......請堅持人設到底啊!!!!!!!

之後呃.....有一個意義不明的end.....伊織接受了冬吾的贖身....伊織和親媽媽在冬吾家裡幸福地生活著....可是伊織小朋友欲求不滿於是大半夜去誘惑自從贖身後一直未碰他的冬吾哥哥(群毆!暴歐!踹飛!)......對不起.....人家只是照實述說 T_T....嗯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伊織嬌起來我就會很反感.....我果然討厭嬌受啊 唉~~....

如果贖身那裡選擇讓冬吾給伊織多一點時間考慮的話.......

這邊我無言了........伊織是說想整理自己的心情...雖說伊織大有可能接受贖身....可是冬吾你也太有自信了?...竟然說反正等了十年再多等一下也不會怎樣 說得好像反正伊織就是會答應一樣

還有整理心情是什麼破藉口啊?....伊織你有什麼好猶豫的....= =

呃....之後沒啥好說的了....就剩兩個END....一個冬吾行蹤不明...大概是掛了....

另一個就是GE啦....兩人幸福地合體了.....是說....為什麼背景是彼岸花?....這遊戲的主角其實是彼岸花吧?...= =

好吧好吧....GE設計得不錯.....通過冬吾遇難的事伊織確認了自己的心情....發現沒有冬吾在自己會很痛苦....於是接受贖身等等.....

對了 建議大家玩過一個路線後從頭開始....因為冬吾路線好像開頭會有變化....而我是全玩完才發現的..... = = 不管玩幾次都犯同樣的錯誤....沒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町物語的話.....我之前一直以為和花陰無關呢.....

哎呀?看來我忘了不少東西啊....花陰的確是花町物語的後續呢....

CG和BGM都沒換.....沒想到背景CG竟然完全沒變什麼的.....雖然腳本家完全不一樣

呃...說實在的我被這遊戲嚇到了.....很恐怖......因為人物說話時嘴巴會動 = =....感覺很像人偶...超級恐怖........

嘛~.....太久之前玩的....完全被我忘光了.....而且又不是什麼大作所以沒啥好的印象.....嗯....可是現在這樣玩下來....總感覺光光不適合配主角那個年齡的時候....花陰裡的朱璃用光光就很適合....

以下是邊玩邊寫的...所以斷斷續續的....:

那個......相馬和泉的聲音很熟悉啊....

呃.......才玩到2日目.....怕貓(?)的東條桑好可愛!!!!!!噗....

如果在花町裡的話東條的確是有點受....可是花陰裡人家已經進化到鬼畜攻了所以說不行啦!!!!

無言了.....玩到h竟然給我出現半中不日的亂碼類文字 = =.....

東條路線果然很BT.....唉~ 這人就是從小性格扭曲了沒辦法.....

啊~~....花町系列真是超級缺萌點.....

朔彌路線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兩個受在一起互相安慰?....話說GE裡朔彌的錢是哪裡來的?!.....本身就欠債的人竟然可以幫別人贖身.......哇靠!他是用神馬手段去和東條桑交易的?!....

啊啊啊啊....快瘋了....無劇情的遊戲對我來講是酷刑....

還好CG不錯啊...可是裸執事我就不知道要怎辦了.....而且還是無攻略的....

在花町裡合我胃口的人物大概就只有梶山了唉......

東條太BT了...而且是鬼畜到有那麼一點點受....嘛....在花町裡是有點受樣可是花陰裡就完全沒有那種傾向了....所以聖x東條就是很雷....

五十嵐桑性格有點隨便.....感覺有點頹廢....

話說大家不覺得花町裡很多細節都很怪怪麼?....為什麼總感覺朱璃都沒事做然後和泉總是超~~~~極忙的.....朔彌也是....其他人好像沒事就拼命往華菱跑 = =...

所以我就說這遊戲沒劇情嘛 唉~......

還有感覺朱璃很隨便啊......東條桑之後不管是誰 第一次h之後就喜歡上人家.........真是....以前完全沒被溫柔對待過的孩子 = =....

剛才說到誰來著?....五十嵐之後還有將人....嘛~....外貌是不錯...可是感覺人設不完整.....ED很普通....沒劇情 = =

還有就是....和泉.....又是兩個受.......唉....已經不想說了.....雖說雙重人格是很特別的劇情可是vivid color沒寫好...於是毀了....

我說啊.........一兩天內朱璃就發現和泉的雙重人格並幫人家治好了.....有那麼方便的?!.....朱璃去當心理醫生算了!!!

啊啊.....對了....都沒怎麼講主角....朱璃嘛....簡單來說就是個天然受.....ms很漂亮(抱歉啊.....對個小鬼審美神馬的不是我的興趣....)...超天真無邪善良乖僻....

嗚哇.....還有各務.....沒想到成田桑配的是BT戀童癖歐吉桑各務啊....T_T 於是....這個人....我也不多說了...又是個BT....= =

呃.....其實中文翻譯也雷到我了....為什麼東條桑要被翻成巽少爺神馬的? = =|||

這遊戲的攻略路線有一大堆CG有點複雜.....嘛~ 看攻略就沒問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熱砂是昨天剛玩完的....雖說分成兩天玩完了可是其實一天內是可以玩完的.....6小時以內玩的時候不做別的事絕對能完食.....

看到遊戲的圖的時候蠻期待的...因為圖很美.....超級精美!!.....啊啊...我還以為是新的遊戲....結果已經發售一年了....

嗯....攻略人物很少....主角是受.....到了某國家的後宮裡....主要的攻是兩個王子....哈奇姆和阿修拉夫....卡利姆是兩個王子的童年玩伴也是宮殿裡比較特別的侍從.....
一開始覺得劇情不錯....可是....玩到後面果然還是不行....

整個故事是圍著一個破果樹轉.....

呃...對了關於攻略順序....我的順序是卡利姆 阿修拉夫 哈奇姆(因為人家要把最喜歡的留在最後嘛~)....

每個路線會補充一些不同的訊息最後讓故事變得完整....其實我這個順序是不錯的....不然的話哈阿卡這個順序也可以.....

卡利姆路線....我被雷的不輕.....3P4P還算可以....可是我最受打擊的就是卡利姆受.....唉...一開始一直堅信三人都是攻的....結果玩到一半卡利姆被攻了.....

雖說我很喜歡羽毛君....可是我覺得他並不適合配卡利姆這個人物.....

卡利姆我不是很喜歡....不是囉嗦就是對命令百依百順......超無聊的人?.....

話說他其實是受啊.....對威爾透露自己想法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可愛超級令人想撲.......

其實不管阿修拉夫或卡利姆....會對威爾動心都是很不符合邏輯的.......這兩人明明是一對再明顯不過了..... XDD

嘛~~ ED是和威爾回英國......最後的CG非常的美.....於是....大家不覺得這張CG裡兩人看起來更像理解彼此的友人而不是戀人?.....好吧...我閉嘴...我就不毀大家心情了.....

之後阿修拉夫........慢性自殺行為什麼的 = =.......也有點受?...

啊啊....結局是威爾為了保護阿修拉夫而被刀刺中....GE裡威爾失去意識後醒來阿修拉夫就在身旁...可是.....太草率了!!!....會有人問剛醒來的人為什麼對什麼什麼果子失去興趣的那種無聊話麼?!

說實在的阿修拉夫不是我的菜.......我本身就不是很萌長髮攻......(山根桑的緋紅魔咒是特例!!!)

那麼愛戲弄人的攻我也不是很喜歡.....附帶偏愛看人家困擾的表情那種惡趣味.....通常會做那種事的是受....

所以說如果有哈奇姆x阿修拉夫的話那的確是不錯的....咳...總之......繼續感想....

 

哈奇姆的話....我果然沒看錯....很贊的攻啊!!!!!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是那種酷酷地...有點冰冷的......可是很意外的其實他是很溫柔的攻....溫柔就算了....還很可愛!!!!

接下來抱怨一下.....哈奇姆帶威爾去看星星時讓他把眼睛閉上...製作方竟然寫出了超級打破氣氛的臺詞:威爾腦中想著《沒想到他還挺浪漫的嘛》....

拜託!!!!!!!這個那麼XX的攻從一開始就很浪漫很溫柔啊!!!!!!!

BE也很不符合邏輯....威爾知道那麼多的話是不可能就這樣被放回國的吧?....所以只能說是哈其母還是愛著威爾並相信他不會把果子的事傳出去

GE裡改成了是哈奇姆在演戲 之後哈奇姆求威爾原諒時超級可愛啊~!!!聲音贊透了!!!!鬧木塞克西啊~!!!!聽了讓人超級心痛!!!好像好好疼愛他啊~!!(被他疼愛吧? = =)

最後學打領帶那段超級恩愛啊~~~ 噗 其實兩個王子都有些很像小孩子的地方....尤其哈奇姆...真的是爆可愛啊~~~~~!!!!!!

對了...他的路線裡我一直很期待哈奇姆繼承王位然後威爾大概繼續留在後宮那類的.....結果出乎我意料哈其母竟然把王位讓給哥哥並和威爾去環球旅行去了 = =.....

對最後CG不是很滿意...可是嘛~...算了.....

啊啊對了....啊....話說這次是全員披馬甲啊......

受是梶桑....嘛~.....還不錯....雖然有那麼一點娘了 = =....受又是那種嬌小型的.....不合我胃口...

哈奇姆ms是前野桑....呃....在BL界ms配了蠻多的....這個遊戲裡很贊很贊......

啊啊....看到SP裡的兩位時我被嚇到了....結果發現兩個人配的人物是敵對的......嘛~~....能聽到羽毛君受就很不錯了.......

BGM不錯...可是沒給我留下太大印象.....好吧...其實我已經忘光了.....

嗯....總體來說是不錯的遊戲........可是我越玩越饑渴........看來得去找DRAMA CD來解渴了.........T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D1的LHL....遊戲玩法和作弊方法都寫過了.......感想實在是不想寫 = =

雖說玩完後很有成就感....可是其實沒有享受到遊戲.....

一開始是覺得強X的event很萌........可是玩來玩去其實也就那樣....event就那麼多.....

各種ED裡倒是有讓我感動到的....尤其take back模式裡每個路線開頭都會有一段獨白類的片段.....讀完那個之後再去看ED就會被感動到.....

可是總覺得玩的時候痛苦比享受更多....唉~.....只能期待BAD EGG了....

玩下來之後....越來越無法在IVAN LUCHINO和BERNARDO之間選出最愛.....GIULIO我是真的怎樣都萌不起來.....

tennenouji設計的這款遊戲真的超級特別....很有創意....很贊....

BGM全部保留一樣的.....可是並不會厭煩.......

嗯嗯.....最近在努力孵蛋中.......孵出了6個不一樣的gian....目前還沒有giulio是爸爸的.....

啊...我一直不想寫LHL的感想......因為實在是沒什麼好寫的.......聲優BGM都一樣的....

CG和event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其實玩到最後都懶得讀event了.....啊啊....好想玩中文版LD1 T_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