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ビューティー&ゴースト》

【近藤隆x遊佐浩二】FY(exe)&BK有


原作:海野幸

イラスト:いさか十五郎

坂木康太(近藤隆)
佐藤清司(遊佐浩二)
柿本(飛田展男)

這一對CP很可愛啊~~....受是某公司的前輩....但是他所負責帶的新人卻能幹...不需要他的指導就能做的很好....

某一天....受和往常一樣在公園說鬼故事嚇小孩來紓解壓力時被碰到了新人=某攻.....於是發現了這位可愛的攻其實很怕鬼怪....

整個故事裡為了戲弄攻而講鬼故事的受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抱歉....角色名字我全忘光了...(不就寫在上面麼 = =|||)

最後受發現了自己的心情....然後......那個告白方式....該說新奇還是什麼......可是我很愛這種拐彎抹角或自編自導的情節啊!!!

於是受到最後都不肯直接告白.......唉~....到最後也要戲弄攻.....這位攻君你真可憐....

還有FT.....感覺近藤桑都沒說很多.....嗯嗯....飛田桑的角色也提到了很多....感覺的確是個很會在旁邊看戲的人....= =

一開始擔心會不會兩位受的配音在一起有點那啥.....可是看著BK聽的話就不會那麼奇怪了.....三位聲優都配得很好....其實這三位都是可攻可受型的....

 

14年comment:啊咧?....我怎麼記得我當時不是很喜歡這個DRAMA........

嗯嘛~ 攻明明知道受怕鬼確還是故意嚇他這個我印象很深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近藤隆 遊佐浩二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