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泥棒》

【谷山紀章x岸尾だいすけ】FY(exe)&BK有

原作:木原音瀬

イラスト:依田沙江美

佐竹亮一郎(谷山紀章)
田中徳馬(岸尾だいすけ)
原( 高橋広樹)

牛泥棒....一开始看名字觉得很奇怪...原来是偷牛人的意思....

谷山桑竟然配攻....我一开始有点怕怕的...还以为他配的是受....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咎狗里的gunji......所以不希望他当受...

岸尾桑还是一如既往的赞.....

这次地故事还可以....没啥特别的....可是h很赞....谷山啊...你不要转配那种h时台词很XX的角色行不行....

嗯....打酱油的高桥桑很可怜....总觉得他声音有点像茉莉?....

FT很短....高桥桑好可怜....配的人物连姓什么都不知道....

呃....谷山你叫尾巴的昵称叫得很爽嘛?...在炫耀?....最后还告白了.....

嘛~...这一部还好...没有特别喜欢....大概过几天就忘了故事了 = =....

可是作品名字印象很深.....牛泥棒.......

 

14年comment:呃......故事的確是不太記得了......我只記得故事背景是在偏僻的村莊?....然後有個什麼把牛當祭品的習俗?....那類的東西?????攻是來救受的???.....啊!好像受是負責把牛牽去當祭品的?......

........好吧其實我什麼都不記得了.....雖說當時對這DRAMA的印象不是很好可是我很確定只是我當時還太嫩沒辦法理解木原大神作品的魅力之處....而且她的作品通常是小說版本比較美味 嗯.....

不過我沒記錯的話有一幕攻君睡在受的膝蓋上的....那段的氣氛我很喜歡(結果DRAMA里沒有什麼膝蓋枕頭的話我就很糗了.....)

最後受不了跑去稍微重聽了一下................這不是萌得亂七八糟嗎?!?!?!......我以前的品味到底是有多糟啊!?......

尾巴的哭腔h贊透了好不好!!!!......KISHOW也很難得的入戲了不是嗎!?......

然後內容我想起來了......小時候為了亮一郎,田中和不知道什麼鬼怪還是神明交換了條件因此失去了聲音......直到他偷牛.....

嗯.....這種特殊背景又是以前的故事的作品當時的我的確不像是能了解其魅力 唉~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